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 可以去除眼袋黑眼圈,用什麼土方法能去除眼袋和黑眼圈!拜託各位大神

2021-12-18 21:42:07 字數 5535 閱讀 2139

1樓:塗天艾凱復

★1.塗眼霜去黑眼圈。

a.將眼霜擠落無名指上,量以黃豆般大小足夠。

b.沾了眼霜的無名指輕印在眼四周,方向由眼尾向眼頭,再由眼頭印回眼尾,直至眼霜被完全吸收。

★2.眼膜減淡黑色素

a.洗淨眼後將眼膜均勻塗抹於眼四周,然後等待15一20分鐘。

b.輕輕用面紙抹去。

c.然後拍上有酒精成分爽膚水。

d.再塗上眼霜。

★3.眼部清潔事項

a.最好用不含雜質蒸餾水或冷開水清洗,減少雜質刺激眼部。

b.用化妝棉球或柔軟的白棉毛巾輕抹肌膚,以減少刺激。

c.動作要輕柔,以免扯傷薄弱的**。

d.再用柔軟面巾輕按眼睛四周**。

看看用怎樣的妙方快速去處黑眼圈,並可以贏取目前在大陸市場尚未銷售的價值450元的cd克麗絲汀迪奧抗倦怠型粉底液。

■方案三:自助--巧布地雷陣

古代人又用什麼方法去黑眼圈呢?答案是就地取材,用食物。原來有些食物,外敷有散瘀及促進血液迴圈作用,不妨一試。

★雞蛋銀戒指轉眼

先將蛋煮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然後,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各約10次。

(說明: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雞蛋及純銀的混合,作用神奇,能散瘀。)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汁機,再加2杯水攪拌。

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小貼士:

1.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

2.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出現黑眼圈的機會。(說明:蓮藕及馬蹄分別含鐵質、蛋白質,有活血去瘀作用。)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毫米。躺臥,將上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小貼士:

1.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勞。

2.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

3.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說明: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蜂粉、蜂王漿

蜂粉1茶匙十蜂皇漿1茶匙。

混和後在黑眼圈位置簿簿地敷上一層。1小時後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見效。(說明:蜂有殺菌作用並具粘性,蜂皇漿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進新陳代謝功效。)

2樓:陶萌圭雨伯

一般這些有些是天生的,就是比較難祛除的,你應該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這樣應該會好一些的

3樓:緒寧公西真儀

gdbddeed眼膜。專門去眼袋的。可以聯絡我

4樓:vv黑眼圈精油棒

在網上搜尋到以下的資料,希望能夠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可以到成都華西整形美容諮詢中心網上去諮詢一下

6樓:os去黑眼圈好

在某公司做保衛工作、因為工作原因所

7樓:os去黑眼圈很好

側臥,更不要將臉埋在枕頭裡,眼周很容易

8樓:heart理想

無創無痕消除術還可以,

9樓:os去黑眼圈最好

避免長期朝一個方向側臥

用什麼土方法能去除眼袋和黑眼圈!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歐雅泊思

很多女生都有眼部肌膚不夠完美的困擾,尤其是因為喝水太多或是作息不規律造成的眼袋和黑眼圈,遮不掉的時候會顯得非常的難看,讓人尷尬,護膚達人推薦快速去眼袋黑眼圈,4個小妙招甩掉暗淡眼。

經常按摩

無論是在工作學習的時候還是在休息的時候,都要有習慣性按摩眼睛周圍的肌膚,這樣可以一直促進眼部的血液迴圈,減少眼部的壓力,可以讓眼睛放鬆下來,這樣也可以更好的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用食指指腹在眼部四點按壓,眼頭、眼尾、眼珠中間、太陽穴,輕輕的按壓,每次按壓都停留2-4分鐘,從一個穴道滑至另一個穴道,走一個圓弧曲線。

鹽水熱敷

準備一杯200ml的熱水,放入一勺食鹽然後一直攪拌直到融化,再將化妝棉片浸入到鹽水中,再敷在眼部,三分鐘後一定要拿下來,不能敷的太久,否則會給眼部的肌膚帶來傷害哦,每次敷完之後都要擦上補水的眼霜,防止眼部肌膚的水分流失。

咖啡去腫

咖啡是有利尿的效果,如果前一天睡前喝了太多的水,那麼第二天可以喝一杯濃濃的黑咖啡來消除眼部的水腫哦,黑咖啡可促進身體代謝,去除多餘水分,減輕眼部水腫,黑咖啡也可以使用薏仁水代替,但是不管是薏仁水或是黑咖啡都不要放糖。

敷眼膜

——————————————————————————————————————

11樓:歐雅泊思

都市mm上班有很大一段時間在面對電腦,壓力造成眼部問題越來越嚴重,浮腫現象越來越明顯,壓力族怎麼眼袋消除?下面分享7條美容護膚小竅門。

1、眼周的護理要分割槽

通常來說,下眼瞼容易產生小細紋,於是很多mm會忽略上眼皮的護理。正確的方法應該是上眼皮要注意緊緻,下眼周要注意滋潤。

2、眼保健操

壓力族更要做好眼保健操了,長時間對著輻射超強的電腦,眼睛難免會有疲勞感。放下手頭的工作,目光轉移到遠方綠色植被的地方,不僅能保護視力,還能緩解眼睛疲勞。

3、美瞳最好不要佩戴

愛美的mm喜歡佩戴美瞳,但是美瞳不適合長時間佩戴。辦公室環境乾燥,長時間佩戴美瞳會造成眼周乾澀、眼角下垂、眼周**鬆弛。

4、防晒

總所周知眼部**是很較弱的,紫外線和灰層帶來的種種傷害都會造成眼部肌膚負擔,進而經常眼袋。所以一定要選擇一款輕盈的隔離產品來呵護肌膚。

5、熱敷

壓力族總是長時間用眼,眼睛疲勞,眼周肌膚也跟著疲勞,眼霜就難以吸收了。所以在塗抹眼霜之前,我們可以進行熱敷,舒緩眼部肌膚。

6、精油

精油最好不要直接用於**,我們可以將精油滴進溫和的柔膚水中,稀釋2--3倍,可以有效改善眼袋的問題,建議選用薰衣草精油。

7、塗抹眼霜要注意

用量太少起不到去眼袋的作用,用量大多不僅浪費,眼霜也不好吸收。正確的用量應該是去米粒大小的眼霜,在眼周點開,最後輕輕按摩,注意不要拉傷**。

——————————————————————————————————————

12樓:空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根據樓主的描述,據專家調查、研究得出:黑眼圈和眼袋的形成是由於眼部的血液不迴圈導致的,若樓主只針對去眼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教您個最簡單的方法:

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鍾,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然後將土豆切成薄片,貼在眼睛上,反覆貼數次這樣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注意:該方法對澱粉或土豆過敏者禁用)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每天拿出幾分鐘的時間來重複以下的動作:

雙手用力搓掌心,然後將搓熱後的掌心敷在眼睛上,每天持續做50次以上,用來緩解我們眼部肌膚的壓力,從而減輕或抑制黑眼圈和眼袋的出現,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說886 ~.~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試驗出來的最最有效、而且不用花毛毛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個人建議 ,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怎麼去除眼袋 小竅門

13樓:西貝

可以快速消除眼袋的方法

14樓:小顛兒

黑眼圈分三種,瞭解了你的黑眼圈,才能對症下藥祛除黑眼圈

15樓:我不會玩魚人

一、鹽水熱敷

取1勺食鹽放入1杯熱水中攪勻,待鹽全部融化後用化妝棉蘸鹽水敷在眼袋上,輕柔按摩5~10分鐘,然後用水洗淨,一週做2~3次。

二、冷敷消腫

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加以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把毛巾對摺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三、蘋果片敷眼

將新鮮的蘋果洗淨,切片,清潔好臉部後,平躺下來,閉上雙眼,將切好的蘋果片貼敷在眼部,5分鐘換一塊,靜躺20分鐘後取下洗淨,既能消除眼袋,還能緩解眼部疲勞。

四、眼霜去除眼袋

眼霜是護理眼部**必不可少的,取適量的美姿爾蘋果乾細胞眼霜從眼頭上方開始塗抹,慢慢滑向眼窩,然後輕輕的按壓10下。慢慢的移動到眼尾時拍按10下左右,再在絲竹空穴處打圈按壓5次,既可促進肌膚對眼霜的吸收,還能改善血液迴圈。

16樓:歐雅泊思

1.黃瓜片敷眼

睡前的時候在眼睛下面貼上黃瓜片是可以幫助你去眼袋的哦,無花果片也可以,但是沒有黃瓜補水,另外也可以將木瓜加薄荷泡成茶,等冷卻後塗抹在眼下肌膚上。

2.勺子按摩法

隨身攜帶一把小湯勺,普通的鋁製勺子就可以了,每天早晚用完眼霜後用勺子突出的那部分來按壓眼周,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眼周的黑色素沉澱。

3. 茶水冷敷

泡一杯茶,等冷卻後放入冰箱內冰15分鐘,拿出來後用化妝棉浸溼再敷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的浮腫程度。

4.無名指按壓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睛下面的位置按壓10次,每天都堅持,一個月後你會發現眼袋減輕了很多。

5.眯眼運動

上眼瞼與下眼瞼有意識的進行閉合運動,每天做100次以上,堅持這個方法一段時間後,你會發覺眼袋慢慢消失了。

6.維生素e膠囊塗抹眼部

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能收到祛除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7.眼霜按摩

使用比平時塗抹多一倍的眼霜量進行簡單的眼部穴位按摩,舒緩眼部神經,加強眼部血液迴圈。

17樓:歐雅泊思

去掉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用蘋果敷眼、土豆片敷眼、柿子敷眼等方法,也可以用牛奶去眼袋,通過牛奶的美白作用和冰水的消腫作用,可以有效的達到去眼袋的效果,還有蜂蜜眼袋法也很不錯,蜂蜜是很好的美容養顏產品,對去眼袋也能起到明顯的功效。

消除眼袋

1、蘋果敷眼

用法: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2、土豆片敷眼

用法: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釐米。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點解: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3、柿子敷眼

用法: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敷上眼10分鐘。用溼毛巾抹掉。

貼士: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點解: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的更新能力。

眼袋黑眼圈,如何去除眼袋黑眼圈?如題謝謝了

整天對著電腦,無論多麼漂亮迷人的雙眸都要黯然失色了,該如何趕走惱人的眼袋和黑眼圈?其實不難,蒐羅一下你的廚房,輕鬆找回迷人媚眼!蘋果敷眼用法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 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

如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經常熬夜 眼部疲勞 情緒不穩定等原因,都可能導致眼部 缺氧,從而造成眼周色素沉澱,出現 黑眼圈 眼周肌非常脆弱,所以需要我們細心保養。黑眼圈有五大成因 1 遺傳。這種女性的眼輪匝肌先天性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比鄰近部位的 色素深暗而量也多,因此,會顯現出暗灰色眼。2 過度疲勞。...

什麼蔬菜治黑眼圈,用什麼蔬菜可以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飲食習慣去除黑眼圈 1 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暇 芹菜 茼蒿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桔類。2 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執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則患黑眼圈的機會。3 早上喝一標蘿蔔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4 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