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想裝簡體中文語言包但是沒有安裝語言包介面

2021-12-25 16:04:36 字數 1550 閱讀 2995

1樓:匿名使用者

msdn i tell you裡有,應該是這兩個。

win7安裝中文語言包後,仍然會出現亂碼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格式→選擇 中文(簡體,中國)→位置→選擇中國→鍵盤和語言→顯示語言→選擇中文(簡體)→管理→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選擇 中文(簡體,中國)。

3樓:

最好用中文版的系統,語言包對應的不會太全面

4樓:泡影果果

解決方法如下:

1、安裝合適的語言包。首先,能安裝多種語言包的windows 7只能是旗艦版或者企業版,先單擊「開始-windows update」開啟自動更新介面。

4、安裝完語言包補丁需要重新啟動電腦。重新啟動的過程需要配置補丁即可。

windows7 旗艦版無法安裝中文語言包,進入最後一項如下圖時資訊提示為該語言無法安裝在本電腦安裝

5樓:醜醜很

windows7 旗艦版無法安裝中文語言包可能是因為版本的問題。

windows7簡介:

windows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7系列中的終結版本。別的版本還有簡易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相比之下windows7旗艦版(香港:

終極版;臺灣、英語:ultimate)是功能最完善,最豐富的一款作業系統了。

擁有windows 7 home premium和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全部功能,當然硬體要求也是最高的。包含功能:所有功能。可用範圍:全球。

安裝方法:

1、u盤安裝:

用官方提供的工具或者ultraiso將系統映象寫入u盤,從bios中設定u盤啟動,之後可以像光碟一樣安裝。

或者在u盤中寫入pe,在啟動pe以後開啟之前拷入u盤中的系統映象檔案中的setup.exe安裝也可。

2、硬碟安裝:

3、光碟安裝:

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啟動,選擇第一項即可自動安裝到硬碟第一分割槽。有隱藏分割槽的品牌機建議手動安裝。

windows7的旗艦版含以下所有功能:

1、無限應用程式

2、實時縮圖預覽

3、增強的視覺體驗

4、高階網路支援(ad-hoc無線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支援ics)

5、移動中心(mobility center)

6、aero glass高階介面

7、高階視窗導航

8、改進的**格式支援

9、**中心和**流增強(包括play to)

10、多點觸控

11、更好的手寫識別

6樓:莫離慧

中文語言包在win7裡面有了,不要安裝。你是用的什麼安裝的win7啊。只需在工作管理員裡面新建個ctfmon.exe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旗艦版 語言包都是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安裝這語言包啊。

win7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win7中如何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

第一步 開機按f12 f2或者del鍵進入bios 第二步 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第三步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重新啟動 第四步 按f2再次進入bios介面,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

win7選單中的透明度怎麼調,win7透明度怎麼調整

win7選單中的透明度僅僅只能在aero主題進行除錯,無法對 基本和高對比度主題 進行除錯。所以除錯主題透明度就達到除錯選單透明度的目的,具體除錯方法如下 1,在桌面空白地右鍵點 個性化 選項 2,點主題下面的 視窗顏色 選項 3,把 啟用透明效果 選項給勾上 4,用滑鼠拖動滑塊來除錯主題的透明度,...

我想裝WIN7,遇到了問題,求大家幫幫忙

你要看清楚,兩個系統位數一樣麼,不一樣的就要改硬碟位數或者在虛擬系統裝w7.1 下一個虛擬光碟機軟體 daemon網上搜,安裝時選個人使用免費授權 安裝在xp裡 2 在xp內將win7安裝映象包 要純淨的iso安裝包,不能用ghost,不用解壓 裝入虛擬光碟機,啟動安裝程式 3 選擇安裝分割槽時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