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用什麼護膚品

2022-04-09 14:55:53 字數 1251 閱讀 6993

1樓:朱樂英

23歲,只要把**保養嫩點就好,不要擦增白的護膚品,眼霜不要擦,過早擦眼霜會漲暗斑。只要把基礎護理好了就好。

2樓:

護膚品我用的蘭芝一整套,感覺很好,很細膩,很舒服,蘭芝是適合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用的,而且品質***

粉餅用的蘭芝的手機劃蓋粉餅,粉很細,韓國的粉都是超細的,顏色也很自然

眼影用的歐萊雅和蘭蔻的,蘭蔻的顏色很好,就是稍貴,歐萊雅的顏色也很好,**也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 能負擔的起的,23歲**還不算差,所以不必要用那些25歲以上人用的牌子

只要做好基礎保養就好了,關鍵看支付能力,如果你可以支付碧歐泉的話,它家補水還是做的非常好,蘭之又差一點,h2o沒用過,反正這個年紀**恢復能力不錯,沒必要用太多,太好,基礎護理就夠了

4樓:五蘊六塵

去豆,用百多邦,去豆消炎,藥店有售。12元左右1支~~很管用,我推薦給大家,反饋回來的都說管用~~

我是混合型偏油性**,把我用的東東介紹一下:我22歲,

洗面奶是妮維雅的控油保溼洗面奶,100毫升22元左右,洗臉後不緊繃,一整天都不出油,效果很好。還有1款也是妮維雅的,綠色的,含摩砂顆粒,也很好用。 歐碧泉的美白洗面奶也很好。

水是妮維雅的粉色瓶子的水,不含酒精,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很贊~~200毫升40元左右,我的毛孔的確有改善,也很補水。

面霜:妮維雅清新潤膚露,清爽滋潤不油膩,200毫升不到30元。妮維雅還有其它面霜,如新出的美白控油日霜(18+),也很好用,50元左右。

妮維雅的凝水保溼霜,我用它晚上補水,可以多塗幾次,更滋潤。你也可以白天塗它,50毫升70元左右(網上賣25元包郵,我就從網上買的)。

防晒霜:妮維雅的防晒套裝,防晒效果達到88%-98%,檢測過的,登過報紙的,spf16,30的都有,125毫升45元左右。反正我一直用,沒被晒黑過。

或者雅芳的防晒霜也可以,30元左右(不過有點油,但防晒效果絕對好)。高絲的妍析防晒霜,spf30,pa++的。45克100元左右。

隔離霜:雅芳的美白隔離液,spf30,pa++,144元(雅芳都可以打折的,網上賣的便宜)。

彩妝:蘭蔻的或者迪奧的,就是貴了點,不過網上的便宜些,而且保證質量。 我在用蘭蔻的uv美白/濾光粉底,很自然的顏色,不會想有的粉餅塗上後慘白慘白的,明顯能看出來,這款粉底可以提亮膚色,顯得自然白皙,清爽不油膩,保持一整天不出油。

贊~~護膚品3個月就要換1個牌子。

**推薦蘭蔻的,可採的~~雅芳的

23歲臉上有斑用什麼護膚品,臉上有斑的人用什麼護膚品好一點

23歲有斑,可以從根本上清除,無需使用護膚品。鮮果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 檸檬 香蕉 蘋果等新鮮水果,可單獨使用也可一起使用,用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新鮮雞蛋清一個,攪拌成泥狀,用刷子均勻的塗在臉上,也可以塗在脖子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蔬菜美白祛斑 製作方法 去1 4根苦瓜,與青椒 青蘋果一起用果汁機...

我23歲,是乾性加敏感型的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如果有醫保卡,買套薇姿試試吧,比自然堂貴不了很多,效果卻要好不少,尤其是噴霧,算是不錯的了,要是銀子多也可以買雅漾,比薇姿貴點,效果也稍好點 妮維雅的洗面奶就別用了,太乾了,粉水還行,不過保溼度一般,建議每次都多拍幾遍,玫琳凱的 確實不錯,粉色的那款,敏感性也能用,挺溫和的,不過做幾次之後效果就一般...

懷孕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安全,孕婦用什麼護膚品最安全?懷孕期間怎麼護膚?

孕期最好不使用護膚品,如確需使用,則請使用孕婦專用護膚品。寶寶知道為您找到來自 黃山市人民醫院 張新元 的回答 女人都愛美,所以會問,懷孕時可以用化妝品嗎?下面就來告訴您,懷孕時不可以用的化妝品 第 一 口紅 口紅中含有油脂,而油脂又通常選用羊毛脂,羊毛脂容易吸附對人體有害的金屬微量元素。所以說,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