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30分鐘多了,怎么回事,頭疼30分鐘多了,怎麼回事?

2023-02-05 01:30:02 字數 5794 閱讀 1069

1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銅30分鐘多了,怎麼會讓你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但是在這種防艾形勢下,對吧?還是不要去

頭疼了好幾天了是怎麼回事

2樓:

主要是血氣不足,多吃點通血活血的,戒菸是由好處的。 給你找些偏頭痛的資料,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一、什麼是偏頭痛 偏頭痛屬於血管性頭痛,是由於顱內外血管舒縮功能障礙所引起的反**作性頭痛。

其發作特徵為單側或由一側轉向另一側,伴有噁心嘔吐,發作前可有先兆,間歇期如常人,可有家族史。 二、偏頭痛可分哪幾類 偏頭痛可分為以下幾類: (一)普通型偏頭痛(無先兆症狀性偏頭痛):

是最常見的偏頭痛型別,佔偏頭痛病人的80%以上。 先兆症狀可有可無,若有先兆也只是短暫而輕微的看東西模糊。頭痛進行的方式與典型偏頭痛相同,但常左右不定,性質為搏動性,頭痛可因體力活動而加重。

有時從兩側開始。頭痛持續的時間較長,一般持續1 ~3天,也可數日,也伴有噁心、嘔吐、出汗等症狀。常有家族史。

在女性,頭痛有時與月經週期有關,則稱之'月經型偏頭痛'。 (二)典型偏頭痛:(有先兆症狀性偏頭痛) 臨床表現為反**作的偏頭痛,有以下特點:

頭痛發作之前有最常見的、典型的視覺先兆,多在頭痛前20~30分鐘出現一些閃爍的暗點、火星般的亮光、「w」狀閃光、"眼前冒金星"或偏盲(一側看不見)。這些症狀往往發生在一側的視野內,在頭痛到來之前發展到最高峰,然後消失。少見的先兆可有偏身麻木、面部針刺樣感覺、偏癱或說不出活。

先兆消失後很快出現偏頭痛,一般先從一側額顳部(太陽穴周圍)或眼眶周圍開始,少數可從頂、枕部開始,逐漸擴散到半個頭或整個頭部,頭痛逐漸加重,由鈍痛到鑽痛性或搏動性痛(跳痛)。多固定在一側,也可以兩側。用手指按壓區域性跳動劇烈的血管時可使頭痛減輕。

頭痛時伴有面色蒼白、噁心、嘔吐等植物性神經症狀。此時病人非常疲乏,明顯地畏光、怕聲響,喜歡一個人靜臥在暗室內。每次頭痛持續的時間多為幾小時至十餘小時.少數人可持續1~2天,常常是睡一覺後完全恢復正常。

腦血流圖、多普勒超聲檢查多有異常發現,可幫助診斷

3樓:梅萱夫丙

頭疼主要是腦血管不通暢,中醫說: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你少運動,現在開始要多運動,多流汗,讓血液加速流動,這樣就能沖刷腦血管,血管打通了就不痛了!多去運動吧!

4樓:小悅兮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頭痛大多因過度勞累、緊張、受涼、睡眠過少而引起的。如果是不太嚴重的頭痛,可以先休息,按摩頭部,放鬆一下肌肉,一般都可以緩解頭痛。因為感冒而引起的頭痛或者是原因明確的頭痛,可以服用解熱鎮痛藥。

止疼藥有可能導致人們出現止疼**式頭痛,需要停止服用一段時間。平常也要注意咖啡以及飲茶的數量,如果喝太多咖啡,那麼也很容易導致人們頭疼頭暈。平常我們應該儘量少吃一些巧克力、燉肉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當中含有亞硝酸鹽,很容易導致過敏現象,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避免食

5樓:

頭疼好幾天了需要引起重視的,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的神經性頭痛,偏頭痛,顱腦疾病或者跟高血壓等都有關係,頭痛本來就屬於症狀,是疾病的一種表現,所以也不能憑頭痛來確定任何疾病,要去醫院就診,讓醫生來當面檢查,詳細詢問病史以後,再結合輔助檢查才能確定的,需要確定頭痛的原因才能進行針對性**和用藥的,平時要注意休息,千萬不要熬夜,應該保證充足的睡眠。

6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我經常性的頭疼是怎麼回事

7樓:巨令羽閩又

經常性頭疼必須去醫院檢查。經常性頭疼有可能是頭部血管流暢較差,所以要檢查是什麼引起,如果血流被堵塞就很嚴重了。千萬馬虎不得。

8樓:泉熠辟穀夢

你這可能是偏頭痛,偏頭痛分血管性和神經性兩種,神經性頭疼可用卡馬西平,谷維素,阿司匹林和腦心舒口服液,頭疼時可按摩兩側太陽穴,可以緩解症狀,如果是血管性可加654-2片吃。

9樓:管承福帛禎

ztbllm208高階書童

你好;象這種情況最好先到醫院去做個頭顱ct看看,排除一下器質性疾病.如果查沒什麼,那你也不用擔心了,那少用點藥也許就好了.象川芎素片效果就不錯啊,(頭顱ct現在也就70元左右).

10樓:似薇勞濰

經常性頭疼,它的原因特別多,主要有三叉神經性的,有偏頭痛,腦血管問題,頸椎病等,神經衰弱,低血糖或貧血及大腦供氧不足都有可能造成頭疼!建議您到正規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

11樓:士宇素韋曲

經常性頭疼有可能是神經性的頭疼引起的,去藥店買些芬必得吃就可以止痛了

12樓:板鬆罕聽荷

是不是失眠引起的頭疼,如果不是建議到醫院做個神經系統檢查確診一下。

13樓:卜夏蘭柴菁

應該是腦部受過撞擊吧?天氣變化就會頭疼!!儘量不要呆在環境比較潮的地方,跑去城市!忙碌自己,或許可以減輕疼痛!轉移注意力法

14樓:章霞獨光赫

看在頭的那個部位,中醫根據其他症狀辯證認為不一樣,西醫多數認為是血管性和神經性頭痛,

鄭州中醫副主任醫師為你解答

15樓:畢疾嚴和妒陌

導致患者出現失眠以及睡眠質量的下降,患者休息不好了,患者肯定會出現頭暈,頭脹等不適的症狀。

16樓:邸悌依俊雄

頭的什麼部位痛?平時作息怎樣?飲食規律嗎?辛辣的和肉類吃的多嗎?

半個頭疼是怎麼回事?

17樓:最後

這是我很常見的偏頭痛,俗稱「流火」。吃點羊角片就好了。

18樓:

偏頭痛 沒啥事 吃止疼片

午睡不到30分鐘,午睡起來頭疼,怎麼回事啊

19樓:火藍紅

睡午覺也要講點「技巧」

忙碌的工作、緊張的節奏,常常使人力不從心,因此,午睡便成了很多人一天工作的重要保證。專家認為,午睡不但可以增強體力、消除疲勞、提高午後的工作效率,同時還具有增強機體防護功能的作用。但是午睡還有很多講究,只有合理的午睡方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一 是飯後不要急著午睡。很多人習慣午飯後就睡,而這時胃剛被食物充滿,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壓下降,大腦供氧及營養明顯下降,馬上入睡會引起大腦供血不足。所以,午睡前最好活動10分鐘,以便食物消化。

二是講究入睡時間。一般人都認為中午只要睡了,就能達到效果。然而專家分析,人們最容易入睡的時間是在早上起床後8小時或是晚上睡覺前8小時,大約是在中午1點鐘左右。

因為這個時候人的警覺處於自然下降期,此時午睡身體會得到很好的休息。

三是午睡要注意衛生。睡前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也不要吃得太飽,因為油膩會增加血黏稠度,加重冠狀動脈病變,過飽會加重胃消化負擔。另外,睡醒之後可以喝杯水,以補充血容量,稀釋血液黏稠度,然後可以進行一些散步類的輕度活動。

四是午睡不宜太長時間。專家認為,健康的午睡以15--30分鐘最恰當,最長不要超過1小時。如果時間太短達不到休息的效果;時間太長,醒來後又會感到輕微的頭痛和全身無力,而且也不容易醒。

五是午睡不要趴著睡。據瞭解,大部分人都不注意午睡的姿勢,有的俯臥,有的乾脆伏在桌上睡。其實,伏案睡覺會減少頭部供血,讓人睡醒後出現頭昏、眼花、乏力等一系列大腦缺血缺氧的症狀。

同時,用手當枕頭會使眼球受壓,久而久之容易誘發眼病,而且趴在桌上會壓迫胸部,影響血液迴圈和神經傳導。

記憶力非常差 頻繁頭疼。 想事情多或者記憶東西(注意力集中)超過30分鐘頭就疼的非常

20樓:果易雲

這叫神經性頭疼:按摩頭部頸部雙有可適當緩解!晚上用燙水燙雙手直到頭部全出汗(約半小時)用乾毛巾擦乾!

服安乃近1片睡覺可以緩解甚至好一段時間!但不可**(這是本人親歷現在都在用)按摩要會按不行問我給你發語音

21樓:鏉庡皬絝嬄

腎虛了要去醫院檢查檢查

頭疼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22樓:上海冬雷腦科醫生集團

頭痛 是臨床常見的症狀,

通常將侷限於頭顱上半部,包括眉弓、耳輪上緣和枕外隆突連線以上部位的疼痛統稱頭痛。發病年齡常見於青年、中年和老年。

頭痛**繁多,神經痛、顱內感染、顱內佔位病變、腦血管疾病、顱外頭面部疾病、以及全身疾病如急**染、中毒等均可導致頭痛。具體如下:

1、感染

顱腦感染或身體其他系統急**染引發的發熱性疾病。常引發頭痛的顱腦感染如腦膜炎、腦膜腦炎、腦炎、腦膿腫、顱內寄生蟲感染(如囊蟲、包蟲)等。急**染如流行**冒、 肺炎等疾病。

2、血管病變

蛛網膜下隙出血、腦出血、腦血栓形成、腦栓塞、高血壓腦病、腦供血不足、腦血管畸形等。

3、佔位性病變

顱腦腫瘤、顱內轉移癌、炎性脫髓鞘假瘤等引起顱內壓增高引發的頭痛。

4、頭面、頸部神經病變

頭面部支配神經痛:如三叉神經、舌咽神經及枕神經痛。頭面五官科疾患如眼、耳、鼻和牙疾病所致的頭痛。頸椎病及其他頸部疾病引發頭頸部疼痛。

5、全身系統性疾病

高血壓病、貧血、肺性腦病、中暑等引起頭痛。

6、顱腦外傷

如腦**、腦挫傷、硬膜下血腫、顱內血腫、腦外傷後遺症。

7、毒物及藥物中毒

如酒精、一氧化碳、 有機磷、藥物(如顛茄、水楊酸類)等中毒。

8、內環境紊亂及精神因素

月經期及絕經期頭痛。神經症軀體化障礙及癔症性頭痛。

9、其他

如偏頭痛、叢集性頭痛(組胺性頭痛)、頭痛型癲癇。

引起頭痛的**眾多,大致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前者不能歸因於某一確切**,也可稱為特發性頭痛,常見的如偏頭痛、緊張型頭痛;後者**可涉及各種顱內病變如腦血管疾病、顱內感染、顱腦外傷,全身性疾病如發熱、內環境紊亂以及濫用精神活性藥物等。

23樓:成都西南**諮詢

1.與遺傳有關;

2.性別因素也比較常見,女性偏頭痛的發生率是男性的2到3倍;

3.與工作環境、工作習慣有關,如坐位工作、低頭工作、學習緊張等;

4.與睡眠習慣有關,如果失眠或者睡眠時使用過高的枕頭,容易引起頸部的肌肉緊張,導致神經功能紊亂,進而引起偏頭痛;

5.與營養素的缺乏有關,如缺乏b族維生素、缺鈣、缺鎂等微量元素也會引起偏頭痛;

6.飲食習慣,如巧克力、飲酒、抽菸,均可能引起偏頭痛。

24樓:姓連枝貢冬

你好頭痛是指以頭部疼痛

我頭疼,怎麼回事?

25樓:南寧居士

神經必血管性頭痛(偏頭痛),自己**方法:每天用手大拇指按壓痛點,每天一次,每次十分鐘左右,直到痛點消失,以後就不再發作.

26樓:活靈芝

是不是壓力過大呀

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

27樓:匿名使用者

測血壓,如果沒有問題

注意勞逸結合

28樓:玲玲問問問

多休息,去醫院檢查一下。

一天到晚頭痛怎麼回事?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放不下,考慮過頭了,應該放鬆心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醫院看醫生**啊,要不你說怎麼辦.

開機5分鐘 開啟網頁3分鐘怎麼回事

基本屬於重度中毒 首先 諮詢一下網路服務商,看看是否為網路問題導致網速超慢其次,就是防毒 最好的方法,建議全盤格盤重灌系統,一切重來 開機速度慢的原因非常多,有硬體 有軟體 有系統 病毒 還有優化設定問題 主要來說,是病毒 網頁速度慢,除了病毒之外,還有服務商的原因,網路的暢通程度 高速路上也有塞車...

剛剛有迷糊約10分鐘,問怎么回事

首先看是不是食物導致的,有些食物相剋一起吃也會導致這類症狀,再有的是青菜上有殘留的農藥沒洗徹底,如果不是食物上的問題,看你有沒有頸椎問題,如果頸椎常有不適,那就要適當注意了!x射線探傷時不小心進去了,最近的距離大約5米,時間有6,7秒吧,現在有點迷糊,不會有問題吧應該 x射線機的射線視窗對著你了嗎?...

經常頭疼是怎么回事,在電子廠工作四五年,經常在電腦面前工作,從小到大沒有撞擊過頭部,是病還是什么

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危害 電腦的低能量x射線和低頻電磁輻射,可引起人的中樞神經失調。英國一項研究證實,電腦螢幕發出的低頻輻射與磁場,會導致7 19種病症,包括流鼻涕 眼睛癢 頸背痛 短暫失憶 暴躁及抑鬱等。對女性來說,還會出現痛經 經期延長等症狀,少數準媽媽還可能發生早產或流產。此外,長期從事電腦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