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檔案損壞與電腦windows系統有關係嗎

2022-07-11 00:15:24 字數 659 閱讀 6642

1樓:呆毛小顧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儲存、磁碟管理,在文字「磁碟1」上單擊右鍵,選擇「初始化磁碟」,直接單擊「確定」。初始化完成後,u盤的狀態變為「聯機」狀態。右邊的白框單擊右鍵,選擇「新建磁碟分割槽」,進入「新建磁碟分割槽」嚮導,直接單擊「下一步」,選擇分割槽型別(主磁碟分割槽、擴充套件磁碟分割槽或邏輯驅動器),一般選擇主磁碟分割槽即可。

(注:下面的對話方塊會按順序出現,所以就不在這裡給出其螢幕拷貝了。)

選擇磁碟空間容量,使用預設大小。

指派一個驅動器號

選擇「按下面的設定,格式化這個磁碟分割槽」,設定格式化的形式(檔案系統型別、分配單位大小、卷標)(不用選擇快速格式化)。

成功完成格式化嚮導。單擊完成,等待其格式化完成即可。格式化完成後,u盤狀態顯示為「狀態良好」,局可以了。

但是壞處局是盤裡的東西就別想弄回來了。如果視屏不太重要。這個方法恆試用。

2樓:

你試試重新格式化u盤,並用windows自帶的磁碟整理工具檢查一下

3樓:天上的黃牛

這個是作業系統相容性的問題,可以反饋給微軟公司。

4樓:

很有可能中病毒了,查殺病毒,如果想找回檔案的話360也可以,不過找回能用的希望不大

U盤檔案損壞的問題,u盤檔案莫名其妙損壞了是什麼原因

不是u盤垃圾 我以前買過乙個 的台電科技 1g u盤 那時候110元。在同乙個網咖 我平時一般是檔案讀寫完成直接就拔。有一次在那裡有個包間,也是下東西,回來後檔案讀取不正常,像那些遊戲原始檔的圖示都不再顯示了,檔案徹底損壞不能用,其實那是因為網咖網管對電腦系統進行了各種優化,但他優化肯定以他的需要為...

u盤自動拷貝電腦檔案,u盤自動拷貝電腦檔案

這種辦法基本上行不通,所以不說辦法了,只說行不通的原因。1 防毒軟體等安全軟體限止u盤自動執行程式,現在機器不裝防毒軟體安全軟體的很少 2 u盤碟符在每個機器上不一定一樣,所以在寫bat檔案時很難處理碟符問題。當然用其他程式設計軟體也可以寫出來,不過,第一項的限止,什麼程式也不行啊,它不能自動執行。...

從電腦剪下檔案到U盤,檔案丟了,電腦上和U盤上都沒有,怎麼辦

不管是刪除還是剪掉,不管是硬碟還是u盤,用easyrecovery或 易我資料恢復 都可以找回,當然,要注意選項設定,比如建立時間等,不然恢復出來一大堆東西,要在裡邊找到你想要的檔案很難的。電腦裡的檔案剪下到u盤裡,結果電腦和u盤裡都沒有這些檔案是什麼原因?電腦裡的檔案剪下到u盤裡,結果電腦和u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