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的時候d盤e盤f盤的資料會丟失嗎

2021-08-13 21:48:28 字數 2030 閱讀 5677

1樓:

分析:不會。重灌系統只會覆蓋c盤資料。

處理:推薦

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2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不會丟失,前提是要操作對,不要將系統裝到了這幾個盤上,不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

3樓:請勿打擾牌

一般不會,但還是建議在平時注意資料備份。

迷你兔資料備份大師你可以試下,免費使用的一鍵備份,比較方便。

4樓:秋碎秋碎

重灌系統一般是對c盤而言,def盤的內容不會有任何改變

電腦重灌程式後,d盤、e盤、f盤裡的東西會不會消失?

5樓:轉轉運動鞋

不會的 從原bai則上來du說 重新安裝系統 是在c盤上進行zhi系統盤dao的輸入儲存與操作 需要回格式化的也是答c盤而已把系統格式化c盤並重灌後,d、e、f盤中的應用程式將不可以使用,都必須重灌(綠色軟體除外)而非應用程式的檔案還都在,比如**、相片等檔案,但在重灌的過程中,如果你選擇覆蓋安裝或者修復安裝的方法,d、e、f盤中的檔案都沒變化,和原來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c盤及桌面上的檔案會消失, 不過裝系統時要確認裝在c盤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就裝c盤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c盤、d盤、e盤、f盤裡的檔案會不會消失?哪些會消失

8樓:

主要得分析看不見的原因

是隱藏了還是被刪除了。

找個分割槽軟體或者用系統的磁碟管理看看。

電腦重灌系統會不會丟失d盤e盤f盤的檔案?

9樓:平平取勝

不會但是有時誤操作會把d盤格式化了就慘了!沒有經驗的不要隨便重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不是全盤格式化就不會丟失。單純重做系統,只是系統盤的檔案丟失。

重灌系統後d盤,e盤的檔案是否會丟失 10

11樓:古藤

電腦重灌系統一般有全新安裝和升級安裝兩種方式。

升級安裝時,新的作業系統安裝程式將對原系統進行升級安裝:把原來檔案打包放入windows.old的資料夾,再在原磁碟上安裝新系統。升級安裝一般不會造成原分割槽、檔案的丟失。

全新安裝一般會有兩種情況:

1. 格式化c盤(系統盤),不格式化d、e等其它硬碟分割槽。該種情況下,d、e盤的檔案不會丟失。

2. 因為硬碟產生壞道或者中毒後重灌系統,就需要對硬碟整體重新分割槽、格式化。硬碟上的資料將全部丟失。

問題所述情況肯定是維修工程師對電腦硬碟重新分割槽為c盤、d盤,並格式化。因此,電腦只有c、d盤,e盤消失;d盤內容也全變了。

建議以後儘量不要把個人檔案存在c盤上,同時重灌系統或送修前,必須對全盤的個人資料進行復制等妥善處理,以防隱私洩露或丟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把你的硬碟分割槽了,他把你全部的盤應該都格式化了,因為中毒後,最好全盤格式化,於是,就分盤,然後格式化,所以東西就變了,沒有什麼重要的檔案,那沒關係,我一般自己裝系統,就格式化c盤,電腦城只是為了高效率,為民啊

如何用u盤重灌系統,電腦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必須用u盤製作u盤啟動才可以的,做好了,然後在裡面放個映象就可以了!網上搜尋u 大師,操作簡單,最適合 小白 請問你的u盤做了映象嗎?如果成功做入映象,接下來的步驟很簡單。首先 將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 並且重新啟動計算機 與此同時按住del鍵不放 進入bios設定 在boot 即設定啟動項裡將u盤...

u盤重灌系統,怎麼弄,u盤重灌系統,怎麼弄?

這個是裝系統前要設定u盤啟動的教程 這個是用u盤裝系統的所有過程 u盤啟動盤做好了,要怎麼重灌系統?因為不知道你用什麼工具製作的啟動盤,無法給出最準確的回答,下面以大白菜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的啟動盤為例說明 2 在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 f11 esc等快捷鍵調出啟動選單,選...

我的電腦中的C盤,D盤,E盤,F盤有什麼區別

分割槽沒有限制,只要你的硬碟足夠大,可隨意進行分,但是一般情況下系統都是裝在c盤的,除非你有雙系統,其它的幾個盤你可以單獨來放一些檔案比如說 d盤放程式檔案,e盤放資料 f盤放電影歌曲等等,根據個人需要來,這樣一來即使系統壞了,也不會影響其它幾個盤的檔案 在儲存方面,放在任何盤內都不會對計算機產生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