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把excel轉成,win7怎麼把excel轉成word

2022-01-01 09:16:32 字數 2755 閱讀 8969

1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用excel**轉word

2樓:__與非

1、開啟excel,選取需要轉換成word的區域;

2、右鍵複製或者ctrl+c;

3、開啟word,新建word文件;

4、右鍵選擇貼上選項,保留原格式即可。

3樓:山桑弓

選定要複製的excel**區域,複製,開啟word,貼上,貼上後在貼上好區域的右下角智慧選項標誌中選擇,僅複製方本或保留源格式等,可自己體會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是錯誤的,選擇性貼上儲存為**的方法不能有效的解決其他的情況,例如你需要更改部分文字或者資料時就束手無策了,實際上我們可以通過一個完美的「中介」來解決問題。這個媒介就是pdf轉換工具。首先你需要將自己的excel檔案以儲存選定**的形式另存為pdf文件,然後通過這個轉換工具轉化為word文件就可以了,這樣你會發現excel**式以完美的形式保留了下來,其實另外一個方法你也可以試一下,連線http:

html ,本人試過沒有什麼效果,不推薦。

5樓:騰颯巫馬天工

先用excel編輯好一個**,然後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成「選擇: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

htm」根據實際情況改成你所需要的名字,如:「工作表.htm」,再點選「儲存」。

注意,在改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htm去掉,只要改「.」前面的部分就可以了。

找到剛才儲存好的「工作表.htm」,在檔案上面直接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最下面的「開啟程式」選項,在列表中找到「word」,選中並確定。

用word程式開啟該檔案後,不要做任何編輯操作,直接點選「檔案」→「另存為」,把檔名改成「工作表word版」,把儲存型別選成「word文件」,再點選「儲存」即可。

win7如何讓excel完整的轉換成word

6樓:

1、用excel編輯好一個**

2、點選「檔案」→「另存為web頁」。web頁就是網頁檔案,在「儲存選項」處把「儲存整個工作簿」調整成「選擇:工作表」,把預設檔名"page.

mht 」根據實際情況改成你所需要的名字,再點選「儲存」。注意,在改名時絕對不可以把後面的.mht去掉,只要改「.

」前面的部分就可以了。

3、此時在桌面上便有一個文件,如下圖所示:

4、右鍵單擊該文件,選擇「開啟方式」,在下拉選單中選擇「microsoft office word」,開啟該文件,如下圖所示,一個完美的word文件就呈現在你面前啦!

7樓:__與非

1、開啟excel,選取需要轉換成word的區域;

2、右鍵複製或者ctrl+c;

3、開啟word,新建word文件;

4、右鍵選擇貼上選項,保留原格式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先開啟轉換器,選擇轉換格式;

然後新增要轉的檔案進如轉換頁面;

設定好檔案的儲存路徑後點選開始轉換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在excel裡複製,在word裡貼上就可以了。你試試看。

10樓:我愛北京天安門

你點工具欄上的插入,再選插入對像,再選你的檔案位置再插入,就ok了

win7系統如何把excel轉換成word?請高人指點~!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樣轉的嗎?你直接把複製的word中不就可以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用的windows7家庭普通版。 可以的,我的是旗艦版的,qq也沒問題至於office軟體我是用2007的,可能2003的不相容吧。我也沒試過,但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的方法最省事兒,在excel中選中複製,在word中貼上

有不有win7可以用的把excel和word轉換成pdf的軟體

14樓:坐照

1、在office2010中直接別存為pdf2、安裝adobe acrobat,通過adobe maker轉換3、建議安裝單獨的pdf虛擬印表機(pdffactory、ultra pdf等),

可以將任意文件列印/轉換成pdf,

只要應用程式提供有列印文件的選項。

通過這種方法生成的pdf檔案可以完美保留文件的版式和內容,而且生成的檔案體積小。

win7系統如何把shs檔案轉化成word檔案

15樓:通路快建電子

shs檔案是一類特殊的ole(objectlinkingandembelding,物件連線和嵌入)物件,可由word文件或excel電子**建立。

通過選擇文件中文字或影象的一塊區域,然後拖放該區域到桌面上的某處,就可建立一個windows碎片物件,或稱為shs檔案(此檔案是不可讀檔案)。

檔案沒法開啟,但可複製檔案然後在word或excel中貼上。

之後shs格式檔案裡面的內容就顯示出來,也就轉換成word文件。

WIN7系統怎麼把Adminstrator(即使用者名稱資料夾,類似於WINXP下的我的)整體遷移到D盤

其實可以通過登錄檔修改的方式 試試看的。但依然是複製,不過是我自己寫的。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步驟1 執行 開始 執行 命令,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 步驟2 依次進入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步驟3...

win8好還是win7好?我把電腦自帶的win8改成了win7據說還不是正版有點後悔啊還能用自

自帶的抄win8的系統應該是可以還原回去的,bai只要你裝win7的時候沒有把隱藏 du分割槽格式化,zhi還原方法具體看是哪一款電腦。dao不過要是裝了win7的話那就用著唄,現在win8的相容性還不是很好,如果用到某些專業軟體的話就不相容了,並且一般買電腦自帶的系統都不好用,是為了做宣傳,就像當...

win7怎麼啟用,win7怎麼啟用?

一種是直接用系列號啟用,二是用啟用工具啟用 如remove wat oem7 win7active等 三是刷主機板bios,危險性高。啟用的話一個使用啟用金鑰的,此外可以使用啟用軟體的都是可以的 如果是品牌機q我,如果是組裝的我發啟用工具給你,建議用小馬的 輸入序列號 現在沒有免費版的,國內家庭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