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在電腦上能開啟到另電腦打不開

2022-01-13 11:20:24 字數 1535 閱讀 446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盤打不開的原因主要分為u盤問題與電腦問題,大家遇到u盤打不開,可使用排除法。首先我們確認u盤上次是否進行過特殊的操作。

1、u盤進水了,或者摔的很嚴重或者將u盤製作成過啟動盤等,如果製作失敗也可能導致u盤打不開,解決辦法是格式化u盤,依然不行,需要使用專業的硬碟分割槽對u盤進行重新分割槽,合併隱藏分割槽等。2、如果上次未進行過特殊操作,u盤打不開,這種情況首先檢查下u盤是否插好於usb介面中,u盤指示燈是否閃。並且進入我的電腦中檢視是否有新增的可移動磁碟。

3、如果我的電腦中無可移動磁碟碟符,那麼說明電腦併為識別到u盤,可能是電腦介面不良,大家可以換個usb介面,建議大家最後接主機後面的usb介面。

如果問題依舊很可能是u盤故障;如果在我的電腦中顯示有u盤的可移動磁碟,但打不開u盤,建議大家使用排除法,首先將u盤重新插到電腦主機後面的另外一個usb介面試試。

4、如果換介面依然不行,很可能是u盤中病毒,建議大家首先使用防毒軟體對u盤和電腦進行全盤掃描,有的時候中病毒在我的電腦中用滑鼠雙擊可移動磁碟打不開,但通過右鍵選擇開啟有的時候可能可以開啟,這種情況多數與病毒有關

2樓:請不要嚇寶寶了

估計是你的動作太快了,還要拷完你就要開啟。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電腦有毒了,病毒修改了資料夾的設定。你把檔案是可以從u盤複製到另一個電腦上的硬碟裡,然後用右鍵點選那個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裡,第一個是不是開啟。

如果是,應該是正常的。

3樓:遙遠天際

u盤沒問題,是另一臺電腦usb插口問題,幾個口都試下。

u盤從一個電腦上覆制檔案,到別的電腦卻打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u盤上檔案的完整性,比如檔案的大小,不排除是複製了檔案的快捷方式。

5樓:小炫馬紮

1、排除開啟的軟體的版本問題

2、檔案完整性。測試方式:考到對方機器上,看能不能開啟3、介面問題,試試對方電腦的其他u口。主機板上的u口最好,就是主機箱後面的u口

4、u盤問題。格式化後再拷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比較多

1、排除開啟的軟體的版本問題

2、檔案完整性。測試方式:考到對方機器上,看能不能開啟3、介面問題,試試對方電腦的其他u口。主機板上的u口最好,就是主機箱後面的u口

4、u盤問題。格式化後再拷貝

7樓:天無憐

是u盤打不開 還是裡面的檔案打不開?

如果是u盤打不開 就有可能是防寫了 或者把u口遮蔽了

但是要是檔案打不開 就是你電腦軟體的問題, 或者拷貝的時候沒考好丟失資料了 從新考下就ok,或者從u盤裡拷貝到電腦上 再開啟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2臺電腦的系統不同,u盤在只認可格式過的電腦磁碟檔案。

9樓:只愛冷兒

1:可能中毒了,格式化之後再試

2:不要直接拔,安全彈出後再拔

3:u盤壞了,某些u盤壞了就是這個症狀

我的U盤在電腦上不顯示,所以連格式化都格不了

一般不識別都是裡面元哭件出問題了,這種情況資料恢復率可達80 建議返回廠家去給你維修並保留資料 像u盤這樣的移動儲存裝置,用的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磁碟壞塊,從而引發一系列的錯誤。如果真的重要檔案,就需要恢復了,收費大概挺高1mb10元人民幣。且操作很麻煩。不重要就直接格式化了,照常能用。可以找你u盤品...

u盤在電腦上顯示但是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到裝置管理器 磁碟管理那看看有沒有認出來,有的話分配個碟符就好了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右擊沒有碟符名稱的磁碟 更改驅動器路徑和名稱 命名一下 謝謝,望採納 在磁碟管理裡把你的u盤分配一個碟符設定為活動 是病毒,要麼就是電腦硬碟有問題,如果你不會...

手機WPS編輯的在電腦上開啟錯誤或者打不開

解決手機wps編輯的文件在電腦上開啟錯誤或者打不開的步驟如下 1.手機wps上找到 我的office 點選上面的 登入wps 使用有關的賬號登入。2.使用的qq賬號登入,在選單當中找到 開啟 在 匯入到文件漫遊 中選擇 瀏覽目錄 也可以直接選擇相應的型別瀏覽。3.從文件或者儲存卡或者裝置等中找到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