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屈臣氏裡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2022-01-13 11:20:26 字數 2757 閱讀 7560

1樓:浦懷雨理乙

祛斑護膚品的功效只是起遮蓋可能會淡去表面的顏色,但是長斑是由於體內的黑色素沒有排除體外沉澱了,只是把表面淡去而沒有徹底的從內到外的徹底去除,斑還是會一直在,而且會更多,所以,想要安全有效的祛斑,最好選擇內外兼有植物的詩泊萊媚麗祛斑祛斑,對於淡化和去除色斑有很好的效果,也不**,可以試試。

2樓:東門春經歌

說實話啊,一般的護膚品都沒有去斑的功能的,臉上有斑的人用護膚品的效果都是不大的,以前我就用過的,也沒有見有什麼效果的,後來還是吃的一個

的詩泊萊媚麗祛斑組合才算是將臉上的斑去掉了,而且裡面的東西還可以美容的呢,現在不光斑斑看不到了,膚色也亮了呢

3樓:禹望亭戰己

我去斑好幾年了,我勸你什麼

化妝品都不要用,用不好

還會起***,斑在加深

了就更頑固了,斑也不是表面就形成了,我用

的歐必詩媚麗膠囊,用過以後慢慢的斑都

淡化到一點也看不出來了,去斑效果很棒,**也變的很好,記著不要盲目的用化

妝品什麼的

4樓:萬夏罕癸

那不太清楚,我覺得祛斑還是得專業點,祛斑的實際經驗我倒是有,但是我用的是詩泊萊媚麗祛斑組合把臉上的斑去掉的,所以別人請教我的時候我都是說的這個,挺好的,能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你試試

屈臣氏有什麼好用的淡斑產品

5樓:義駿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對生活的追求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更多講究「綠色、健康、安全」,而祛斑更是如此。什麼方法祛斑有效果是什麼呢?

臉蛋是女性是否漂亮以及有魅力的關鍵,臉上有色斑自然會讓女**到自卑不自信。

祛斑美白方法一:西紅柿汁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祛斑美白方法二:黃瓜粥先準備好黃瓜一根、大米100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乾淨切成薄片,生薑切成絲,再將洗乾淨的米放入1000克的沸水中熬煮40分鐘,在米快熟的時候放入生薑和黃瓜。每天堅持喝兩次,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的**變得很有光澤,臉上的斑點也逐漸淡化了。

祛斑美白方法三:冰糖檸檬汁檸檬是天然的維生素c「倉庫」,100克檸檬中的維生素就高達50毫克,還含有其他對**有益的成分,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冰糖,經常喝可以白嫩**,消除面部色斑。祛斑美白方法四:

黑木耳紅棗湯黑木耳能夠幫助祛除面部黑斑,還有潤膚的功效,並能防止**老化,紅棗具有健脾潤膚的效果,將紅棗和黑木耳煮湯喝,早晚各喝一次,對消除面部斑點非常有效。

6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7樓:靜湖楊柳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

8樓:生活全知了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起來多好啊,例如純天然的歐璧詩,值得大

家嘗試,或許你的機會就在眼前。

10樓:

我認為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淨澈亮彩均勻淡斑精華 這款護膚品淡斑美白效果比較好,這款護膚品可以幫助您快速改善臉部肌膚顏色不均的問題,而且這款化妝品適合所有膚質。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買一些比較好的祛斑品牌產品啊,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的,歐萊雅絕配無暇祛斑霜,雅芳新活淨白祛斑霜,愛唯伊,松竹這些都是不錯的,還有就是心態可是保養**的關鍵因素呢,再好的化妝品都比不上一個好心態呢。

12樓:

吃ve加vc可以有淡斑的效果~我幫媽媽買了,她正在吃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四。dior的雪精靈我用過, 感覺很一般, 用完臉還很乾。蘭蔻美白系列的效果很好。雅詩蘭黛的紅石榴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外傭都不管用的時候,我卻沒有放棄希望,應該的。當所有人說放棄時,我說不行。

到最後歐璧詩出現啟到了關鍵校果,我還跟以前那樣漂亮,猛然間發現原來班需要的是內部擊潰。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 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呢,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

看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護膚品。不要盲目的去從眾。護膚品品牌哪個好用呢?護膚品的話可以選擇qr品牌,我用著qr魚子系列護膚套裝,改善了許多。味道也好聞,可以平衡 ph值,防止閉口生成 油性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哪個品牌護膚品好用又實惠?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護膚品用什麼牌子的保濕?

1 澳洲lucas papaw番木瓜膏。不要被顏色嚇到啦,人家其實是修復作用的呢,嘴唇太乾,或者裂皮,或者起死皮,就是它的作用啦,和唇膜不是很相同的是,這個深度養護的效果會很好,而不是表面的美容作用,讓乾燥的位置從裡到外的滋潤。也可以用作口紅打底,因為這個實在是很油,很潤,所以在塗口紅之前塗一會再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