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2500左右的數碼相機,畫質要好

2023-02-05 01:25:02 字數 566 閱讀 8155

1樓:曉山雁

推薦casio的zr10,這款新品極為強大,casio經典的功能得到保留外,個人傾向hdr藝術,將同時連續拍攝的不同**度的**合成,並進行高精確度地影象分析,改變**區域性的對比度和色階。這使得使用者可以輕鬆創造真正完全不同於傳統數碼相機的藝術**。

2樓:薇思菱

卡西歐信價比高。卡西歐今年主推的超解像技術繼續在zr10中升級,28mm廣角7倍光學變焦鏡頭,具備了最高相當於14倍光學變焦,同時輸出滿足高解析度需求的**的效能。這些都是通過多影像超解像技術合成影象實現的。

3樓:春海惜

zr100是卡西歐旗下最**的hs系列機型,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綜合實力強大,是目前卡西歐公司的旗艦機型。zr10的升級版啊。

4樓:

你可以看看松下lx3,相當不錯的卡片機之王。

5樓:

富士hs11\尼康p100\佳能ixus1000 hs三款都不錯,**都在2500左右,而且畫質效果都可以,你可以選一款。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女孩子就選三 來星i6就夠源了,太專業也派不bai上用場參考 2399 至du 2650元zhihttp detail.zol.78 77193 param.shtml 質量是禁得住考量的,具 dao有 4功能,還防抖。有銀色 黑色 可選。我剛剛買了bai富士s5600,其實,我du一直都用富士的機...

一款數碼相機,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本人推薦 松下 lx2 或者 lx3 新上市 是消費級數碼相機中成像效果不錯的 手動功能全面 最主要的是鏡頭好 色彩還原準確。本人就用它來隨身攜帶,是出去採訪的時候沒有單反或者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做備用機型。廣角端可以獲得較大的視野,拍攝風景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缺點是當廣角過於大的時候 容易造成桶形畸...

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左右,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1500 2000左右

相機只有一個引數上有區別並有實際意義的,就是焦段,需要根據自己實際需求選擇,比方說某相機焦段是35mm 105mm,那麼廣角是35mm,長焦是105mm,變焦為3倍.廣角的意義是拉到最近處所能容納的視野範圍,數值越小範圍視野越大,長焦的意義是最遠能拉的距離,如果僅僅是生活中使用,一般就可以了,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