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醬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2022-01-24 04:24:52 字數 1809 閱讀 2688

1樓:暴走少女

魚子醬護膚品品牌推薦:cara sk cara infood、lp萊伯妮魚子醬精華系列、annemarie borlind 魚子醬護膚系列、慕資堂魚子醬系列、ss魚子醬**乳。

1、cara sk cara infood

其產品**魚子醬賦活系列是以魚子醬為原材料的另一種品牌的護膚品。它主要萃取自俄羅斯海頂級鱘魚魚卵的魚子精華搭配24k奈米**,給肌膚帶來尊貴的滋養禮遇,重現"童顏美肌"。全線產品不僅涵蓋基礎護膚,還囊括了底妝產品,選擇豐富多樣。

2、lp萊伯妮魚子醬精華系列

la prairie的特色是富含細胞精華。1978 年,la prairie 萊珀妮護膚研究所成功地模仿小羊胚胎提取方法,製造出活細胞精華(cellular complex)。

細胞精華主要是結合一百多種與人體肌膚所需營養成分相同的細胞營養滋養系統,及醣蛋白組合和植物精華,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以活化及滋養人體細胞,使細胞改善並且強化本身肌膚的自然功能。

3、annemarie borlind 魚子醬護膚系列

提起annemarie borlind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會比較陌生。annemarie borlind是德國護膚品牌,2023年創立,獲過多項國際美容大獎,與la prairie、嬌蘭並稱歐洲三大魚子醬護膚品牌。由於annemarie borlind在中國沒有專門的門店,也沒有**商推廣,所以知名度不太高。

但是整體產品的試用效果不遜色於la prairie,而且整體**與la prairie相比,要低30%左右。如果不是因為太難購買到,至少可以打上8分。

4、慕資堂魚子醬系列

從使用體驗上來說,慕資堂的產品在滋潤性上和la prairie不相上下,但是沒有la prairie那麼厚重的油膩感,很好的照顧了中國女性半乾和半油性肌膚較多的因素。在連續使用一週後,還驚喜地發現原本嘴角邊的一絲法令紋的痕跡竟然神奇地消失了,整體膚色也變得更亮、更白。

5、ss魚子醬**乳

根據小紅書上護膚達人的分享,它家的東西最大的特色就是滋潤,能在你使用的時候具有良好的護膚體驗。讓你的**保持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態,使用以後氣色非常的棒,看起來潤潤的**很飽滿。但是千萬別期待它能給肌膚帶來多少的永久改善,這種情況一般不會發生。

選購技巧: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2、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皁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

2樓:

在用魚子醬做的護膚品中,比較知名的品牌有韓國們skinfood,這款產品就是用魚子醬為原料製作出來的,這款產品的護膚功效非常好,而且**也很親民。它選取俄羅斯產頂級魚子醬,並配認24k純金金箔,給予肌膚極致的高貴護膚體驗!

3樓:孟子故里人

**魚子醬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魚子醬是一種既美味又用營養的美食,不僅如此,魚子醬還能夠做護膚品的原料呢!...

4樓:九綠竹

la prairie的魚子醬反重力精華,算是我用過比較貴的護膚單品了,雖然貴但是效果還是挺明顯的,對得起這個**了。

5樓:

用慕資堂,尤其是面霜和原液,一直在用 ,還是不錯 .

黑魚子醬和紅魚子醬有什麼區別?分別是什麼魚的子

魚子醬,有紅魚子醬和黑魚子醬之分,分別是鱘魚卵和鱈魚卵製成。紅魚子醬的價錢遠遠高於黑魚子醬。目前,全世界有超過20種的鱘魚,只有產自俄羅斯以南及伊朗以北的裡海海域中的beluga asetra sevruga三種鱘魚的卵,才能用以製作我們所熟知的珍貴魚子醬。品級最高的beluga,一年產量不到100...

三十多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三十多歲用的護膚品 雪花秀滋陰水乳套裝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高絲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倩碧經典三步驟。1 雪花秀滋陰水乳套裝 雪花秀的這款套裝主打補水 保溼 提亮膚色 滋潤 在適合30歲左右肌膚使用的中高階套盒產品中,雪花秀的這款滋陰套裝一直都是大家很熱衷的一款產品,精華還有很好的去黃效果,淡淡...

男性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一下,男性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推薦一下

適合自己的就最好,不要太在意牌子,只要是大品牌的就好 還要看你的 是什麼的?是油性還是乾的還是混合的?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護膚品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萊雅男士,我老公也一直再用這個品牌的下面說下老公用的這個品牌的幾個產品的直觀感受。首先要說的是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10rmb 從外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