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霖手錶,算得上是輕奢品嗎

2021-07-27 07:04:44 字數 2871 閱讀 9019

1樓:

兩千多塊錢的手錶對我來說算是輕奢品了。因為我還是一個學生。沒有大的經濟收入**。

但是要是相對於一些大佬來說,兩千多塊錢的手錶其實並不算什麼。他們的表估計得幾十幾百萬吧。甚至不是大佬的,但是經濟實力較高的人來說兩千多塊錢的手錶也並不算輕奢。

怎麼也得好幾萬的表吧。所以輕奢這個詞是針對人群而有不同的**定位的

2樓:仙博瀚

兩千多塊錢的手錶對我來說算是輕奢品了。因為我現在沒有大的經濟收入**。我還有兩個孩子 還要照顧一家人 還養不住家那 不敢想象2000買手錶了。

但是要是相對於一些大佬來說,兩千多塊錢的手錶其實並不算什麼。他們的表估計得幾十幾百萬吧。甚至不是大佬的,但是經濟實力較高的人來說兩千多塊錢的手錶也並不算輕奢。

怎麼也得好幾萬的表吧。所以輕奢這個詞是針對人群而有不同的**定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多塊錢的手錶不算是輕奢品,5000甚至上萬元的算是輕奢吧

4樓:來自天源寺志在四方的呂布

算不上吧,最少也得達到萬元以上才勉強算

5樓:乜聰慧

兩千多的手錶算不上輕奢品。

6樓:

對普通百姓而言是,對有錢人而言不是。

7樓:來自大慈巖羞答答的陳宮

那得看對誰,老百姓,工薪階層那就算是太奢侈了!我想都不敢想!

8樓:

2000多塊錢算不上輕奢品吧

9樓:

應該還好吧。但是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奢侈品了。

10樓:雲海雷音

5000-10000的算輕奢

11樓:3歲就很浪

看你一個月掙多少了,

12樓:zuilang活寶

看你工作什麼個情況了?

買了一塊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霖手錶,值得炫耀嗎?

13樓:luwe獅子座

如果是還在上學階段,倒是可以稍微炫耀一下,但如果已經在社會上工作了,那就不要炫耀了,否則就有點丟人

14樓:cat加

沒必要炫耀!現在都不流行帶手錶好久了,一般老年人因為眼晴不大好,帶個手錶方便看時間,年青的都有手機,都不需要手錶了!決對沒必要炫耀的!!

15樓:康回寧靜志遠

感覺沒有什麼好炫耀的,這個問題倒不是說值錢與否,而是你帶著呢,這是一個飾品,他承託的是你的氣質與內涵,如果故意炫耀,反而落了下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大值錢,其次品牌不知名,炫耀也沒人認識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低調一點小心小偷

月薪小一萬,買2000左右的施圖霖手錶可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不覺得好,你可以看看浪琴的手錶,好多白領都是戴這款手錶,**在一萬左右,頂級復刻的也就2千左右。

19樓:長腿叔叔

不建議買。手錶代表了一個人的品味,但也不能打腫臉充胖子。可以在自己半年收入內考慮。

20樓:慕城舊愛

月薪一萬,買個一萬的都行,別說兩千的。買吧,不管男人女人都應該有塊手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購買檔次更高的手錶,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能力可以支撐 但看個時間 可以斟酌一下便宜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月薪一萬,第二個月可以賺回來。我一個月也有6千多,我照樣花了5千多買了一部蘋果手機

24樓:yan123123獅子

可以啊 你買十塊錢的都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承受能力之內最好

26樓:happy貞子

喜歡就買,買了就以後省點用錢

27樓:春蠶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何必在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時間比較多的話有必要如果你看時間不是很多嗯,沒有必要這麼貴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為啥不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自己開心就好啦

31樓:jokey謙

想買就買,不要苦了自己,只有花錢,才有賺錢的動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自己夠用就行

施圖霖手錶貴不貴?

33樓:拉拉雞丁

**有些偏高,尤其是和我戴的天王表相比,我也是對比之後買了,現在的這款,你可以自己看看

34樓:風中密碼

聽我說,加錢上勞力士吧。

35樓:渣女婕

對有錢人來說不貴,對普通人來說挺貴的

施圖霖手錶多少錢?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2000多吧!反正也不是很貴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表還是女表啊~機械的還是石英 的,還有風格有沒有啊~反正這手錶**不超過3000,啥也有預算的話,其實**就不是什麼大事了。

兩千塊錢的主機是什么樣的配置,兩千塊錢的主機是什麼樣的配置?

配件 推薦配置 備註 cpu 閃龍sp2500 散裝 754 64位 450元 主機板 升技kv 85 548元 顯示卡 整合via unichrome tm pro顯示核心顯示卡 音效卡 主機板整合 整合ac97音效卡 記憶體 kingmax 256m ddr400 160元 軟碟機 無 無 硬碟...

28了,還是拿著兩千多塊錢的工資,感情沒著落,愛的人不在乎自己,家裡人對自己失望透頂,沒有理想,沒

你太在意外界對你的干擾了,你一直活在別人的世界裡!你從來沒有過自我!現在你要做一次自己,讓別人的看法都見鬼去,首先從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開始,沒有女孩子喜歡每天憂鬱著臉的男人!你的家裡人絕對不是有心的,他們只是隨口說說,受世俗觀念的影響,你可別跟你的家裡人一般見識!領導也喜歡陽光開放自信的人,你天天那...

作為有家庭的男人每個月拿兩千多塊錢的工資,能幹啥

您好 親 我來回答您的問題 首先要看在什麼地方生活,如果在小城市裡的話,勉強夠吧。但是如果在大城市裡的話,例如上海 北京之類的話就不夠了哦 如果生活艱辛可以打些零工加些補貼哦 望採納 謝謝 就這點錢只能說夠花,如果小孩子或者老人生點病,那就糟糕了,最好找點副業做,慢慢做好了也許副業更賺錢,得看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