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重灌系統後,F盤的所有檔案都打不開,(顯示 無法訪問拒絕訪問)

2022-07-11 00:15:24 字數 2714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1 病毒原因 利用winrar或者顯示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通過資源管理器開啟f盤

2 許可權原因 你分配了ntfs許可權,選擇f盤屬性-安全(沒有安全項的,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 簡單資料夾前面的勾)再點高階--針對xp(2000類似)-所有者 然後選擇一個賬號,新增,確定,再選擇所有許可權,確定,搞定

3 硬碟壞道 f盤屬性-工具-開始檢查-都勾上,確定,然後等了再等.完畢後看能否開啟,如果能開啟且速度正常,搞定,如果開啟速度不正常(趕快將資料備份出來,因為可能是物理壞道) 如果無法開啟,恭喜,您可以換新的了!

個人感覺,許可權原因的可能很大,最大可能是你在重新裝之前,將f盤的檔案做了許可權分配.

關於許可權,做一個補充!

如果你做了ntfs加密的話,那麼在你沒有備份證書的前提下,你找回資料的可能性為上千萬分之一.因為ntfs加密被破解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當然,黑基上有過這方面成功破解找回資料的案例,但那需要同時滿足很多條件!!!

2樓:鋥有作為

應該是中毒了。其實你在重灌系統後馬上要做的是在系統盤裡裝上乾淨的防毒軟體,而不要開啟其它盤,因為你一旦開啟其它盤,病毒會執行,那麼很有可能你前功盡棄了,在裝完防毒軟體後馬上升級,而後防毒就行了。

3樓:王玉博

這是你沒有將以前的證書匯出的緣故。你試一下看能否把當前使用者許可權加進去,如果不能,解決辦法只能格式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要把問題說的清楚點!

第一:你d盤打不開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顯示:沒有格式化,無法開啟d盤?

第二:你要看下你現在的d盤是什麼格式的 如果是raw格式的 那我要同情你下,你的d盤檔案部分丟失!能用finaldat2.

0 或則 easyrecover6.0 恢復你的d盤 甚至e盤!

請樓主把問題說的詳細點 晚點再來詳細答覆你的問題,另外,請注意: 千萬別格式化硬碟 否則後果越來越嚴重!除非 你硬碟裡的東西對你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f盤是不是ntfs格式,還啟用了磁碟壓縮?

我的f盤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都無法訪問了,提示無法訪問,拒絕訪問。

6樓:夢幻英雄

用chkdsk命令對f盤分割槽進行修復:

在鍵盤上按快捷鍵「windows徽標鍵+r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 chkdsk f: /r 」,按回車。當然這裡大多時候用命令 chkdsk f:

/f也是可以的,引數/f是修復磁碟錯誤,而引數/r是修復磁碟錯誤、查詢不正確的扇區並恢復可讀資訊。也就是說引數/r包含引數/f,所以推薦使用chkdsk  /r進行修復。

修復過程開始後,分5個階段,全程自動修復。這時候需要做的就是靜待完成,當第5階段的修復達到100%時,修復框自動消失,也就是說修復已經完了,這時候已經可以正常開啟故障分割槽f盤了。

重灌系統以後檔案無法訪問,拒絕訪問是怎麼回事?

7樓:

右鍵點資料夾--安全

將你現在的使用者新增進去

電腦系統重灌,f盤的內容打不開??

8樓:

說具體點,打不開系統會有提示的吧,提示什麼內容啊?

看看f盤的格式,是不是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專案,同時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選中狀態取消掉,再單擊「確定」按鈕,用資源管理器進去各個盤,就可以看到autorun.inf-

把它刪除

就可以了

10樓:禾多不雲力

點右鍵,選資源管理器能進不?

實在不行就格了吧!

11樓:落夜飛畫

點f盤,反鍵,,,資源管理器,就可以開啟了

請儘快格式化。或者防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f盤,反鍵,,,資源管理器,就可以開啟了

或者防毒就可以了

13樓:遙遠

是不是你加密過?如果是加密過的話,只能找到金鑰才能開啟

14樓:慕

應該是壞了吧,要不然不會打不開!

f盤打不開,顯示「無法訪問f:\。拒絕訪問。 今天重新裝了個win7系統,之後f盤就變成這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防寫了!

可以查一下 怎麼解開

我的電腦中的 f盤打不開 顯示「無法訪問 拒絕訪問」 怎麼辦 求大神指導

16樓:河馬來解疑

你滑鼠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開啟

如果不行重啟一下電腦 如果還不行 就重新裝一下電腦系統

17樓:

出現這種情況的硬碟,很多時候是因為分割槽檔案結構出現問題引起的,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多,壞道,病毒,等等原因。需要具體分析的。 這種情況如果有資料需要恢復,一定不要格式化,磁碟檢測之類的操作,錯誤的操作會破壞資料的。

如果沒什麼資料,格式化,看看是否能夠正常使用。

18樓:

點f盤右鍵,屬性.安全性,把administrator加入去,完全控制

朋友幫我重灌系統後計算機裡只剩C盤了,其他盤都沒有了,我該怎麼做 還找的回以前的嗎

應該找不回了。應該你朋友給你裝系統的時候,全盤格式化了,而且沒有分割槽,造成只有一個c盤了。呵呵,貌似你的朋友很業餘呀!找回以前的資料,基本就別想了,就是專業的恢復也只能恢復一小部分。如果你想再分割槽,倒是可以,再分割槽重灌系統即可。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找個資料恢復軟體試試,如果不行就只能找資料恢...

重灌系統後E盤隱藏檔案沒了,怎麼找回

先設定顯示所有檔案,看看是不是真的丟了,還只是隱藏了設定方法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如果確實沒了,那麼試試看使用easyrecovery找回看看,硬碟沒有重新分割槽和多次格式化,找回的機率還是挺大的 在網上下個資料恢復的軟體就可以了 我給你推薦一個 但是你在沒有恢復之前千萬不要在上...

電腦重灌系統後計算機右鍵選單好像少了些什麼,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一 先重啟一下,看是不是系統檔案丟失了 重啟沒好再試試把資料夾 c windows fonts 裡面的所有檔案 複製 覆蓋 你原來的所有字型檔案。如還不行那就使用下面的方法 二 增加選單專案 1 首先,決定您要增加到選單中的檔案型別,以及啟動這類檔案的應用程式。如果是某些在啟動時會自動開啟的新檔案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