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系統裝不上u盤只能做pe啟動電腦上的硬碟

2021-12-25 16:12:57 字數 1152 閱讀 1873

1樓:香夢沉酣

你啟動完進入pe,將你安裝的系統拷貝到非系統盤解壓後安裝就是。 或者你提前解壓好,直接拷貝到裡面。

2樓:斷橋邂逅

可以根據不同的原因選擇以下幾種解決方案。有以下幾個原因:

1.有可能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沒有更改,所以當啟動的時候,讀取的是u盤內容。

解決方法,直接拔出u盤,再重啟即可。

2.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只能拿到售後檢測或維修,或者自己換一塊新的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已經損壞,自然什麼法也沒用。

4樓:青之樹

如果沒有驅動,要做系統,就找電腦維修的,或者賣電腦的地方,都可以,也不算貴,大概在十五到二十元。再順便做個檢查 看看是不是硬碟壞了!估計還能講講價便宜些!

5樓:

檢查是否在bios下能不能看見硬碟資訊。

我估計是硬碟問題,如果在bios下看不見硬碟資訊,或者是埠被關閉。

建議檢查bios設定如果確定是開啟的

拆開主機把硬碟介面重新拔插下或者換個插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pe系統,有些pe是不認盤的,還有u盤不能太小,太小也不能認盤,至少得1g。

插上固態硬碟後讀不到u盤pe,不插就可以進入pe。整臺電腦都是新的,想裝個系統都不行,請問怎麼解決?

大白菜u盤pe裡面 裝系統時我的電腦裡怎麼也找不到硬碟?只能看到u盤。求高人指點。但是bios裡能看到硬碟

7樓:我過認真

筆記本吧,明顯你這個pe系統不相容硬碟的現在的模式,所以pe進去找不到硬碟內,這個要去bios裡面容設定硬碟模式。假如你用的是usb的啟動盤做的pe的話你可以用「小馬pe2011超級精簡版」製作一個usb啟動盤,這個相容2種硬碟模式,或者就是自己去bios裡面改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在出來的視窗點磁碟管理,看右邊有沒有你的硬碟,是不是沒有分配碟符。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分割槽表丟失或者損壞了

用分割槽表修復工具修復一下就好了

電腦用u盤裝系統出現異常,電腦用U盤裝系統出現異常

ghost error 19225,映象檔案壓縮解包crc錯誤 換個映象,若是還是不行,那就是記憶體的問題了!換個記憶體就好。用u盤裝系統出現 decompression error abort 是什麼意思 你已解決的問題 象你討教!1 這樣的情況基本都是出現在使用ghost軟體或者基於ghost製...

u盤裝系統無法啟動,U盤裝系統無法啟動

導致u盤重灌系統後無法啟動的原因和解決方法。1 主引導區的資料被破壞 當主引導區的內容被病毒破壞或者被其他程式篡改,就會導致宕機無法開機。解決辦法 對於硬碟的主引導區的載入程式被破壞,我們可以使用fdisk mbr命令進行修復,或者使用kv3000的磁碟編輯功能查詢0道0面的其他62個扇區是否有備份...

U盤啟動裝系統,找不到U盤,我用U盤裝系統進入PE以後找不到U盤,也沒有系統安裝選項了是什麼原因?

1.u盤與電腦介面接觸不良 如果你插到電腦上以後,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沒有任何反應,此時再稍微動一下u盤或者拔下來換個介面重新插。如果插的是前置usb介面,很有可能供電不足,可以試試後置在主機板上的usb介面。2.主機板bios設定中禁用了usb功能 在主機板bios中就有usb控制開關,預設是開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