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的男人喜歡上才17歲的小女孩,有錯嗎 這種情感的交織到底是對是錯

2023-02-08 10:00:03 字數 739 閱讀 2712

1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是你自己的選擇,跟妻子吵架也是你下意識的決定,至少你可以選擇不吵架。哪怕你跟這17歲的女孩兒結婚了,結局也是一樣的,你照樣會日久生厭,你們照樣會吵架,畢竟你倆之間有更多的不同點和不同的價值取向。別做害人害己的事,好好愛你的家庭和妻子。

要知道:愛情會到頭,甜蜜不持久,而互相扶持著走過才是夫妻相處之道。

你說你只為了精神戀愛,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17歲的女孩兒的精神世界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比一個30歲的女人的更豐滿,除非你的夫人智商有問題。

2樓:老榆樹的腳

你的愛沒有錯,但是愛的物件錯了,人家才17歲,如果你協和她就不要傷害她,如果有緣分的話等她成熟了,她能夠處理自己的感情你在去愛好嗎?

3樓:夏津沖天雨

首先想一下自己的實力,那個女孩是否圖的你的一些什麼,但這句話也並非完全正確,可能這樣說侮辱了那個女孩,但是看現實來說,這是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愛情,因為現實你們的差距太大了,還是理智些為好,自古以來有句俗話說《休妻等於作孽》,等到後悔的時候就晚了,那時候才知道結髮夫妻才是最好的,畢竟她和你是一條心,現在的人啊,現實是最重要的的,別相信什麼一見鍾情,你要是變成窮光蛋她一萬個不會跟你的,相反你的結髮夫妻他就會不管你怎麼樣都會死心塌地的跟隨你,我不是空口說話,我的一個摯友就是個例子。總之一句話,主意自己拿。

4樓:大爺啊吖

只怪你早出來幾年,多陪著妻子,她怒我不怒,培養好感情。把失去的補回來

30歲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30歲左右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30歲左右的...

30歲的男人應該明白什麼30歲的男人應該做什麼

30歲,來其實已經到了做自什麼事要考慮後果的年齡 bai了,並不能像20歲那du樣,可以肆意去zhi闖了。個人認為,dao30的男人要轉型是需要有一定的 遠矚的,你現在不想開車,那你應該想想自己未來想要擁有一個什麼樣的生活,要達到這樣的生活需要哪些資本,說實際一點,需要多少錢,你每個月賺多少錢才夠,...

22歲的女生如何確定30歲的男人是否喜歡她

你想多了,還是順其自然,喜歡可能會有,我建議你看看愛情保衛戰,裡面有一集是演的一個女大學生人事一個髮廊老闆,那個老闆對她很好,資助她學費還有生活費,經常帶她出去玩,還有送衣服,化妝品給她,但是最後說那個她根本就是他的妹妹而已,不存在任何男女朋友關係,最後愛情導師塗磊輸的話很有道理,你仔細看看,不要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