女37歲公務員,抑鬱症。帶一四歲小男孩好嫁嗎

2022-07-18 22:31:01 字數 3588 閱讀 2969

1樓:與妳常在

說實話,先天條件不太好。四歲小孩我覺得很多人可以接受,大不了再要個孩子。但是抑鬱症,瞭解的人真的很難接受,不瞭解的人估計更難,畢竟大多數人是談病色變。

我建議還是先處理好自己的病情,否則即使再次組建新的家庭了,要處理好老公和孩子的關係,還要兼顧自己的病情,需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搞不好要病情加重的。而且抑鬱症不像其他的生理疾病,靠藥物或者手術 能緩解或者**,目前對於抑鬱症國內真的沒有太好的處理辦法。

所以成家真的不是太好的選擇。我也理解你憧憬家的幸福,可能你的男朋友現在也承諾會照顧你。但是在現實面前,一切都是未知的,也很脆弱。

2樓:熊熊夢月

不是說什麼好嫁不好嫁,只是要看緣分,如果兩個人沒有緣分就算在一起有小孩了還是要分開,如果兩個人的緣分到了,不管你是不是結過婚還是有小孩都會在一起,這個緣分是註定的不要當心好不好嫁,不一定會找一個比以前還更好的,所以說就順其自然。

3樓:來自延福寺含蓄的山杏

實話實說不太好嫁了,第一年紀有點大了,第二又帶一個小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嫁。現在沒取到老婆的多了去了,

5樓:

還是先看病,如果抑鬱症不治好,厲害的會產生幻覺,不僅自己心情不好還會影響孩子,如果是緣分未到也彆強求,遇到合適自己的也要抓緊了,婚姻大事還是慎重啊

6樓:

首先年紀大 還帶小孩 要是本身條件不錯找找二婚的沒啥問題 關鍵抑鬱症 這個看對方受得了嗎

7樓:在天生橋滑水的橙花

能是今天的這個狀況讓你壓力非常大可能也很痛苦,從表面上看你是受之於人從而在生活上在婚姻裡都沒有幸福可言,但是你要知道水是有源的樹是有根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未來的日子裡希望你對人對事都要有明理的思考不要抱怨更不要少強求,一個人看清別人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看清自己,至於未來 交給時間吧。

8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的抑鬱症有多久了?最好趕緊**一下

女人三十歲,無工作、無能力、帶一四歲男孩,容易找物件嗎?若是找,能找個什麼樣的男人? 30

9樓:回家就會想起你

找一個可靠的,自己找物件要自己定

10樓:庫枋藹

我最喜歡30的女人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因為每個人的愛好不同

12樓:我來自冥王星

找個年齡差不多·也有小孩的唄,不過木有工作和能力·有點麻煩,儘量謀求一個工作吧。那樣好找點

13樓:包雁桃

要愛孩子再愛你的男人

14樓:鳳光濟

現在什麼樣的女人都能

三十歲離婚的女人帶著一個四歲的小女孩容易找到好男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都不好找, 無論女方是否離婚,單身 還是喪偶~~

時代就是這樣,很難啊~~~

16樓:

可以的!你是**的?我幫你介紹一個!

17樓:亞力士缺啥

記住一句話「世事無絕對」。

18樓:星空劃過一道光

不容易,男人是可以找到,但一定不怎麼好,謝謝給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不是容易的 不過緣分的東西還是要好好找+好好把握,機會還是有的,祝福你們早日找到那個人

20樓:華仁服飾

很容易的.......

21樓:雪的生命力

發個**,我給你介紹一下

22樓:笑裡藏刀之神話

願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23樓:我是誰

女孩的話一般比較容易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真的渴望有個女兒

25樓:我和你的約定

可以的這都是命運的安排吧!

26樓:財哥

肯定行~而前題行的正~

27樓:在軍旗上寫下忠誠

你是**的?我幫你介紹

28樓:櫻木花賤

容易呀!!不就是一個男的嗎!!

一個離婚帶著一個四歲男孩的男人,能嫁嗎?

29樓:清涼一清風

能不能嫁要看男人的人品了!只是姑娘,你不會嫁不出去吧?好好的一個姑娘為什麼要給別人的孩子當後媽?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你要絕對的寬容,因為在你和他的兒子之間,他不會選擇你,你只是給他看孩子的保姆。二婚的男人都會比較有心眼,對你不會毫無保留的。我不否認的確有幸福的。

但是你有做好當後媽的準備了嗎?你有做好當保姆的準備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怎麼樣,他的孩子對你怎樣,最重要的是你的感覺、你的相法,因為還是要你倆過日子的。

31樓:不要欺負善良人

呵呵,你太天真了

那前妻在他面前就要扇你,而他卻留在那裡安撫她,而不是你,這說明什麼?

說明他愛的是他前妻,跟本不愛你

嫁給再婚男之前一定要了解他前妻的人品和素質,如果他人再好,而前妻是個素質很差的女人,那你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更何況他一再遷就前妻。

最後再說短一點,這男的,嫁不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自己覺得他對你怎樣?值不值得你嫁?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嗎 孩子對你是否友善?你結過婚嗎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應該帶什麼?她家裡除了他父母,還有哥哥嫂子,還有一個大概四歲的小男孩---

34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必備。價位看你收入了,如果是自己掏腰包建議老白汾15年,芙蓉王就可以了。要是家裡給拿就茅臺。其它可以有點孩子吃的。

35樓:fly一起來交流

小男孩買個汽車了 挖機了或者槍什麼的 只要把小孩子哄高興了 那他家裡的人自然就高興啦 呵呵 希望能幫到你

36樓:crazy筱豬

菸酒,買點吃的禮品,水果啥的。小男孩買零食呀。

26歲的女人帶著一個4歲的女兒嫁人方便嗎?

37樓:

說實話,還可以吧,但得看清對方,找著不好的人對你女兒不好。

38樓:言午

方便的,一定要找個對孩子好的

39樓:牽琰琬

那得 看對方是否能夠接受你的過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相親還是談戀愛了

41樓:狼的**

可以的,你是**的呢?

32歲考公務員有前途嗎,30歲考公務員還有前途嗎

如果您的工作前景是想過的像公務員那樣,當然有前途了,前途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別人許可的 30歲考公務員還有前途嗎 公務員可以一直考到35歲,你可以結合自己的理想好好考慮,30 歲就別去了。基本你的條件考不了的。就算考上了,你享受的待遇也沒有比你先進來年輕的好。公務員,事業單位都是玩工齡的,工齡越長,你...

女公務員嫁給外科醫生虧嗎,女公務員嫁給一個外科醫生虧嗎?

首先,這個命題不是很全面,結婚雖說講究門當戶對,以防婚後氣短,但真正的愛情可以讓你不去計較兩者的差距。當你有地位高低之感時,說明這個婚姻打上了物質的外衣,難以幸福。說說你的問題,應該不吃虧,現在醫生可以說是最賺錢的職業,公務員風光,但枯燥乏味,待遇沒有醫生好,在這個社會,有錢是王道,所以不要在乎這個...

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公務員嗎,在職公務員還可以考公務員嗎?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 當然可以。我就是一個在四川省某檢察院工作的公務員,我的一個同事就是跨省考到重慶的,只不過在資格複審的時候需要出具單位同意的證明。你考上後如果你考的那個單位願意發調函的話可以直接調,不願意的話就只有先辭職再去。如果我調不回我老家的話我都要再考一次 不可以了.你已經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