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把軟體拷貝到u盤裡,在別的電腦上雙擊就能直接安裝

2021-07-27 07:07:04 字數 2329 閱讀 1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只要不是作業系統,一般帶有安裝檔案的軟體均可雙擊安裝,除非自身不帶安裝檔案。安裝檔案的檔名點後面有"exe"字樣。

2樓:期待你的愛吧

將電腦上的軟體複製到u盤一般操作程式是這樣的:第一步,將u盤插進電腦的usb藉口,電腦會提示有外部裝置連線,如果執行正常,那電腦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或檢查病毒。第二步,開啟我的電腦,會發現新的碟符,右鍵單擊-開啟,之前可以右鍵點屬性檢視容量。

第三步,找到您想拷貝的檔案,將檔案直接拖拽或者複製後貼上到u盤裡。注意,如果您要複製的是字尾為.exe的安裝檔案,為防止複製到其他電腦上時防毒軟體報毒,要將其壓縮後再拷貝到u盤裡(壓縮檔案時,右鍵安裝程式,出現提示建立壓縮檔案即可)。

第四步,拷貝結束後,在電腦工作列處,右鍵單機,選擇「刪除已新增的硬體」,選擇刪除後,拔下u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把u盤插電腦上,把檔案複製進去。再插另一個電腦裡,開啟,安裝就可以了。

4樓:想去_看海

選擇好檔案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傳送到你u盤所在的盤就行了!在任何電腦上雙擊軟體程式都是安裝軟體!

如何將電腦中的軟體通過u盤拷貝到另一個電腦中?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如果是需要安裝的軟體,即便是把所有的檔案目錄拷貝到u盤再複製到新電腦,也無法正常使用,這是因為安裝軟體的過程是需要將登錄檔等軟體寫在電腦的系統盤;

2、如果是綠色版的軟體,也就是無需安裝直接開啟就可以使用的軟體,只需要將可執行的檔案複製到u盤在新電腦上貼上即可;

6樓:冰封月

1。直接把另一臺電腦桌面上的軟體複製或傳送的優盤裡,其實那只是一個快捷方式

2.以ps軟體為例,右鍵,選擇屬性

3.在彈出的頁面裡,可以看到該軟體所在的位置路徑。

4.然後按照上面的路徑,找到該軟體安裝檔案5.這個資料夾傳送到u盤,傳到別的電腦就可以了

7樓:月光一族於

1、必須將電腦上的軟體程式,最好是壓縮版的源程式複製到u盤。不要經過解壓縮以後的啟動程式。

2、然後把u盤轉移到另一臺電腦上貼上。

3、貼上後的壓縮軟體進行解壓縮。然後找到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安裝後才可以照常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軟體肯定有安裝檔案的,將安裝檔案複製到u盤裡,再另一個電腦裡安裝一下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裝好的無法拷貝,如果有原始檔可以 複製-----貼上到優盤 ,再用優盤到另一臺電腦複製貼上

10樓:獨步中華

先右鍵看一下屬性,找到軟體的具體安裝位置,然後拷貝到另一個電腦。

但是有些軟體需要用原先的安裝程式重新安裝才管用,你先試驗一下第一種方法;不行就找安裝程式!

11樓:顛鋒之作

有些軟體 是寫入了登錄檔資訊的 ,直接拷過去 是用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軟體的安裝目錄,把桌面的快捷方式也拷貝進去,然後在另一臺電腦上一起拉出來,快捷方式放桌面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軟體安裝時修改了登錄檔的 就沒法拷貝了 沒修改登錄檔的 像foxmail就可以拷貝

不過是在區域網上用 你可以直接把軟體共享

軟體沒安裝的話u盤拷貝安裝檔案到另一個電腦安裝使用

怎樣把軟體下到u盤裡,再安裝到另一臺電腦上?

14樓:

直接複製就可以了,然後開啟型別為《應用程式》的檔案,按提示一步步來就ok了,歡迎採納

15樓:清風浪白電腦

對,先下到電腦上,複製到u盤再到另一臺電腦安裝。

u盤從電腦上拷貝來的軟體安裝包怎麼安裝到另一臺電腦上 詳細點 謝謝

16樓:令狐奇志摩燎

應該是photoshop在系統裡嵌入的東東.哪東東只有裝了後才能執行起來.他記下了相關的當前系統資訊.如啟用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u盤拷好後把u盤退出來,在插到另一臺電腦上,開啟u盤,找到安裝包,執行即可。注:如果是壓縮包,請解壓後在執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可以幫助?你需要的是2013最新版嗎?我這有一套。

19樓:陳欣1974忽然之

拷貝進優盤, 到第二臺電腦插入優盤直接雙擊就可以安裝了

怎樣把u盤裡的檔案拷貝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拷到電腦桌面

你好,1,開啟計算機,找到要拷到電腦上的檔案,右鍵,複製。2,開啟計算機,找到要存放檔案的u盤,如d盤,雙擊d盤開啟,空白處右鍵,貼上。樓主還是找本微機基礎好好看看吧。插上u盤,雙擊我的電腦,雙擊u盤,找到檔案滑鼠左鍵單擊 多個檔案可按著ctrl用滑鼠點 然後按右鍵 滑鼠和停在一個選中的圖示上 點複...

怎麼將資料夾拷貝到光碟裡 怎樣把檔案拷貝到光碟上

怎樣燒錄光碟 1.安裝一臺燒錄機。先要確定你的燒錄機是哪一種?是 燒錄機 rw ram 還是cd燒錄機 cd rw 如果是前者,可以燒錄 和cd兩種空白盤。如果是後者,只能燒錄cd空白盤。筆記本一般配置的是康寶機,這種燒錄機只能燒錄cd光碟,不能燒錄 光碟。2.安裝一個燒錄軟體。每個燒錄軟體的燒錄步...

請問如何把電腦上面的檔案拷貝到u盤上面

1 找到要拷貝的檔案,點選選擇要拷貝的檔案。2 點選選擇檔案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複製選項。3 開啟要拷貝u盤。4 進入u盤管理頁面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貼上選項。5 貼上之後,檔案就被拷貝到u盤上了。步驟如下 1 複製檔案,選擇需要複製的檔案右鍵複製或者使用快捷鍵 ctrl c 複製 2 開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