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用什麼淡斑產品比較好呢,敏感肌膚淡斑用什麼比較好

2022-02-02 21:54:48 字數 6109 閱讀 3752

1樓:非師靜

檢測產品的含鉛含汞,這個普通市民是無法檢測的。如果你屬於敏感肌,不要隨便使用美白祛斑產品,建議諮詢專業的**科醫師,分析你的膚質後再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美白祛斑方法。或者選擇藥妝。

2樓:我太閃耀

你好 你是敏感肌但是還想淡斑的話 我勸你可以先把**保養好 晚上的時候塗淡斑產品 像科顏氏淡斑精華 olay淡斑小白瓶這些 晚上的時候儘量用維穩的產品不要用含有酒精的 就比如雅詩蘭黛小棕瓶 伊麗莎白雅頓粉膠 這些產品維穩很好

3樓:西牙邦圃簶閱禋

敏感肌在選擇護膚品時需要注意的(不要問怎麼知道的,我不會告訴你我但是就是亂用,看了醫生告訴我的,崩潰!!):

含有鉛、汞類的,氫醌類的,以及高濃度果酸類的,建議不要選用,否則不但對**有害,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傷害。

敏感肌淡斑除了使用正確的淡斑產品外,平時還要注意兩點:不要吃反黑食物和注意防晒。淡斑產品的話推薦用下sos淡斑精華,很溫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效果真的超好的,我才用了兩個月斑就淡了很多。

4樓:恢毯食馱

喝什麼祛斑效果好

可以有效排毒祛斑的九款花茶

1、康乃馨:美白祛斑,祛痘除皺,是美容養顏的名貴花茶。

2、白雪公主茶:主要有玫瑰果,紅巧梅,桃花等,功效:緩和情緒,養顏美容,調血氣,和胃養肝,美白祛斑。

3、玫瑰花茶:它清火潤喉,具有美白祛斑,除皺,養顏之功效,是花中之王。

4、紅巧梅:產於祖國西南邊疆地區,有**內分泌紊亂引起的黃褐斑、雀斑、肝斑、色斑、暗瘡有明顯療效。如作外用能使**防裂,變得白嫩、紅潤的理想的上佳用品。

5、菊花:能明目養顏,而且菊花的香氣對頭疼有一定的**效果。菊花性微寒,可搭配枸杞泡茶,常年均可飲用。

6、薰衣草:有舒緩緊張情緒、鎮定心神的功效。睡前取少許薰衣草泡茶飲用,有助於睡眠。

7、金盞花:可治**病、殺菌、助消化,還能緩解痛經,促進血液迴圈。重感冒時飲用金盞花茶有利尿、退燒的功效。

8、薄荷:薄荷氣味清新,飲用薄荷茶能開胃、助消化、緩和胃痛及頭痛,並促進新陳代謝。

9、百合花:潤肺清火、能治咳嗽,多飲有安眠作用。

5樓:南樂鬆

修復肌膚屏障的,斑點多久了?

敏感肌膚淡斑用什麼比較好

6樓:羅小黑日記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晒: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晒!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一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7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8樓:懵懂小諾

具體用什麼也不好說 因為每見到 建議你還是去一些大型超市的那個化妝專櫃 那專櫃人很專業的 我自前也去過 效果不錯

求適合敏感肌的美白精華,用什麼合適呢?

9樓:萃柯賦

睡眠的最佳**期是晚十點至凌晨兩點,這段時間熬夜對**傷害非常大,一定要做好修復補救工作,將傷害降到最低

stap1:卸妝清潔

很多姐妹因為工作原因,要面對電腦,不得不帶著妝(隔離)熬夜,通常熬到後半夜,**就泛油光,這樣很容易形成毛孔堵塞等**問題,所以建議熬夜前先把護膚工作做一遍,熬夜後也需要仔細卸妝,避免毛孔變大,滋生黑頭

stap2:補水

經常熬夜會讓**本身的鎖水能力變得越來越差,肌膚表面看起來很油,其實內部很乾燥,卸妝之後建議使用補水的護膚品,調節**水油平衡的狀態,不補水的話,肌膚表面,眼角,很容易形成幹紋,細紋

stap3:補充營養成分

熟齡肌經常熬夜的話,很大程度上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所以補水之後,建議給**使用含有膠原蛋白,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的護膚品,**等,保證**的水潤光澤

10樓:簡如美肌修復肌膚問題

1、溫和潔面

敏感肌**已經變得非常容易脆弱,所以一定要選擇刺激性小的護膚產品。

通常在洗面奶、洗髮水中都有介面活性劑成分存在,因為它有超強的清潔能力。但對敏感肌膚而言刺激性過大,所以一定要避免使用含有這種成分的潔面用品。洗臉時,建議選擇純植物配方、不新增化學劑的洗面奶為宜。

2、出門做好防晒

防晒前面有嚴格二字,意味著對於敏感肌而言,再怎麼樣也需要做好防晒工作。敏感肌本來就是**有炎症的一種表現,如果此時加上紫外線的刺激,那麼就會造成**更加嚴重的情況。

3、不要過度的去角質

由於敏感性**的角質層較薄和容易對外來物產生敏感的緣故,過度用力的按摩及粗大的磨砂粒子均會對敏感**造成傷害。要去除多餘角質,每兩週一次或每月一次就可以了,儘量選擇黏土狀的深層清潔類產品,顆粒狀的磨砂產品慎用。

4、做好補水工作

在選取補水等護膚品方面,要選用天然的植物產品(不含化學成分),很多護膚品含有酒精等化學成分,這些成分對敏感肌膚來說都是致命的。並且面霜不能選用營養成分太高、太油膩的產品,敏感肌膚本身吸收水分和營養的能力就比一般的**弱。因此,要選用一些清爽的、容易吸收的植物產品,這樣才不會增加**負擔。

平時補水**一個星期兩次就夠了,每次不要超過12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黛珂的美白精華敏感肌也可以用,銀色那個包裝,我也是敏感肌用了兩瓶了沒問題,你不放心可以去專櫃先試一下

12樓:羅傑

倩碧淡斑小滴管是專門為敏感肌研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建議先修復角質層,避免使用功效型的產品,想美白可以多補水多注意防晒

14樓:匿名使用者

嫩滑美白的肌膚是每一位女生都想擁有的,但是偏偏很多女性朋友臉上會出現紅血絲。臉上出現紅血絲要怎麼解決呢?有沒有一些祛紅血絲的的護膚品可以推薦呢?

因此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份去紅血絲產品排行榜。下面就來看看去紅血絲產品排行榜都有哪些好的產品。

悅詩風吟蘆薈補水**

晒後修復來一片還是不錯滴,香味有點太重了,勝在價效比,日常敷著不心疼。韓國的**就是香精加的多。

素見修護乳

無限回購款!被很多護膚師稱為「肌膚急救乳」,因為對**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超級溫和,孕婦可以用。長期用能讓**光滑細膩富有光澤,肌膚比較脆弱的建議家中常備!良心好貨!

安安粉刺露

用溫和弱酸性配方,能迅速滲入肌膚內層,平衡水份和油脂分泌,並有收斂毛孔、滋潤肌膚的作用。常用令肌膚細膩平滑,清爽自然。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強烈推薦這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少美妝博主都人手一支,基本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而**卻是很平民的。這個可以深度清潔毛孔,洗臉很乾淨,去黑頭去痘痘痘印,洗完臉會感覺**很水潤,不會發幹,很多人用完一個月後都反饋**變好了很多。難得的良心洗面奶,入手推薦!

馥蕾詩紅茶塑顏緊緻睡眠**

含有紅茶成分,能徹底的滋養肌膚,促進夜間修復,深層改善肌膚受損部位從而緊緻肌膚,通過提升肌膚表面的線條來讓面部輪廓更加精緻。

美素太空人蔘精華液

輕盈潤透的精華質地,易於滲透吸收,自肌底促進再生,重賦肌膚年輕強韌。持續使用,肌膚煥現細膩、飽滿、透亮、柔滑、勻淨、光采的六維美肌。

敏感肌膚怎樣祛斑?

15樓:童言愛護膚

敏感有斑的肌膚,如何祛斑?

16樓:蘭花之葉

給予面部的**最好的呵護就是補一下交元了,因為**的組成就是啊。常用的是從動物骨頭中提取的,如果純度不夠,一般不容易被人體吸收.花青易是深海魚提取,分子量在2000d,符合人體的吸收。

17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肌膚怎樣祛斑?愛尚美的藥就是見效慢了些,但效果還是非常可喜的,值了。

18樓:知我

你好,首先敏感肌膚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需要選擇對肌膚舒緩,減少刺激保溼效果好的產品。任何肌膚都需要補水,敏感肌膚也不例外。敏感性肌膚祛斑的產品較好用的像雅漾,理膚泉,薇姿,優色林等在國內的知名度和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記住要防晒隔離。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諮詢知我醫藥專家

19樓:enjoy唯美

敏感肌膚儘量不要用外用的或者是植物成分的

科學的祛斑方式:內調外養

20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我們臉上長斑有近9成都是後天形成的, 歸根結底的原因就是體內酪氨酸酶活性增高促進黑色素細胞分泌,使色素沉著於**表面形成色斑,所以想要科學祛斑的關鍵就是要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細胞的分泌,祛斑可以用俏顏黛淡化去除。

斑的分類

1、黃褐斑好發生於面部顴骨、以及嘴周圍,多呈對稱分佈,開始長斑時顏色如塵垢,日久加深,變為淺灰褐色乃至黑褐色,大小不定,斑點邊緣清晰,表面光滑,不痛也不癢。

2、雀斑大多為針尖至米粒大小的褐色斑點,多發生於面部、頸部、手臂等日晒部位,雀斑各個之間不相容和,一般年幼時就有,可以用俏顏黛淡化去掉。

3、汗斑非常常見,多發生於夏天。汗斑容易發生在汗水鬱積處,像脖頸、前胸、後背,但它是有一種圓形糠秕孢子菌的真菌感染**所造成的,是黃豆大小、圓形或者不規則形的斑點,遇汗時會發紅髮癢。

4、黑褐斑大多出現在30歲左後的女性,**逐漸老化色素沉著加重導致的。

5、汞斑是很多人**產生黑斑之後亂用一些含汞成分超標的化妝品,雖然可以起到暫時美白的效果,但是殘留的汞會損害**,造成**變得發黑,俗稱「汞斑」。

怎樣快速有效祛斑?效果好的祛斑方法有哪些?祛斑可以使用好的祛斑產品

俏顏黛是一款不錯的祛斑品牌,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祛斑產品,很難從中選擇出有效的祛斑產品,祛斑可以使用俏顏黛,俏顏黛是專注祛斑的,因此祛斑效果更好些!

俏顏黛植物萃取,質地溫和,適用於任何膚質。俏顏黛定向淡斑祛斑,精~準鎖定懸浮在肌膚組織中的黑色素,並對其——進行淨化、還原。在有效消褪色斑的同時,還原肌膚淨白無瑕,散發動人光澤。

生活祛斑小妙招分享

一、 合理使用奶類

酸奶或者牛奶都可以,每天早上和晚上使用棉球蘸取準備的酸奶或者牛奶,擦拭臉上長痘的部位,也可以溼敷,棉球幹了就在蘸取擦拭,早晚各重複3~4次,之後清水洗乾淨,一段時間以後,斑點就會很大程度的淡化。祛斑的話,建議使用俏顏黛,這個很不錯。

二、 甘油+醋

準備適量的甘油和醋,按照1勺甘油兩勺醋的比例混合,充分攪拌後塗抹在痘痘上,半個小時以後用卸妝棉卸掉,堅持一段時間後,臉上的痘痘印記會有很大的改善。

三、 洗米水洗臉

這是一種民間很流行的沒美白小偏方,因為洗米的水中含有很多無機離子,整體呈現弱酸性,和麵部肌膚的ph值相匹配,它可以將一些已經凝聚成型的色素慢慢化解,還能抑制預防色素堆積,這樣正好可以去除一些斑點和痘印。

敏感肌用什麼面霜比較好,敏感肌應該用什麼面霜

敏感性 適合用什麼型別的面霜 面霜主要的作用是鎖水 保溼 滋潤,但按照型別來分的話,又被分為保溼類面霜 美白類面霜和抗衰老類面霜,敏感性 如果不是有特別需求的話,顯而易見應該首選保溼類面霜,保溼類面霜含水度最高,容易推開,並且可以快速滲透進入肌膚深層,將 內的水分牢牢鎖住,維持 的含水量。2 無印良...

淡斑用什麼產品比較好,有沒有哪位美眉用過有效果的,麻煩告知我

祛斑時間的快慢,得看你的斑形成時間的長短,短時間的斑,一般很快去除的 如果斑在 出現的時間很長,下去得要一個過程的,得要堅持。要是雀斑,只能淡化,不能去除。如果僅僅使用美白祛斑的產品,卻不注意防晒,那麼你做再多的美白方法也是無用功,因為黑色素形成的源頭並沒有被抑制住。美白淡斑的產品必須要配合防晒一起...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 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