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女人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保養好

2021-04-12 13:54:51 字數 1826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化妝品都不重要,只要清潔好了,用點護膚品就好,臉色不好,有皺紋,色斑,都是身體的事,調理好身體,臉色自然就好了。

2樓:粉瑟搗蛋的豬

26歲的bai

女子選擇護膚品du要選擇抗皺等之類的。zhi 2. 25歲以後開始要dao注重抗衰老了,所以回除了保溼、防晒、美答白的功能之外,可以加入抗皺、抗衰老成分的護膚品。

3. 如何選購護膚品: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讓我們來試一瓶水質的護膚品,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溼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又如,當我們一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3樓:步態識別

我覺得悅木之源不錯,雅詩蘭黛旗下的

4樓:埔敞咆z浩郵

補水,緊緻**的,一定要用眼霜,多敷**。練練瑜伽也是可以的,多喝白開水,這樣才會越來越年輕,一年四季都要抹防晒。女人自信才最美,衣服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也要注意適合自己的臉型

5樓:安以軒

26歲的女人,應該買一套奢華版護膚品才能保養好

6樓:鄭佳璐會發光

26歲就要用抗氧化的、還需要去檢測一下需不需要抗糖化、嬌韻詩、資生堂、sk-ii、雅詩蘭黛、悅木之源、歐舒丹,想起來別的了,你可以去b站看看博主們用的,她們用的就都挺好的,除了一些打廣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伊思蝸牛的紅參系列或者雅詩蘭黛,也可以是姬存希

8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歐萊雅、碧歐泉、倩碧的都不錯,經濟能承受的就用再好點的。玉蘭油我專媽媽在用屬,感覺26用這個還是早了點。我的年齡比你小兩歲,用的是蘭芝,但是貌似已經不夠用了,因為我是電腦工作者,長期在惡劣環境裡生活和不規律的作息讓**很爛,所以在美容院接受專業護理,根據自己**的狀況和生活狀態而定。

9樓:國際媽咪

這個年齡一般是建議使用抗衰老的,可以抗初老的護膚品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來擇抗皺等之類的。

25歲以後開始要注

自重抗衰老了,bai所以除了保du溼、防晒、美白的功能之zhi外,可dao以加入抗皺、抗衰老成分的護膚品。

如何選購護膚品:

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用雅詩蘭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還是不錯的,**能接受效果還可以

13樓:野狼love學友

資生堂,大品牌比較好!

14樓:

綠色天然的純膠原蛋白營養食品的卡瑞娜,睡前記得喝撒

15樓:茜施妃雅微學堂

保護**選擇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就好,推薦使用茜施妃雅哦!

16樓:就是小甜瓜呀

美爾的出水霜和調理水眼霜一類的都比較符合這個年紀護膚,我自己是95年的我也有一直在用

韓國哪個牌子的護膚品適合40歲的女人用

在 上搜一下看有什麼牌子合適,到韓國再買。對於40歲左右女性應該用什麼韓國化妝品 您好。我在韓國,我知道化妝品。後,lg品牌雪花秀 品牌女人陰效果是非常好的。這兩個品牌是韓國的頂尖水平。完蘭芝夢妝赫拉iope嬋真,可 你好。我在韓國,我很瞭解化妝品。位的 如 雪花秀 這個品牌是針對女人補陰的。效果真...

請問22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最好

根據年齡選擇護膚品是美容的一個重大誤區 老年人的 和年輕人不同,但將護膚品以適用年齡來分類是不正確的,因為相同年齡層的人不見得有相同的需求,中老年人一樣有青春痘 溼疹 過敏 油性 等問題,而年輕人也可能有乾性 色斑 老化的現象,老人專用的保養品總是太油,而設計給年輕 用的產品總是太乾,根據年齡而不是...

26歲和50歲女人用什么護膚品,在香港哪能買到,謝謝說的詳細些

同齡人,我是乾性皮,一直用的鉛筆的黃油和水,覺得保溼確實不錯,還有the body shop的燕麥 都非常贊,前者在sasa卓越都能買到,後者有專賣店,50歲我給媽媽用的玉蘭油,現在7重修復香港買很值。或者歐泊來的 這個年齡段要用好點的護膚品了。一般可以用雅詩蘭黛這種大品牌了。像國內的大品牌在香港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