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迷糊約10分鐘,問怎么回事

2023-02-11 01:40:18 字數 2028 閱讀 7224

1樓:

首先看是不是食物導致的,有些食物相剋一起吃也會導致這類症狀,再有的是青菜上有殘留的農藥沒洗徹底,如果不是食物上的問題,看你有沒有頸椎問題,如果頸椎常有不適,那就要適當注意了!

x射線探傷時不小心進去了,最近的距離大約5米,時間有6,7秒吧,現在有點迷糊,不會有問題吧應該

2樓:匿名使用者

x射線機的射線視窗對著你了嗎?如果沒有正對著,且時間較短,應該不會有問題。實在擔心的話去醫院查個血,看看白細胞值正常嗎?如果正常,就不必過分擔心了。

3樓:用秋梵煦

我是幹探傷的,20年前有次幹活,在搬機頭的時候機器自動開啟了,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照了至少1分鐘。現在我有高血壓、脂肪肝、老花眼的毛病,不知道是不是那次誤照照成的~~~~~

4樓:莫如盡

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感覺迷糊是碰巧了。

畢業後約一個女生出來一起吃飯,她遲到了三十分鐘,問她怎麼回事她有些羞澀地說因為要和你一起出來,

5樓:大鵬

女生見重要的人,花時間打扮,可以理解

6樓:哎呦呵呵呵

如果你再努努力,,後年你就可以當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加油吧!爭取把他變成你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個女孩,女孩遲到了,你還問怎麼回事,厲害了我的哥

最近腦袋總是會忽悠一下的迷糊,大約也就2秒鐘左右,是怎麼回事兒呢?

9樓:由峰

從生命科學的角度來說是大腦電位差問題,又叫短暫性眩暈。補益方:天麻12克、山楂片12克、菊花15克、烏梅10克煮後加冰糖適量當茶喝,具有活血補氣強壯的作用,專治無名眩暈。

另有一款食療小驗方如有條件可以經常食用:白果30克、紅棗15枚、夏枯草15克、瘦豬肉250克,多加水用中小火燉煮兩個半小時,撇油不調味吃肉喝湯。夏枯草能夠清熱解毒止痛,可以**肝火旺盛目赤頭痛引起的眩暈。

10樓:禽宜春魯書

去查下血壓看看是不是血壓低,或是查下血糖,還有就是要注意頸椎是不是有毛病,你的症狀像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平時頭暈的厲害的話就要多注意了

11樓:理性中

大腦失血。血液不乾淨,靜脈叢發生阻塞。我是送漁不送魚的,去研究我的「健康自檢三條」,用自己的知識去改善自己的生活。

可參考的檔案:《健康自檢三條》、《抗氧化素與抗菌素的本質區別》、《**細膩化的本質》、《**宿便、痔瘡》、《**糖尿病》、《**前列腺及鈣化》、《銳指向與普指向》、《銳指向與普指向之普·松花粉》、《銳指向與普指向之銳·蝦青素》、《蝦青素的本質》、《生命後天註冊的啟示》、《生命後天註冊的啟示之二》。更多的文章請從空間跳躍到網易部落格。

12樓:微創外科醫院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哦!

今天我爸爸從1米多的地方摔下來後,老是問我剛才是上去幹嘛,有點迷糊,是怎麼回事,很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14樓:過客一飄

是不是有點腦**後遺症啊,去做個腦部ct吧。

有點輕微的頭暈,迷糊。感覺就像暈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5樓:一代摩羯座

去醫生那問問情況...啊

醫生可以給你說明下..那原因造成的

10分鐘的人生讀後感,10分鐘的人生讀後感150字

首先從尋找 開始,都只是一個過程,其實過程才是最重要的然而兒子卻一心在找 上,並沒有去享受那樣的過程,他有一種強烈的虛榮心 然後就是父親的話其實很多人都能感悟到吧 就是金錢永遠比上自己的理想 就像一個人賺了再多了錢,最終也不可能帶到墳墓中享用自古多少的帝王都希望自己能長生不老 窮極一聲的追尋權利,財...

窗機空調啟動5分鐘休息10分鐘怎麼回事

是散熱不好的原因,白天氣溫高不利於散熱,開機一會高壓上升到限定值就停機了,晚上氣溫低散熱好,高壓升不到限定值,就不停機。有事 時窗機空調一直執行的原因 1,溫度選擇選擇錯了,這種窗機不是數字顯示,好像是冰箱的溫控器一樣,需要除錯。2,雪花標誌是永久製冷,所以壓縮機不停,應該調整在5左右,功能開關放在...

老李爬到樹上去摘西瓜,1分鐘摘,10分鐘摘幾個?拜託各位了3Q

西瓜不是長在地上的嗎?為什麼到樹上去了?西瓜長在樹上摔下來不就爛了嗎?所以我的答案是沒有西瓜 一個也沒有,西瓜不長樹上 樹上哪來的西瓜 1個沒有 一個也摘不到,因為樹上沒西瓜 10分鐘電視耗電大還是開一次電視耗電大?拜託各位大神 電視開機的時候,由於電子槍需要加熱釋放電子,所以耗電是比後期大。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