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2022-01-09 19:18:06 字數 5258 閱讀 4741

1樓:開心媽媽

黑眼圈、眼袋如何消除?

2樓:歐雅泊思

經常熬夜、眼部疲勞、情緒不穩定等原因,都可能導致眼部**缺氧,從而造成眼周色素沉澱,出現「黑眼圈」。眼周肌非常脆弱,所以需要我們細心保養。

黑眼圈有五大成因:

1、遺傳。這種女性的眼輪匝肌先天性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比鄰近部位的**色素深暗而量也多,因此,會顯現出暗灰色眼。

2、過度疲勞。當過度疲勞且休息不足時,因為自主神經失調,血管血流迴圈不暢而導致眼輪匝肌及眼瞼**的靜脈血流淤塞。又因為靜脈血的顏色較暗,因此,呈現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3、靜脈曲張。眼窩或眼瞼的靜脈瘤,或靜脈曲張以及眼瞼長期水腫,也會導致靜脈血淤塞。

4、化妝品色素滲透。經常用化妝品,可能會造成深色素微粒滲透至眼皮內,長時間後就會形成黑眼圈。

5、外傷。眼窩或眼瞼的挫傷,會導致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觀。

去除黑眼圈的6個小方法

1、健康、均衡的飲食

這對於所有健康問題和麵子問題都是一個最佳答案。缺乏維生素會對我們的**造成傷害,缺乏維生素k或者維生素b2會引發黑眼圈。為了你的美麗和健康,多吃些水果和蔬菜,當然,要選擇那些最新鮮的。

2、大量喝水

你一定早就聽說過這一點,但不得不說,這對我們的身體真的極為重要。如果你獲取的水份不夠,你的身體一定會給出很多訊號。其中一個,就是黑眼圈。

3、每晚擁有良好的睡眠

這是引發黑眼圈最為明顯也最為普遍的原因。我們每天晚上需要七至九個小時的健康睡眠,睡眠不足會使**愈發蒼白,因為它讓血液迴圈減速。

4、雞蛋銀戒指去黑眼圈法

將整個雞蛋連殼煮熟,然後去殼放上一個純銀戒指,用毛巾包住後在眼睛上進行按摩,每隻眼按摩約10次。這種熱力按摩能夠很好加快眼部血液迴圈,具有很好的散瘀效果哦,對付黑眼圈也沒問題。

5、馬蹄蓮藕渣敷眼去黑眼圈法

將馬蹄和蓮藕洗淨去皮,然後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攪拌成汁,濾除殘渣後敷眼10分鐘,汁水可以拿來喝,每天睡覺前敷一次去黑眼圈效果最好。

6、蘋果敷眼去黑眼圈法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很好的幫助**消除雀斑保持**紅潤光澤,將蘋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睛周圍,等待15分鐘後再用棉花球進行擦拭即可,這個方法去黑眼圈效果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是天生的,務必需要注意休息,注意睡眠質量這個是基礎。

2、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安靜的等待15分鐘,最後用毛巾檫幹即可。

3、刮乾淨一個土豆,然後卻成片狀,最後躺下來,敷在眼部大約10分鐘即可。但是記得發芽的土豆不要使用,有毒的。

4、把柿子切開,把裡面的肉拿出來敷在眼部,因為充滿了維生素c,所以對眼部肌膚非常好。

5、蜂粉蜂皇漿調和好,然後放在眼圈位置,大約個小時,堅持1格星期,即可見效。

6、注意夜裡睡覺不要喝太多水,容易水腫。

此外,不要吸菸喝酒。因為吸菸會使**細胞處於缺氧狀態,從而使眼圈變黑;喝酒會使血管一時護張,臉色紅暈,但很快便會使血管收縮,尤其是眼圈附近更為明顯,從而造成眼圈周圍暫時性缺血缺氧。如果長期飲酒,便會形成明顯的黑眼圈。

除此之外,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這不僅有利於防止黑眼圈的出現,更有利於身心健康。

4樓:舊信仰丿

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衰老導致眼部**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滯流;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眼袋是指下瞼部組織臃腫,呈袋狀垂掛。肌肉及眶膈鬆弛,眶後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狀突起稱眼袋。

可試試下面方法來祛除黑眼圈和眼袋:

(一) 雞蛋來按摩

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我們的眼睛一邊都比較浮腫。我們可以在洗漱的時候煮一個水煮蛋。然後將煮熟的雞蛋的蛋殼去掉,然後裹上毛巾,慢慢的在眼睛的四周按摩。

這樣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眼睛四周的血液流動,改善我們的黑眼圈。

(二) 冰茶葉敷眼

我們將平時喝完不要的綠茶茶葉用紗布包起來放進冰箱,早上的時候將茶葉拿出,敷在雙眼,也可以很好的去除我們眼睛的眼袋和黑眼圈哦!不過大家要注意茶葉一定要選擇拾取當天的茶葉。不要拿那種很久了不要的茶葉哦!

(三) 維生素e按摩

每天在自己要睡覺前,用維生素e在自己的眼睛四周做一下塗抹和按摩,認真的堅持下來,你會發現你的黑眼圈和眼袋也會慢慢淡化的。

5樓:翅昆頂栓繡

加班,熬夜,不規律的飲食,黑眼圈當然順理成章地纏著你不放了。黑眼圈主要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誰都不會樂意讓黑眼圈影響氣色。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有效去除黑眼圈的小竅門,幫助大家輕鬆擊退黑眼圈。

一、按摩(眼霜後)

每次塗抹眼霜的時候只需要配合一些按摩動作就你能加速眼霜吸收,還能促進眼部周圍血液迴圈。將四個手指搓熱,然後按壓整個眼瞼,從內眼角開始往太陽穴的方向按壓,再用中指按壓太陽穴,每一次都要種種地按一下,然後再迅速提起,這樣去黑眼圈的效果會更好!

二、水煮雞蛋(睡前)

在睡覺前,用水煮雞蛋剝掉外殼,再將乾淨的紗布包裹雞蛋在眼部四周輕輕打圈,大概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個方法對眼部血液迴圈的效果非常好,只要迴圈加強就能很好的淡化黑眼圈。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不僅黑眼圈淡化了,連眼部細紋也跟著消失了。

三、茶葉包(早上醒來)

早上將泡完茶水的茶葉撈出來,用紗布包好,雙眼閉上後將紗布包輕敷眼部,15分鐘後摘掉。茶葉裡的茶多酚對黑眼圈有很好的淡化效果,還能明目,早上起來敷一下效果不錯。

6樓:歐雅泊思

很多人都認為出現黑眼圈的現象是因為熬夜造成的,這只是一部分原因。在平時的時候如果經常坐著不運動血液迴圈不流暢也是會造成黑眼圈的。去除黑眼圈,可以用這些方法:

1、酸奶護膚法

酸奶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種很常見的營養品,它不僅好喝健康同時它還有去除黑眼圈的功效。每次喝酸奶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留一點出來,將酸奶放在紗布上然後敷在黑眼圈的部位,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堅持兩到三天黑眼圈差不多就會消除。

2、蜂蜜按摩護膚法

每天晚上洗完臉之後先不要把臉擦乾,不妨在閒暇時間給眼部肌膚做個護理。等到臉部自然風乾之後,可以取適量的蜂蜜放在黑眼圈的部位,然後用無名指輕輕按摩10分鐘,再用清水將其洗淨,之後再塗上護膚品美美的睡一覺,第二天你就會發現黑眼圈明顯輕了很多。

7樓:歐雅泊思

去除眼袋沒有那麼困難,可以用下面的方法緩解眼袋問題。

1、用熱毛巾敷眼。每天早上起來個如果黑眼圈特別的重,就可以用一個熱毛巾進行敷眼,大概十分鐘就可以了,黑眼圈就會得到明顯的緩解。

2、黃瓜片敷眼。把黃瓜洗乾淨以後,切片,這裡建議大家切的時候一定要切的薄薄的,這樣會比較服帖,你貼到眼睛或者臉部的時候就不容易掉下來。

3、給眼部做按摩。早上起來以後,我們可以先進行眼部的按摩,這個按摩的習慣依據你個人而定,不管你有沒有黑眼圈,早上起來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鐘就可以,等你再去照鏡子的時候就會看到明顯的變化了,黑眼圈就不會那麼重了。

4、土豆片敷眼。首先將土豆打皮,洗乾淨後切片,這裡同樣要切的薄薄的,因為你切的薄,貼閤眼睛貼合的就比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緩解。

8樓:

快速祛除黑眼圈的方法:

1、熱毛巾敷眼祛

熬夜後出現黑眼圈,可以經常用熱毛巾敷眼,取一盤熱水,加少許鹽,然後浸泡毛巾2分鐘,而在浸泡毛巾的時間裡,用手輕輕按壓一下眼部,再把毛巾稍微擰乾,然後熬在眼上,待毛巾冷了,再用熱水浸泡,再敷一次,每天敷2次,一個星期後,黑眼圈就消失了。

2、定期按摩

血液不通暢也會引起黑眼圈,定期進行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在眼周**上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營養霜,用無名指輕輕按壓眼周穴位,每個穴位按壓3-5秒,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3-5圈。

3、土豆敷眼

晚上睡覺前一兩個小時或者晒太陽後,把土豆洗淨切片敷在眼睛上,大約10分鐘後取下,然後用清水洗一下眼部,再塗上眼霜,對去除黑眼圈和雀斑都非常有效。

4、小黃瓜眼膜

黃瓜敷眼可有效去除黑眼圈,把小黃瓜切成薄片,再貼在眼睛上或眼袋處,可減輕黑眼圈症狀,黃瓜敷眼還會令眼部肌膚更細嫩。

5、菊花茶去黑眼圈

將喝完的菊花茶剩下的茶葉包裹起來,然後敷在眼睛上,10-15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很不錯的去黑眼圈效果。

喝菊花茶可以**眼睛疲勞,對視力有幫助,塗抹眼睛還可以消除浮腫。

希望被採納,謝謝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眼圈多是因為血液迴圈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於打通血脈;在眼周**上塗上眼霜或眼部營養霜。用無名指按壓輕按印堂穴、眼明穴、魚尾穴及承泣穴、四白穴,每個穴位按壓3-5秒後放鬆,連續做10次。接著用中指和無名指輕輕地由內眥向外眥輕拉按摩,連續10次。

最後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3-5圈。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二 化妝魔法

即時效果★★★★★

長期效果☆

不要以為畫了煙燻眼就萬事大吉,的確流行的煙燻眼妝可以幫助你很好地偽裝黑眼圈,但如果你的黑眼圈非常嚴重,畫上煙燻眼恐怕只有更會引起別人的注意。所以遮瑕未嘗不是一個快捷又有效的去黑眼圈妙方:你可以在塗抹粉底之後,用無名指腹蘸取比粉底色號略淺1-2號的遮瑕膏,緊貼眼睫毛根部抹在黑眼圈上,用彈鋼琴的手法輕輕拍打按壓均勻,讓遮瑕膏與粉底的色彩儘可能融合。

最後用化妝刷掃上透明蜜粉,黑眼圈像施了魔法,「嗖」的不見啦!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三 民間妙招

人氣率★★★★★

有效率★★★★★

1 .用過的綠茶茶包是消除黑眼圈的好幫手,將茶包陰乾後在冰箱裡冷藏半個小時,敷在黑眼圈上20分鐘。注意茶包一定要足夠乾燥,否則茶的顏色可能會留在眼部,反而會加深黑眼圈。

2.煮一個雞蛋,趁熱剝去外殼。用乾淨紗布包住雞蛋,輕輕在眼部四周揉圈,這麼做可以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對因眼部微血管迴圈不暢所造成的黑眼圈有著散瘀的妙用。

3.薏米含有豐富的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用化妝棉片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臨睡前敷效果最佳,可以減少第二天產生黑眼圈的機會,最妙的是薏米的排水奇效還能同時減輕眼部浮腫,可謂一舉兩得。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四 精油巫婆

有效率★★★★

混合首先將1滴茴香和1滴德國洋甘菊精油混合在一匙冷藏過的金縷梅純露裡,再將這個溶液凍成冰塊,用一塊化妝棉包裹住冰塊,浸泡到金縷梅純露裡並迅速取 出。將棉花敷於黑眼圈上10-20秒,最後用榛果油輕輕按摩眼部周圍。茴香能幫助排出有毒物質,而洋甘菊則是鎮定和抗過敏的明星,能舒緩減淡因疲勞過敏造 成的黑眼圈。

需要注意的是眼部周圍**是最為嬌嫩和脆弱的,因此務必要使用最清淡的基礎油,並嚴格控制精油的劑量。

眼袋黑眼圈,如何去除眼袋黑眼圈?如題謝謝了

整天對著電腦,無論多麼漂亮迷人的雙眸都要黯然失色了,該如何趕走惱人的眼袋和黑眼圈?其實不難,蒐羅一下你的廚房,輕鬆找回迷人媚眼!蘋果敷眼用法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 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

如何消除黑眼圈和眼袋,怎樣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一 對於黑眼圈 1 補充維生素,芝麻 花生 黃豆 雞肝 豬肝等食...

怎樣解決眼袋及黑眼圈,怎樣消除眼袋和黑眼圈丫?

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去黑眼圈.眼袋最根本的辦法是 一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二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三 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無名指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 四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眼霜的吸收 五 眼睛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