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空間丟失,u盤檔案丟失,但是u盤儲存空間仍然被佔用

2023-02-08 10:00:02 字數 5985 閱讀 9474

1樓:擬谷盜

當你的u盤/sd卡等儲存卡無故變成後,怎麼辦呢?假如裡面你還有更重要的資訊,你該怎麼辦呢?在當這個時候,這個軟體或許能幫助你喲~到時候別忘了謝謝我喲~

有一天,我剛裝完系統,重新啟動系統的時候忘記把我的u盤拔下來,於是當我拿到第二臺機器上讀的時候,發現無法讀取u盤,系統提示需要插入磁碟,我疑惑,裡面可是有我的重要資料呀!於是上網找了許多資料,結果一個參考的資料也不能使用!在我使用的過程中,發現他們說的方法,根本無法解決我的這種情況,於是我就自己胡亂的弄了,沒辦法只能 死馬當作活馬醫,找了許多軟體都無法恢復我的資料,在心急如焚的情況下,突然找到了這個軟體,它能恢復u盤變成raw之後系統檔案裡面的所有檔案,並且檔名和目錄都是一樣的,沒有一點改變,當我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終於看到的光明!

謝天謝地!我的資料找回來了。

處理 u盤 變成raw檔案系統的方法是,直接用右鍵單擊,選擇「格式化」選單,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快速格式化」打勾,這裡一定要注意:「容量」系統自動識別,但是「檔案系統」一定要選擇fat,否則在其它系統上可能也同樣不支援的現象會發生,其他的也就不必理會了,然後注意把u盤的防寫關閉,點選「開始」按鈕,系統自動格式化該u盤。

如果上述方法不能格式化那麼大家可用u盤自帶的管理軟體進行格式化,這樣的方式一般情況下都能成功。

格式化完畢後,大家可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 來恢復已格式化後u盤裡面的檔案,我用這個方法試驗了,結果全部的資料都毫髮無損的全都恢復到了我指定的硬碟目錄下面,連檔案深度目錄都全部沒有變化,當時我真的好高興!呵呵~所以大家以後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慌張,慢慢的來,一定會有解決問題的方法的,我就是當時特別的心急,並且還為這個問題琢磨了兩天呀!呵呵~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有含化版的,大家到處都可以找到,自己上網查詢就可以了。

硬碟:1、使用easyrecovery pro 6.04,選擇資料恢復---》advanced recovery(選用高階選項自定義資料恢復功能);

2、選擇已變為raw格式的碟符,點選下角的高階選項;

3、在檔案系統掃描中,檔案系統選「ntfs",點高階掃描,選擇右下角的「高階選項」,把簇大小和資料起始位置都設為0;

4、點選分割槽設定,使用mft方式(這點一定不能錯);然後確定;

5、點選下一步,開始掃描檔案系統,然後就是等~~~~~~~~~~~~~~~,要的時間比較長,要耐心。完成後就會發現找到了一個ntfs的碟符,再點選找到的碟符,開始掃描;

6、掃描完成後你就會發現所有的檔案都已找到,然後點選恢復,選擇一個可用的盤來存你恢復的檔案就行;

7、最後格式化出問題的盤~~~把恢復的檔案拷回去~~~~~~ok 一切都完好如初。

2樓:

你用fat格下你的盤就可以了。不要用fat32

3樓:

格式化mp4,把格式改成fat32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使你的本身就是1g的吧?

u盤檔案丟失,但是u盤儲存空間仍然被佔用

5樓:茶世

檔案移動到u盤後檔案消失,但記憶體被佔著的問題是因為檔案被隱藏導致的,可以通過下面步驟解決。

1、可以看到這個u盤中沒有檔案,可是卻顯示了一些空間被佔用。

2、點選資料夾左上角頂部的【檢視】按鈕,點選專案左上角的【隱藏的專案】選項框。

3、這時佔用儲空間仍然的檔案了就出現了,右鍵單擊該檔案,點選選單中的屬性回按鈕。

4、在新視窗中取消勾選隱藏,單擊複選標記,然後單擊「確認」按鈕。

5、先前隱藏的資料夾已取消隱藏,可以正常使用和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u盤檔案丟失但仍佔用空間,可通過如下方式進行修復: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進入」執行「;

2)在執行介面,輸入」cmd「後回車確定;

3)出來一個黑色命令提示符視窗,在游標處輸入「chkdsk x: /f」(不包括引號,x代表u盤所在碟符),然後回車,等待自動修復即可。

7樓:好好教師

你開啟我的電腦,在選單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鉤鉤去掉,同時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試試看。

如果勾掉之後,再次開啟發現還是勾上了,說明你的u盤裡面有毒,用防毒軟體殺完之後再重新前面的步驟。

怎麼找回u盤失去的空間

8樓:**u盤_莫文惠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後,會存在一個隱藏的系統分割槽,雖然不可見卻佔用u盤的空間,一般情況下「失去的空間」就是這樣產生的。

如果不需要可以通過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恢復普通盤功能將製作的系統安裝u盤恢復為一個普通u盤,這類製作工具核心相同,都可以實現刪除隱藏啟動檔案的功能,下面以電腦店啟動盤製作工具為例:

1、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執行電腦店u盤製作工具。

2、點選工具介面上方的「u盤啟動」然後點選「初始化u盤」,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後,等待完成後即可。

9樓:快樂v密碼

估計是u盤刪除檔案後,有磁碟碎片造成的檢視時u盤空間丟失了.

1、可以把u盤裡的所有檔案都拷貝出來,格式化u盤,再檢查u盤空間是不是又回來了。

2、也可以右鍵---屬性裡,清理碎片,但沒有格式化效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不是沒有了空間,而是別病毒侵犯了 ,之後隱藏在你的u盤裡。這樣只有低階格式化就可以解決。不過要用軟體,至於什麼元件可以在網上找。

11樓:鄒惠強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開啟我的電腦,選上面的工具—資料夾選項,再跳出的對話方塊中點檢視,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且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勾去掉,確定。現在應該可以看到u盤裡的隱藏檔案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排除病毒或隱藏檔案和u盤的本身質量問題,先格式化一下 再不行低格。

13樓:

中毒隱藏了

1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中它)

2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檔案選項----隱藏受保護的檔案(不選它) 確定

另外有可能是檔案與u盤格式的問題

檔案越小,fat相比ntfs分割槽所浪費的空間更大

u盤檔案消失了,但佔用的空間還在,我沒有隱藏

14樓:飯票愛情

顯示隱藏檔案能看見原來的檔案不,如果能 我可以幫你恢復

15樓:刻石銘文

確實是中毒了。

右鍵點選u盤---行動式**裝置開啟--開啟

就搞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病毒

2.就是插別人沒毒的電腦上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格式化一遍,再用恢復軟體把檔案找回來.

u盤格式化了,儲存空間沒了,怎麼恢復正常

18樓:樸嘙

格式化就是刪除所有東西,謝謝

19樓:柒三五

格式化就是把所有資料全清了,渣都不剩

u盤裡的檔案沒有了,但是還佔用空間,我要裡面的檔案該怎麼辦?

20樓:蝦彈文化

還佔用空間,說明檔案還在u盤內,只是被隱藏起來,無法看到。需要將隱藏資料夾顯示出來,即可進行檔案轉移。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u盤,進入u盤根目錄

2、點選左上角「檔案」,開啟功能選項頁

3、點選「更改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進入設定4、點選「檢視」

5、在下方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並勾選6、先點選下方的「應用」,將更改應用到資料夾,再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完畢。

21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u盤裡的檔案沒有了,但是還佔用空間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將u盤出入電腦,點選開啟u盤,進入到u盤檔案中。

2、然後在檔案頁面中,點選開啟左上角主選單欄工具中的「資料夾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檢視」選項。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回車確定即可。

22樓:淺淺

是u盤感染了病毒 ,病毒把u盤裡德東西加上了隱藏屬性和系統屬性。

解決辦法:

1.在「執行」裡面輸入:cmd,回車;

2.在cmd中進入u盤。比如你的u盤是h盤,就輸入:h:,回車;

3.進入u盤之後輸入如下命令:attrib -s -h -a -r /s /d *,回車,就可以了。

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屬性(-s),系統屬性(-h),存檔屬性(-a)和只讀屬性(-h),/s和/d表示:

同樣處理目錄及子目錄。attrib命令是設定檔案及資料夾屬性的命令。可以在cmd中輸入:

attrib /?檢視該命令的詳細說明。

(還有記得把病毒檔案刪除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磁碟管理裡面把u盤改成 ntfs 或者 fat32格式

進ms-dos 用命令修復掃描一次

chkdsk /f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u盤重新在插一下了。電腦上如果有兩個介面就換個了。

很多時候是會出現這種問題的了。多半是中毒了。

u盤為什麼裡面的東西全沒了?並且還佔著空間??

25樓:

可能是你帶電拔了吧,我哥哥那次就是帶電插沒事的,不過帶電拔就不可以了容易壞東西,輕則燒u盤,重則捎主機板,至於刪除以後還佔空間的問題,你可以點開我的電腦,看到上邊有一個工具了麼,開啟裡邊的資料夾選項,點第二個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邊的對鉤點下去,還有下邊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樣就可以檢視檔案隱藏檔案內容了,有可能就是隱藏檔案搞的鬼,實在不行的話就格式化一下,有可能資料很重要,但是畢竟可能是u盤有問題了,我不會找回資料,只能幫你這麼些了.

26樓:

這種現象是u盤常出的現象,你可以試著去下一個修復軟體,http://www.newhua.com裡就有下.如果修復不了,那就是u盤損壞.並不是什麼隱藏檔案.

27樓:◇駿爺

裡面有隱藏檔案``要麼就格式化`要不就

1開啟我的電腦

2點工具選項

3選資料夾選項

4選擇檢視

5顯示所有檔案

6確定7搞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對u盤點右鍵格式化,點快速格式化就好了,在資料不重要的情況下,你的u盤可能中毒了,以後在開啟u盤前最好先掃描下病毒在開啟,有病毒的機子最好別用u盤。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隱藏檔案有沒recycled。看屬性有幾兆清空

30樓:

先把u盤格了吧,然後再用easy recovey 先擇從格式化的哪個選項修復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u盤以前也出現過這種問題,關鍵是你的檔案在儲存時設定了存檔屬性所致我以為

32樓:

有病毒了,你把你u盤裡能看到的東東先拷出來,其它的實在找不到,就把u盤格了吧,或者用其它高效能的防毒軟體查殺一遍,要是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格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快速格式化格式u盤``如果問題依舊存在 `可能是u盤的記憶體顆粒壞了```如果是這樣`就只能換u盤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電腦和u盤都中了病毒了吧!和我的一樣嘛!我的餓就是中了病毒!你格式化是沒用的!我的還格不了呢!後來我還是換了個u盤!

U盤丟失的檔案還能找回嗎?應該怎樣找回

優盤資料丟失怎麼恢復 如果你的檔案曾經複製到硬碟上過可以用軟體進行恢復,如果你是在u盤中開啟的,而且盤丟了的話應該是沒有辦法了,至少說目前我還沒聽說過有這樣的技術 u盤的資料丟失和誤刪,是不好恢復的,比機械硬碟麻煩多了。不是簡單的用恢復軟體就能弄好的,建議你不要自行嘗試用恢復軟體恢復,如果操作不好,...

u盤中毒檔案怎麼徹底刪除,U盤中毒檔案怎麼徹底刪除?

u盤應該有防護的,不然中毒就麻煩。你下個u盤防毒專家,是專門針對u盤防毒的,能夠清除千餘種u盤類的病毒,同時可以免疫u盤,避免被電腦等病毒感染 修復受損的檔案等功能。中了u盤病毒,首先找一個有防毒軟體的電腦,插上u盤,對u盤進行病毒掃描。建議用360防毒軟體。如果u盤裡面的資料不重要的話,可以直接格...

u盤自動拷貝電腦檔案,u盤自動拷貝電腦檔案

這種辦法基本上行不通,所以不說辦法了,只說行不通的原因。1 防毒軟體等安全軟體限止u盤自動執行程式,現在機器不裝防毒軟體安全軟體的很少 2 u盤碟符在每個機器上不一定一樣,所以在寫bat檔案時很難處理碟符問題。當然用其他程式設計軟體也可以寫出來,不過,第一項的限止,什麼程式也不行啊,它不能自動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