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可以去掉黑眼圈啊,用什麼產品可以去掉黑眼圈

2022-04-09 14:22:18 字數 2051 閱讀 8710

1樓:nice雅嵐

其實,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睡眠,不要常熬夜,黑眼圈通常發生在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因其微血管內血液流速緩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氣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紅素大增的結果,從外表看來,**就出現暗藍色調。由於眼睛周圍較多微血管,因此睡眠不足、眼睛疲勞、壓力、貧血等因素,都會造成眼周肌膚淤血及浮腫現象。去除黑眼圈:

*~*1、把雞蛋用水煮熟去殼,拿手帕將雞蛋包著,然後在黑眼圈位置來回熱敷,熱力加按摩令皮下血液迴圈。每天一次。2、切開柿子。

用匙羹挖出柿肉並攪爛,敷在眼上10分鐘然後用溼毛巾抹掉。早晚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作用: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的更新能力。3、泡茶後的茶包對黑眼圈也有幫助作用。

去除黑眼圈可多吃以下食物:1、雞蛋:由於雞蛋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而蛋白質又能促進細胞再生,因此經常食用雞蛋,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對於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

但因人體每日最多隻能吸收兩個雞蛋所含的營養,因此食用雞蛋不宜超過兩個。2、芝麻: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

既能使秀髮烏黑靚麗,又能消除黑眼圈,一舉兩得。除了芝麻,富含維生素e的其他食物還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3、胡蘿蔔:

除了維生素e能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外,維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蘿蔔就是增加維生素a攝入量的最佳選擇,它能維持上皮組織正常機能,改善黑眼圈。此外,胡蘿蔔中所含的維生素a還有助於增進視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視力。

4、海帶:富含鐵質,經常食用能緩解黑眼圈的困擾。5、綠茶:

經常用電腦者可多飲用綠茶,補充特異性植物營養素,消除因電腦輻射引起的黑眼圈。多喝低咖啡因的綠茶不僅能消除黑眼圈,其含有的兒茶素,既能幫助身體脂肪代謝,而且對睡眠也有幫助,不僅可以安定睡眠質量,也讓人比較不容易有疲勞感覺。

2樓:小兔誰家的

多休息,用促進血液迴圈的眼霜,平時用熱茶薰眼睛也有效果

用什麼產品可以去掉黑眼圈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絲瓜是護膚的好材料,自制絲瓜眼膜對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哦。

方法:首先取一根絲瓜,去皮,去籽並把它搗爛成泥,然後把它敷在眼部四周,10-15分鐘後用水洗掉,可以抵抗**過敏,潔膚,抗皺,堅持敷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形成的黑眼圈慢慢消退。

4樓:妖嬈知性

歐雅泊思是不錯的選擇

5樓:遊芮

可以用面魔,中醫美容,國家專利產品

6樓:哎呀

用國皁不僅可以去黑眼圈還可以改善黑頭!

7樓:678朝顏

啊哈哈,如果有效也告訴我,一直受黑眼圈折磨呢

用什麼可以去掉黑眼圈?

8樓:酈致美膚團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

9樓:泣晚竹卿釵

去黑眼圈,眼袋,可以用香襲人複方精油,,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功效;促進眼周迴圈,迅速給眼部肌膚補充水分和氧分,淡化眼部黑色素,迅速消除黑眼圈

,激發膠原纖維生長,撫平眼部細小皺紋,恢復眼周肌膚彈性,消除眼部鬆弛、浮腫

和疲勞等現象,讓雙眼重新煥發動人神采。

10樓:開心媽媽

黑眼圈、眼袋如何消除?

黑眼圈用什麼可以去掉?

11樓:陀連枝沈燕

將土豆切片敷在黑眼圈部位二十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就見效。

12樓:鄒晗玥碩芫

用綠茶葉泡過水之後,就拿剩下的茶葉敷在眼睛下方,其次也可以用土豆切片敷眼睛

黑眼圈用什麼可以消除,有什麼好辦法嗎?

13樓:甄小雨

要想消除黑眼圈最重要的是要按時睡覺注意休息,用一下好的化妝品比如蘆薈膠

怎樣可以去黑眼圈眼袋啊,怎樣去掉黑眼圈和眼袋,這個方法又快又好

參考方法 1 用熱毛巾敷眼 這個方法是我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早上起來個如果眼睛黑眼圈特別的重,可以用一個熱毛巾進行敷眼,大概十分鐘就可以了,黑眼圈就會得到明顯的緩解。2 黃瓜片敷眼 平時的時候,家裡最好常備幾根黃瓜,既可以用來做飯,也可以用來美容,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黃瓜可以緩解黑眼圈,把黃瓜洗乾淨以...

遮黑眼圈用什麼好,黑眼圈要用什麼遮

睡眠不足,或者是心理壓力過大,就很容易出現眼蓋浮腫,黑眼圈等現象。用棉花蘸冰水,敷在閉著的眼睛上,每隔3分鐘換一塊冰,大約10分鐘緩解眼袋或很眼圈 將冰的小黃瓜切片,敷在眼蓋上,把枕頭墊高,休息10分鐘。可用喝剩的紅茶包敷眼,每晚睡前使用,20到30分鐘後取下,對後天性黑眼圈挺好的。將新 鮮的土豆切...

黑眼圈和眼袋怎麼去啊,眼袋,黑眼圈怎麼去掉啊

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首先先確定你是否是眼袋,因為有很多女生把臥蠶當做是眼袋 如果是的話 一 眯眼運動 上下眼瞼要有意識做閉合運動,每日堅持在100次以上,使眼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覺,其目的是改善和消除眼瞼下垂。二 鹽水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