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用秀麗韓護膚品可以嗎,秀麗韓護膚品使用步驟

2023-02-05 01:30:03 字數 3725 閱讀 3826

1樓:完美假知己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溼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一個全新環境

使用一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2樓:韓國歐巴時代

你好親~~秀麗韓是韓國lg現一線品牌,秀麗韓秀麗韓比較多 年齡段分次比較清楚~所以可以用 有年輕人專用護膚品的,我現在就在做秀麗韓全線產品也是全線上為一的~效果蠻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的到你~祝天天好心情~

3樓:流失之歌

沒有聽說過秀麗韓護膚品,建議選擇知名品牌的東西。

4樓:待我如初識

最好就是用一些溫和的護膚品

秀麗韓護膚品使用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抄:潔面乳-爽膚水-精華乳-眼霜襲-乳液-cc或隔離-防晒。

原液、精華素或者精華液、可以選擇一種搭配其他護膚品來使用。

順序:塗抹順序是先眼部產品,再臉部產品,最後剩餘塗頸部1、潔面乳――水――精油按摩――精華液/精華素或者原液搭配的護膚品,(一般肌底液 )――面霜

2、潔面乳――精華素或者原液混合的**――面霜

碟妝 秀麗韓 適合多大年齡用3

6樓:馬上8馬上

秀麗是韓國牌子,以前我賣過韓國護膚品。秀麗適合年紀稍大的女性使用。因為她們的肌膚需求量大所需的營養高,如果不是很缺營養的**用秀麗,可能會長脂肪粒。

35以下的女性可以用蘭芝或者q10。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以上用,小姑娘最好不要用,小姑娘只要做好保溼、補水、防晒工作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用了秀麗韓護膚品**摸著很多痘痘

8樓:來自薄刀峰豔美絕俗的裡海狼

我也是,我用著之後痘痘也出了很多,之前有護膚品就沒有這種情況,我感覺不對勁,就去查了下成分,裡面有好多次都成分,按照比例,位於第四,第五的也有,致痘成分,秀麗韓中有七八種制度成分,我整個人就慌了,

9樓:三一全人健康網

化妝品痤瘡是指連續接觸化妝品一段時間後,在接觸部位發生的痤瘡樣毛囊皮脂腺症狀。主要表現為閉合性粉刺及膿皰性損害。

化妝品痤瘡的發生與化妝品質量(如含有不純的凡士林、鹵素等原料)和使用化妝品不當有關。

化妝品痤瘡是一種外源性痤瘡,臨床表現為發生在化妝品的接觸部位,往往在使用可疑化妝品後一段時間才出現,可以是較多閉合性粉刺周圍有少量的膿皰或以小膿包為主,也可出現黑頭粉

刺。皮損的嚴重程度與化妝品的使用量和頻率有關,當停止使用後皮損可逐漸減輕。

16歲的女孩用韓紀護膚品怎麼樣?

10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6歲的女孩可以用韓紀護膚品,還可以。因為韓紀護膚品負責的是基本的補水保溼工作,所以它家產品適合16歲至30歲的年輕肌膚使用,有基本的補水保溼的使用效果,30歲以上年齡再使用韓紀護膚品也可以,只不過營養不夠,有護膚需求的最好購買其他品牌的抗衰老護膚品。

韓紀屬於低檔護膚品牌,因為韓紀護膚品走的是平價親民路線,在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韓紀護膚品的銷售面。

而且韓紀護膚品中並沒有新增珍貴植物成分或者自主研發的護膚科技,僅僅滿足年輕肌膚基本的護膚需求,適合小部分人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韓紀在國內護膚品行業有一定的份額,產品質量也是經過質量檢測的,自然是正規的護膚品品牌。韓紀不僅**便宜親民,護膚品的質量比起一些網紅電商產品要好太多,而且它家護膚品從簡單的補水保溼慢慢向抗初老靠近,逐漸生產出適合不同年齡層使用的護膚品。

韓紀不僅有女士護膚系列,男士護膚護理也是它家的一大特色,產品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任何肌膚都能在韓紀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護膚品。

11樓:無中之畫

建議別用

韓國的護膚品個人好感度不高

這麼小的話用些基礎的補水產品就夠了,折騰的越早**越嬌我就是慘痛的例子

12樓:十二樓中風雪夜

就是年輕人用的,國產貨,便宜是硬道理,營養成分比大牌少點而已,沒問題的!

13樓:芷檸

還行,我也是用的韓紀,挺好的,就是怕有的人**敏感

14樓:羨羨是我身上攻

我用了,過敏,分膚質的

韓國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15樓:喬大少也

在韓國屬於中檔化妝品,還不錯

有誰用過秀麗韓的護膚品?感覺怎麼樣?

16樓:翠和平丙人

我用過,在家有買的,一整套的!感覺剛開始用適用裝的時候還不錯,廠家稱用適用裝不滿意的可以免費退貨,可後來用上主產品之後效果好像就不那麼明顯了,但整體感覺還行,我用的洗面奶和美白液還可以,價位也挺合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蝶妝產品也不是都好,你要去大商場試用一下吧還可以感受效果多好啊!

18樓:小白妹妹就是我

沒有用過了,對不起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聽都沒有聽說過,低檔的吧

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用了以後容易起像脂肪粒一樣的小豆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韓國屬於中低端產品,用不起好的可以用這個

22樓:求求

不是很適合一般的**,容易過敏

秀麗韓化妝品是不是韓國的,草本植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韓國的化妝品大多都有什麼紅參等天然補品或者中成藥的成分。

洗臉後不抹任何護膚品可以嗎,不擦任何護膚品可以嗎?

我是學醫的,我清楚的記得在 學課本的總論裡關於 的概述是這樣的 的吸收能力非常弱,對水溶性維生素 如vit c 基本不吸收,對脂溶性維生素 如vit a,d,e,k 極少量吸收,吸收得最好的是激素!那麼,幾乎所有護膚品所標榜的對 有用的成分,特別是美白的vit c是根本不會被 吸收的,而能被 吸收的...

14歲可以用的護膚品,14歲可以用什麼護膚品

我也是差不多12,3歲開始有護膚概念的,那個時候沒有用很複雜的東西,許多純天然的東西是我的首選,佰草集的那個系列都很不錯,超市裡面的相宜本草不錯,防晒霜我選擇的是倩碧的城市隔離霜,曼秀雷敦的冰涼款,還有的就是fancl,雅漾這些,都很不錯,我們要養成從小護膚的好習慣,但是一定要用適合自己年齡的產品,...

十八歲可以用護膚品嗎

那要看你用什麼樣的護膚品了,首先護膚品有好多種不同的功能,一般18歲的年齡可以用些補水的!只要不產生過敏,用了只會比不用更好!15 20歲 這一年齡是人體內分泌系統重新調整時期,皮脂腺分泌加強,油脂增多,毛孔變得粗大,有時還會出現惱人的痘痘.一旦長了粉刺,不要想著如何去消除或遮蓋,這隻會適得其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