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又幽默的演講稿3分鐘有互動,三分鐘幽默勵志搞笑的演講稿

2021-03-03 21:32:43 字數 4333 閱讀 9576

1樓:剛放假開花結果

老婆:老公,我們結婚都五年了,你說說,結婚五年以來的感受?

老公:老婆,我覺得吧,這五年來,我一天都不能離開你……老婆很開心:這麼說,五年來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愛我?

老公:……

老婆:尼瑪,你倒是說話啊,為什麼不能離開我?

老公:離開你我上班的車費、午飯的飯錢**來?

三分鐘幽默勵志搞笑的演講稿

2樓:不易行

美國**威爾遜正在演講中,

忽然,一名男子竟大呼:「狗屎!垃圾!」

這時候,他滿臉笑容:「您剛剛提出的環境問題,我馬上就要談到了。」

勵志又幽默的演講稿320字一分鐘

3樓:精英隊

一天比一天早起,就能看到一天比一天大的太陽,呼吸到一天比一天新鮮的空氣,欣賞到一天比一天美麗的風景。

我的思想、品質,絕不會因為外界的影響而發生絲毫的改變。

只要地球沒有停止轉動,我就不會停止奮鬥。

人與人之間實質上是意志力與意志力的較量,而並非其它。

一個人如果有了無比堅強的意志,那還有什麼事能難倒他?

做一件事情,最重要的是要用心。

身懷知識,走遍天下;若無知識,寸步難行。

如果人人都能共同擁有中華民族精神中的任何一種精神,那麼中國將會所向無敵。

學校,應以育人為本,不能過分注重其它。

父母、老師和農民,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最辛苦的,但這辛苦往往從表面上看不到。

只要社會公平、正義,中國想有多強大就有多強大!

4樓:計廷謙弭雀

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方式是像草一樣活著,

你儘管活著,每年還在成長,

但是你畢竟是一棵草,

你吸收雨露陽光,

但是長不大。

人們可以踩過你,

但是人們不會因為你的痛苦,而產生痛苦;

人們不會因為你被踩了,而來憐憫你,

因為人們本身就沒有看到你。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

都應該像樹一樣的成長,

即使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

但是隻要你有樹的種子,

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間,

你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

自己成長起來。

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後,

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到你;

走近你,你能給人一片綠色。

活著是美麗的風景,

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才,

活著死了都有用。

這就是我們每一個同學做人的標準和成長的標準。

每一條河流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命曲線,

但是每一條河流都有自己的夢想——

那就是奔向大海。

我們的生命,

有的時候會是泥沙。

你可能慢慢地就會像泥沙一樣,

沉澱下去了。

一旦你沉澱下去了,

也許你不用再為了前進而努力了,

但是你卻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所以我建議大家,

不管你現在的生命是怎麼樣的,

一定要有水的精神。

像水一樣不斷地積蓄自己的力量,

不斷地衝破障礙。

當你發現時機不到的時候,

把自己的厚度給積累起來,

當有一天時機來臨的時候,

你就能夠奔騰入海,

成就自己的生命。

勵志又幽默的演講稿

5樓: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從小我就有個夢想---維護和平.可是,我既不擁有超人般的力量,也不能製造出變形金剛那樣的高科技產品.不過,我依然不會放棄追求夢想,所以我要從管理校園紀律開始.!

這是我參加競選的主要目的.

為人隨和是我的笑容,幽默開朗是我的個性,沉著果斷是我的魅力,顧全大局是我的風度.我是誰?我就是我,高一(3)班姚玉錕.

大家都叫我錕仔.別看我個子小,野心可大著呢!濃縮才是精華嘛.

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登上紀律部部長寶座.

競選部長,我最突出的優勢是:滿腔的熱情和無限的潛力.

說到滿腔熱情,在我看來,一個人的成功等於他的工作能力乘以熱情指數.不管能力有多強,如果沒有熱情,成績依舊是零.滿腔的熱情對於我們來講,不僅重要而且難得.這也是我積極向上的動力.

所謂潛力,實際上是充滿信心的表現.我可以拍拍胸膛告訴大家,我絕對能夠勝任,"要不做就不做,做就要做到最好."已成為我的口頭禪.

這並不是我狂妄的宣言,而是對我能力的自信.請大家也相信我的能力,支援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任職期間,我必定全力以赴,挖掘潛能.利用我的口才,發揮我的創意,在各班各級宣傳紀律部.注意咯,這裡的紀律部不是指我們的部門,而是遵守校規校紀的行為準則.

我也會大力發揚我平易近人的風格,把紀律部打理得妥妥當當,成為略帶強制性且受同學們好評的部門.相信我,有我的領導,紀律部一定會成為8中最奪目的風景線.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出大路.老師們,同學們,你們所期望紀律部的領頭羊,不就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嗎?那你們還在猶豫什麼?

五分鐘幽默激勵演講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剛才放了一個屁,耽誤了大家一會兒工作。

語文課前三分鐘幽默搞笑勵志的演講稿

7樓:後山小草

學習駁**單元,我跟學生說,駁**就是要證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學生鬨堂大笑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吧

幽默 詼諧的青春勵志演講稿?

9樓:劉輝

同學們: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走出「自我中心」的陰影》。

「我崇拜誰?―我自己。」「如果沒有自我,宇宙人類將是廣裹的虛無。」「我是偉大的,自我萬歲!」

這些言論也許我們並不感到陌生,儘管這種醉心「自我」常常會導致毀滅「自我」,但這充滿了「以我為中心」的唯我主義的思想卻並非隨著一個人的墮落而銷聲匿跡。

「自我中心」是一種極端利己的腐朽思想,它把個人作為生活的根本出發點和唯一目的,這種狹隘的人生觀只會埋沒一個人存在的價值,讓無休止的自我設計把心靈的沃土蠶食成荒蕪的沙漠。奧斯特洛夫斯基有一句名言:「只為家庭活著,這是禽獸的私心;只為一個人活著,這是卑鄙;只為自己活著,這是恥辱。

」任何人都不可能脫離社會而單獨生存

正如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的:「個人之所以成為個人,以及他的生存之所以有意義,與其說是靠著他本身的力量,不如說是由於他是偉大人類社會中的一個成員。從生到死,社會都支配著他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

」社會是一片沃土,為個人成長提供著豐富的養分,同時依靠個人的奉獻和回報,得以永不枯竭。然而,一些信奉「自我中心」說的寄生者也在這裡貪婪地享受,在囿於自我的狹隘天地裡尋求不斷膨脹的個人慾望的滿足,割裂同社會、同他人脣齒相依的利害關係,結果只能使自己成為涸轍之附,很快走向覆滅。

縱觀中國兩千多年封建社會的歷史,**主義**集權造就了一代代拱尚「自我中心」說的封建帝王,他們養尊處優,為所欲為,結果呢「長治久安」、「萬世基業」,不過是歷代君主的一枕黃粱,憤怒的人民一次次大水扭舟,「自我膨脹」終難免自食其果。還是奧斯特洛夫斯基說的:「利己的人最先滅亡,一旦他們生活中的『我』被損壞了,他們就無法生存。

他們的面前一片昏暗,只有利己主義和註定的悲哀。但是,如果人不僅為個人活著,而且是把自己融化在社會裡,那便很難殺死他。因為想殺死他,就必然殺死周圍的一切,殺死整個國家、整個生活才行。

」的確,當今社會裡也有許多人,在以「虧了我一個,幸福十億人」的信條鞭策自己,默默奉獻著光和熱。他們雖然平凡,卻將在與整個社會的融合中獲得永生。

當代青少年在優越的環境中,很容易受到「自我中心」不良思潮的浸染。誰若被這副枷鎖套住,必將由於揹著沉重的「自我」包袱而遠遠落後於時代社會。愛因斯坦說過:

「一個人的真正價值首先決定於他在什麼程度上和什麼意義上從自我中解放出來。」他還曾說:「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對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這正是自我解放的真實寫照。

以自我為中心的思潮是脫離國家前途,脫離人民希望的。俗話說:「活著為自身,不如一根針。

」渺小的自我,如果不融人到集體、社會中去,便一文不值。超脫於自我私情之上,人才能獲得更廣闊的馳騁天地,創造更高的人生價值,才會在順境中冷靜清醒,不至於忘乎所以;在逆境中堅忍不拔,不至於灰心喪氣。人需要有一種正確的、科學的人生觀,它像人的脊樑,支撐著人們傲立於生活的風雨之中,那就是獻身於社會,獻身於人類。

把你的視野投向那光明的遠方,渺小的自我將顯得微不足道。人生,將在光明與醒凝的搏鬥中放出異彩。

謝謝大家!

3分鐘時政演講稿

我今天時政演講的主題是神州7號.大家都知道在9月25日,晚上9點10分,我國的神州七號載人飛船成功發 9月28日,神舟七號飛船順利著陸,三名航天員翟志剛 劉伯明 景海鵬在經過重力再適應後全部出艙.翟志剛在現場說,我們順利的完成了這次載人航天飛行任務,剛剛到地面返回,昨天,中國航天員進行了首次出艙活動...

3分鐘英文演講稿大概寫多少字,英語演講稿35分鐘大概需要多少字?

英語三分鐘,視英語好壞而定。口語不好的200字左右,口語好的400字左右。演講首先要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抓住聽眾所想要聽的.以幽默的語言引出.能夠一下讓別人願意並且渴望去關注.中間穿插著把你的觀點慢慢的順著聽眾的思路引下去.使自己的觀點讓人能夠明白.讓人知道你的立場.5分鐘演講要麼以幽默吸引人要麼以...

一分鐘演講稿,求課前一分鐘演講稿

請說明專業,我這裡有很多類專業演講稿供參考!求課前一分鐘演講稿 10 好幾篇呢,你看哪個行 2 生命的價值 我們也是 來借鑑下你的 求一篇關於成功的演講稿。一分鐘左右。成功什麼是成功?當你完成了自己的學習計劃而高興不已就是成功 當你站在一座 高山腳下努力去攀爬,最後你用盡了全力,但是隻爬到半山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