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在身上能在天上飛的衣服叫什么名字啊

2023-02-08 09:55:03 字數 1862 閱讀 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穿在身上能在天上飛的衣服叫翼裝,又叫飛鼠裝。翼裝飛行,也叫近距離天際滑翔運動,是指飛行者身著翼裝,從高樓、高塔、大橋、懸崖、***上飛下,緊貼著高空中的建築物或自然景觀進行無動力飛行。從翼裝運動誕生到現在,已有30%的翼裝勇士喪命。

翼裝飛行的天際滑翔之所以能安全實現,主要得益於翼裝特有的翼膜構造,即在腋下和雙腿間的衝壓式膨脹氣囊,由高密度尼龍材料製成。運動員在跳離高臺後,張開手腳便能翼膜,於是像飛鼠一樣,利用空氣阻力,在減緩下降速度的同時形成向前飛行的動力,利用身體擺動,準確地轉彎以及控制飛行的方向和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穿在身上能在天上飛的衣服叫翼裝,又叫飛鼠裝

翼裝是一種特殊跳傘裝備,又叫飛鼠裝。翼裝飛行,也叫近距離天際滑翔運動,是指飛行者身著翼裝,從高樓、高塔、大橋、懸崖、***上飛下,緊貼著高空中的建築物或自然景觀進行無動力飛行。這種運動危險性較大,不適宜向普通人群推廣。

3樓:

這項運動叫翼裝飛行。

誰知道以前有個動畫片.名字我不知道...就是能往身上穿裝備.有三個人.一個是天上飛的.一個?c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戰士,臺詞經典的一句是"神力無敵!"

5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正義戰士

換衣服時還要大喊“神力無敵”

三個男主角分別穿綠衣服 藍衣服 黃衣服

去土豆網裡搜一下吧,但是不多。

能在天空飛行的裝置叫什麼,會做廣告的那種,有一個人在上面!

6樓:閒賢仙

你說的是飛艇麼 就像遊戲紅色警戒裡面的基洛夫飛艇?

小時玩的一個街機遊戲,人一直在天空中飛,還有打時候能在人身上摩擦,忘了叫什麼名字了,請問誰知道啊

7樓:街機仔

戰國之刃

這個嗎?

什麼東西能在天上飛?

8樓:藍色怪獸吃香菇

豬,因為豬只要在風口處,就能被吹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上飛的有很多,飛機,飛船,鳥等,要說一個答案,那就是不是在地上走的都在天上飛。

10樓:鳴人的殺戮

飛機啊,鳥啊,宇宙飛船啊,火箭啊

這個世界上有神仙麼? 前幾天我在走路看見天空上 有一個穿著青色衣服 背部有對翅膀得人在空中飛過,

11樓:好羊然

如lz,我是和我爸爸出門。路上看到了倆個穿的五顏六色的衣服的人在天上飛,手裡肯定拿著東西。就好像電視裡面的雷公電母下雨一樣。

一直飛,過了一會就下雨了。就在烏雲裡面,後來好像又出現了倆個。好像是說了什麼話。

就消失了,整個過程我看了幾個小時。在北京郊區看見的,**出門就死。看著好像看遠,又好像看清楚。

隱約又有種看著對我笑的感覺。好像很模糊的感覺,我一直想不明白。

12樓:m夢夢

很多人頂多是經歷過一點神隱的感覺!

但是你~

那你很幸運啊!羨慕嫉妒恨啊!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神靈!但具體是什麼樣,推想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有翅膀,你豈不是看到天使了?對於世界到底有沒有神仙,現在的科學還無法解釋。

只能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飛機為什麼能在天上飛,為什麼飛機能在天上飛?

由於空氣經飛機翅上下兩面的距離不同 導致飛機有了向上的浮力 飛機起飛時受到氣流影響產生的升力大於重力,飛機就飛起來了 飛機為什麼不能飛入太空麼,這個課題你們知道麼?為什麼飛機能在天上飛?飛機之所以能夠在天空飛行,是因為四種力量互動作用的結果。這四種力量是 1 引擎的推力 2 空氣的阻力 3 飛機自己...

為什麼飛機能在天上飛

飛機能在天上飛,是因為.機翼的主要功用是產生升力,以支援飛機在空中飛行。它還起一定的穩定和操縱作用。機翼的平面形狀多種多樣,常用的有矩形翼 梯形翼 後掠翼 三角翼 雙三角翼 箭形翼 邊條翼等。現代飛機一般都是 單翼機,但歷史上也曾流行過 雙翼機 兩副機翼上下重疊 三翼機和多翼機。根據單翼機的機翼與機...

為什麼飛機能在天上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閒著沒事就說說吧,首先飛機在地面上跑輪胎也就是起落架下面的輪子是不提供動力的,不像汽車靠發動機帶傳動裝置給輪胎受力使汽車行駛。飛機像前跑是由引擎產生一個向前的推力驅動的,說白了就是跟據力的反作用原理,現在的飛機像噴氣式的只所以飛的快能實現超音速是因為引擎把空氣吸入的同時在引擎室和燃燒混合後在噴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