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在學校電腦上中了蠕蟲病毒,就剩下圖示是盤的快捷方式,殺完毒了,檔案還能回覆嗎

2021-04-15 08:31:56 字數 1757 閱讀 2336

1樓:360安全衛士

看磁碟空間佔用在不在,不在的話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

在的話按住shift鍵,右擊u盤,在此處開啟命令視窗,執行以下命令:

attrib -s -h -r * /s /d

2樓:椎龐駝嘿哭

有了病毒直接防毒就行了

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病毒查殺功能,然後選擇防毒模式

最後把檢測出的電腦病毒,直接刪除了就行

我電腦win7系統,插u盤,中病毒,頂級資料夾都變成了lnk快捷方式的圖示...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系統(正的還是?)這是個問題,如果這沒有問題就可以真接用系統盤來恢復。可以下個windows7優化大師協助一下,上面有些工具,而且有些是啟動系統自帶的恢復命令。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電腦中了一種病毒,就是把所有u盤行動硬碟的檔案全部隱藏了,變成一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病毒將檔案隱藏了,可能原來的檔案還在。你可以用壓縮軟體(winrar或7zip)或diskgenius檢視下該 u盤的目錄,先將重要檔案備份出來,然後再查殺病毒或格式化u盤即可。

5樓:匪_頭_兒

先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下更新防毒,然後全盤防毒。建議不要用360了。

防毒完成之後。正常開機

cmd 執行sfc.exe /scannow 進行系統修復還有資料夾是新視窗開啟的問題。

這樣一般可以了。不行的話還得防毒+系統修復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7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這是中了類似1kb變種病毒了。

3,然後將u盤連線到電腦上,這樣電腦管家擁有u盤防火牆,可以避免感染電腦檔案。

4,然後再使用電腦管家——防毒——指定位置查殺——選擇我的電腦移動磁碟——掃描防毒即可,電腦管家擁有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可以在防毒過後,自動幫助您修復您的檔案異常。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優盤中了蠕蟲病毒,怎麼能保留檔案並清除病毒

8樓:傳說中的老許

比較常見的u盤蠕蟲病毒,會把原始檔改為隱藏屬性,病毒自己建立和雲檔案同名的.exe資料夾圖示的檔案來迷惑使用者。

當使用者雙擊病毒建立的假的.exe資料夾圖示的檔案時,病毒會反覆的被啟用。

查殺這種病毒並不難,首先可以先顯示系統隱藏資料夾,確認原始檔沒有丟失。

然後使用防毒軟體,對u盤進行掃描。以3六0安全衛士以及3六0防毒為例:

首先移除信任區中的所有信任檔案,避免病毒檔案藏在這裡躲避查殺;

然後對u盤進行掃描,掃描完成後修復即可,這樣就把蠕蟲病毒以及病毒偽裝的檔案都刪掉了,並且會把原始檔恢復顯示屬性。

9樓:嘻哈烏拉繚

防毒軟體直接防毒不就得了麼

安裝個電腦管家到電腦上

然後使用病毒查殺,對著你的電腦防毒就行了

10樓:逆名匿名

對於蠕蟲病毒,我倒是處理過不少,它是會把你檔案感染,然後偽裝成你的檔案,樓主可以通過殺軟,如:360,瑞星去查殺,它查殺的只是病毒檔案,殺完毒後你的檔案就會從隱藏狀態呈現出來了,樓主不用太擔心。

中了機器狗蠕蟲病毒,誰能幫幫我,我的電腦中病毒了,誰能幫幫我。

中了u盤病毒,首先找一個有防毒軟體的電腦,插上u盤,對u盤進行病毒掃描。建議用360防毒軟體。如果u盤裡面的資料不重要的話,可以直接格式化u盤,在我的電腦裡面選中u盤,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化,如不行再用低階格式化軟體格式u盤,希望對你有幫助。簡單防禦!在 systemroot system32 driv...

U盤在電腦上能開啟到另電腦打不開

u盤打不開的原因主要分為u盤問題與電腦問題,大家遇到u盤打不開,可使用排除法。首先我們確認u盤上次是否進行過特殊的操作。1 u盤進水了,或者摔的很嚴重或者將u盤製作成過啟動盤等,如果製作失敗也可能導致u盤打不開,解決辦法是格式化u盤,依然不行,需要使用專業的硬碟分割槽對u盤進行重新分割槽,合併隱藏分...

u盤在電腦上顯示但是讀不出來怎麼回事

u盤插入電腦後無法顯示?原來你忘記這樣設定了 到裝置管理器 磁碟管理那看看有沒有認出來,有的話分配個碟符就好了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右擊沒有碟符名稱的磁碟 更改驅動器路徑和名稱 命名一下 謝謝,望採納 在磁碟管理裡把你的u盤分配一個碟符設定為活動 是病毒,要麼就是電腦硬碟有問題,如果你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