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腦剪下檔案到U盤,檔案丟了,電腦上和U盤上都沒有,怎麼辦

2021-04-01 16:55:33 字數 978 閱讀 8383

1樓:皮皮波羅

不管是刪除還是剪掉,不管是硬碟還是u盤,用easyrecovery或「易我資料恢復」都可以找回,當然,要注意選項設定,比如建立時間等,不然恢復出來一大堆東西,要在裡邊找到你想要的檔案很難的。

電腦裡的檔案剪下到u盤裡,結果電腦和u盤裡都沒有這些檔案是什麼原因?

2樓:最愛榆錢葉子

電腦裡的檔案剪下到u盤裡,結果電腦和u盤裡都沒有這些檔案,可以肯定一點,電腦磁碟裡是找不回了,剪下的檔案是無法恢復的 ,u盤是沒有了,如果也是剪下,基本上找不回來了。

u盤,全稱usb快閃記憶體盤,英文名「usb flash disk」。 [1]  它是一種使用usb介面的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動儲存產品,通過usb介面與電腦連線,實現即插即用。

u盤的稱呼最早**於朗科科技生產的一種新型儲存裝置,名曰「優盤」,使用usb介面進行連線。u盤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後,u盤的資料可與電腦交換。

而之後生產的類似技術的裝置由於朗科已進行專利註冊,而不能再稱之為「優盤」,而改稱諧音的「u盤」。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支援多種埠的u盤,即三通u盤(usb電腦埠、ios蘋果介面、安卓介面)。

3樓:q殘燭

這可能是你在格式化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將檔案存在u盤上,u盤在格式化的過程中將你移動到u盤的檔案刪除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試一下檔案恢復軟體恢復一下,在u盤上找到欲恢復的檔案後先恢復到硬碟上,再複製到u盤。恢復軟體很多,你可以試一下360的系統管理中的檔案恢復功能,它的功能也很強大。

如果沒有找到,你可以試一下其它u盤(和那個被格式化的u盤同時插到電腦上的);如果記得檔名或其中的一部分,再試一下搜硬碟看是不是粘錯了地方;如果硬碟沒有寫入其它檔案,試著恢復一下原位置,這種方法一定能成功。

注意:在檔案恢復的前提是被恢復的區域沒有照進行過寫操作,如再格式化、寫入新檔案等,如果檔案被恢復了,一定要注意寫入其它碟符中,即非恢復檔案所在區域。

祝你成功!

u盤自動拷貝電腦檔案,u盤自動拷貝電腦檔案

這種辦法基本上行不通,所以不說辦法了,只說行不通的原因。1 防毒軟體等安全軟體限止u盤自動執行程式,現在機器不裝防毒軟體安全軟體的很少 2 u盤碟符在每個機器上不一定一樣,所以在寫bat檔案時很難處理碟符問題。當然用其他程式設計軟體也可以寫出來,不過,第一項的限止,什麼程式也不行啊,它不能自動執行。...

電腦E盤的檔案,被剪下了怎麼恢復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只要是你的 e盤裡再沒有往裡面放過東西就行,要是你放過,那就沒救了,只有去找那臺電腦了。去網上下一個名為 easyrecovery 的軟體,具體做法,網上有很多切記,不能忘盤裡在放東西,恢復時,把恢復的東西指定到其他盤裡希望的我回答 能讓您滿意 能還原,不過前提是你沒有再在e盤上進...

怎樣把u盤裡的檔案拷貝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拷到電腦桌面

你好,1,開啟計算機,找到要拷到電腦上的檔案,右鍵,複製。2,開啟計算機,找到要存放檔案的u盤,如d盤,雙擊d盤開啟,空白處右鍵,貼上。樓主還是找本微機基礎好好看看吧。插上u盤,雙擊我的電腦,雙擊u盤,找到檔案滑鼠左鍵單擊 多個檔案可按著ctrl用滑鼠點 然後按右鍵 滑鼠和停在一個選中的圖示上 點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