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朋友什麼備註好呢,給男朋友備註什麼好?

2021-08-13 21:45:12 字數 7477 閱讀 9122

1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親愛的,那口子,小情人,*^_^*,喜歡, 天線寶寶,娘子,命裡有他,孩子爸,寶貝,內人,用數字或者字母再或者暱稱。

近日,比爾·蓋茨之女,jennifer gates又成引了食瓜眾之意:又於秀恩,兩人是有福甜蜜也,亦令人隔屏皆能食**。

雖有中國網不買賬,欲不明之咋就矣之男友......

則事來矣,jennifer gates然之富人談愛何也?送車、名錶給男友亦勿輕,難不成時亦欲辦一場世婚?

答案是否定的。稍微瞭解她的人都知道:作為億萬富翁的女兒,怎麼可以生活得這麼樸素,又這麼讓人羨慕。

page, at the beginning, he often contradicted. as soon as i called page, he would promise. i almost forgot his name.

because of the habit of calling, my parents also called with me. but every time i called him, he would obediently promise. it felt cute.

別說看不到什麼豪宅、跑車,連名牌包包,都看不到一個,穿的衣服,也是簡簡單單,幾十美元可以搞定的那種風格。

2樓:獲真保

既然男朋友備註是枕邊人,那麼你就可以備註為,枕著我的名字入眠

3樓:fvs之驕子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會給他備註海上月,這句話**於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中人,其實意思都是差不多的

4樓:惲曼利

給男朋友什麼備註呢?我覺得男朋友的話,一般情況下你就可以給他備註老公親愛的或者說體貼的人。

5樓:輕候水悅

其實給男朋友備註什麼,並不重要,關鍵是你們的關係是不是特別的好?能不能夠長久?

6樓:軍翱

其實你跟你的男朋友這種什麼樣的稱呼都是可以的呀,只有聲音感覺這個稱呼是非常合適的或者是非常好的,都可以。

7樓:殷媚

你好,給男朋友的備註你可以是名字,或者外號,還可以是你們之間的親呢,都可以的。

8樓:明天你好嗎

男朋友這樣的話非常看重你 你可以也備註一個比如說攜手共度一生的人 陪伴身邊的人

9樓:全弘致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的話,你備註什麼都是可以的,只要你喜歡她就行了,真心相愛,都是其他的都是無所謂的事情都是 浮雲

10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千萬你給男朋友想必就什麼那可以根據他以前性格特徵啊,大家平息了一下,很好啊,這樣去b座沒有?

11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把你備註為枕邊人,你可以考慮把他備註為心上人

12樓:

你男朋友什麼備註好,那只有你自己去想啊,別人怎麼能知道呢?別人也無法幫你想啊!

13樓:偶凝海

可以給男朋友備註備胎,讓他時刻提醒自己加油。

14樓:值得擁有

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的,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報的.

15樓:關君豪

那麼給男朋友做什麼備註啊?就覺得你應該隨便找一個,就是說備註啊,只要自己能記得住就可以

16樓:聰聰有話講

其實你也可以同樣給他這樣備註,你們兩個人互為對方的枕邊人才是最好的感情。

17樓:悠悠雄心

可以用名字,

也可以用小名,

看你自己了。

18樓:東方清雲

其實怎麼備註都好可以備註些自己知道而別人不知道你特殊記憶

19樓:茉莉友話說

女人的“男友備註”,一個比一個潮!你的備註是啥

給男朋友備註什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備註名字就可以了,他的名字勝過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給你備註成什麼,然後起一個相似的

22樓:我愛蕩蕩

其實我感覺大傻子比較好!

23樓:溫閔星憶南

備註:本白菜已被豬拱

24樓:俎峻萇起運

就;“大愛”,是非一般的愛。

給男朋友用什麼備註好?

25樓:新寶魚樂

女人的“男友備註”,一個比一個潮!你的備註是啥

26樓:臺春秋

就很簡單一個 “1” 因為我覺得我跟他能走一輩子,我們一直相處的很好,我想除了他就不想再去愛別人了, 因為愛情真的沒意思,我只想他是我的唯一

27樓:回憶

哈哈,都是我對他的愛稱,挺多的,因為我喜歡給他取很多外號。現在的標籤是1,備註是:唯一 因為他是我的唯一啊。

28樓:小月愛你

‍‍蓋世英雄,你的內心有一個夢,

夢裡的這個人擁有了俠骨柔情,對你又專是不一般的好,所屬

以你願意用蓋世英雄來形容他,而這個他在現實中恰好成了你的男朋友,所以你對他不是一般的死心塌地啊。這個備註比較好。‍‍

29樓:知哥81918恢骨

備註的是寶寶,可能這就是愛情吧:“我視他為英雄,他寵我如孩童。”專在我這裡我可以放鬆屬下來,永遠當一個小孩。

不用在意那些讓人感到心煩意亂的世間的紛擾。你視我為你的英雄,這是多高的尊重和認可,我想在現如今這個壓力這麼大的時代,如果有一個人可以這樣認可一個男孩,我想,他一定是幸福而快樂的。

30樓:小月有愛

笨蛋老公,如果你們之間非常的親暱,而這個人對你的愛又不摻雜其他,而且在愛情的面前還顯得有些傻里傻氣的,這個人肯定是獲得了你的接受和喜愛,才願意將對方稱之為笨蛋老公哈。

31樓:小美

我的備註是狗子,狗子就不同了啊!叫你狗子,不是說你像狗子,是含蓄的愛稱啊啊啊啊啊啊!懂否?而且也能在外人面前說。叫你狗子咋了,我們愛狗子啊。

給男朋友備註什麼

32樓:阿維

每個備註都是屬於雙方的專屬稱呼,只有對方才懂得默契,一個備註可以體現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女朋友可以給男朋友做以下備註:

1、我家領導

在男生眼裡女生是很霸道的,也不能跟她講道理,所以,如果能叫他這個稱呼,他會很自豪,覺得女朋友是真心把他當未來老公了。

2、相公

在古裝電視劇中,經常聽到女的稱呼自己的老公為相公,如果男生聽到自己的女孩這樣叫他,肯定認為是在對自己撒嬌,這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只有戀愛中的人才能感受到的。

3、孩兒他爸

兩個人簽訂的情侶關係之後,自然要給對方一個特殊的備註,備註上孩兒他爸,證明一種責任,證明一種認定,認定對方將會是陪伴一生的人。

4、靚仔

聽上去就感覺這個男人帥呆了,如果給男朋友備註這樣的暱稱,他也會聯想到自己已經在女朋友的心裡留下了很重要的位置,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

5、養豬小能手

假如給對方備註成這樣一個備註,對方應該是每天都會投放的好吃的零食,或者是帶著女朋友去吃各種美食,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吃好吃的東西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女孩子都喜歡吃東西,特別是一些美食,因此男朋友就要根據女朋友的喜好多買一些零食來哄自己女朋友開心。

33樓:修改

1、狗兒子

2、辣雞

3、寶貝

4、我的小公主

5、意中豬

6、鈦合金直男

7、老狗比

8、一行(幹一行,愛一行。)

9、傻大豬蹄子

10、豬

11、搞死不拉黑!

12、我的小奶狗

13、小媳婦

14、死鬼

15、臭狗屎

16、無物件

17、絕世妻奴

18、咱家大寶貝

19、狗崽子

20、老公醬♡

21、願君安

22、陳先生

23、者精

24、小妖精

25、智障

26、小甜餅

27、呔!老妖婆

28、最寶貝♡

29、飼養員

30、40℃

31、小奶貓

32、朕的愛妃

33、十二

34、先生

35、胖砸

36、老闆

37、小奶豪

38、可愛

39、可愛的女人

40、媛寶

41、媛寶養的豬

42、我們家的大祖宗。

43、豬八蓋

44、他象

45、二狗子

46、嬌涵姐

47、黑豬精

48、湊不要臉的

49、兩米仙女的二狗子

50、臭居居

51、太陽

52、宇宙鋼鐵第一直男

53、蓋世英雄

54、專屬小受

55、養豬的大哥

56、小獅子

57、小野羊

58、領導

59、豬精兒坤

60、安穩.

61、一次郎

62、免費子

63、討厭鬼

64、身下受

65、土狗

66、老狗比

67、傻居居

68、黑毛老公醬ฅ

69、少女尤

70、傻該

34樓:草莓味的白兔嘰

真正的能結婚的那種,朕的鳳後。你是凰皇。

不打算能結婚的那種,朕的男寵。

3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可以備註親愛的或者老公,在就是男友,你們之間獨有的暱稱,就是孩子他爸,等等。

36樓:女式多款包包

戀愛期的男女一般都會給彼此一個最為親切的暱稱,男女可以互稱寶寶、也可以稱呼親愛的,都不錯。

37樓:肖

只要不是備註“男朋友”就可以了。看看男朋友給你備註什麼,然後取一個相似的,不過不要對男朋友給你的備註抱太大希望。

38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朋友注備什麼,就看你男朋友是不是真心?如果是真心的你就悲備註寶貝呀,什麼親愛的呀,什麼如果是玩玩而已就隨便你備註什麼什麼都可以,只要你有心,他備註什麼都可以了,別人看到也沒事,就是你男朋友看到也沒事,隨便怎麼來都可以。

39樓:幸福一生圍繞

親愛的寶貝隨你怎麼叫都甜蜜

40樓:不大不小的

大豬蹄子醬著吃 好吃又醒目

41樓:清純傻女

我的狗狗、大(dai)王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愛你的叫凰皇鳳後。

你愛的,不愛你的叫女皇男寵。

43樓:憂雅的哀傷

玩玩而已的可以備註飯票,真心的可以備註親愛的,老公,男友,你們之間獨有的暱稱。孩子他爸,等等

44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傻豬,@他,親愛的,已關注

45樓:匿名使用者

準一半 親準 明天乾

46樓:匿名使用者

豬蹄,小豬豬,小可愛。

47樓:匿名使用者

大豬蹄子,最好的備註

48樓:慕惠種一璇

你該不會是我朋友吧

我給我男朋友的備註就是

少女心粉碎機

給男朋友的備註特別的暱稱大全

49樓:雨後彩虹

1、打醬油的先生

2、未來家庭主男。

3、本尊獨愛

4、小少爺

5、幻想少年夢

6、遺失de牛仔褲

7、控制不住的思念

8、漂亮旳假動作

9、爆米花別樣的甜

10、超級無敵的可樂

11、賣蘿莉的大叔

12、冬天也許會安靜

13、愛爾蘭百年約

14、可愛笨男人。

15、依然為你瘋狂

16、回頭依然愛你

17、孤傲帝

18、逍遙天下你最大

19、蛋撻大叔

20、好帥

21、熟知的調調

22、男人你得有範

23、一個不溫柔的你

24、不喜求人

25、大佬

26、一笑泯千仇

27、校霸

28、野心段子手

29、亂世爭霸

30、五百年前的邪仙

31、深淵裡的怪物

32、宇宙大帝

33、百變雄獅

34、眼中殺氣

35、血氣方剛

36、狹路相逢勇者勝

37、江湖同醉

38、醉逍遙

39、緊握寶刀

40、野性難馴

41、生來一身怪癖

42、亂世忠良

43、懷中山河

44、執筆江山

45、仗劍對山河

5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回一次而已,你現在開始這麼懷疑的話以後結婚可怎麼辦啊?不回就不回唄!如果一個星期不理你可不把你急死

51樓:天哥愛乖乖

老公壞蛋

暖男不過我還是推薦情侶網名 又好聽 又不用備註

5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溫柔女朋友

霸道帥氣男朋友

我們自己想到的呢,喜歡的送給你們,不喜歡的勿噴

53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時他不會哄人,給他的備註:狗 咬人 別理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生氣這是我男朋友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宇宙無敵超級好的老公 ??

給男友打什麼備註比較好

56樓:善良的仙九

給男朋友備註十三

因為朋友多一畫 愛人多一畫 戀人多一畫 家人多一畫 所以十三的備註是偏愛?

57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小冤家”“提款機”“親愛的”“寶貝”“男神”“老公”“最愛”“北鼻”“愛人”“戰鬥機”太多了,隨便選一個把,記得采納哦~

給男朋友什麼備註名稱好,給男朋友的備註特別的暱稱大全

認證的男朋友備註 男1號 隨意的男朋友備註一個字 胎 給男朋友的備註特別的暱稱大全 1 打醬油的先生 2 未來家庭主男。3 本尊獨愛 4 小少爺 5 幻想少年夢 6 遺失de牛仔褲 7 控制不住的思念 8 漂亮旳假動作 9 爆米花別樣的甜 10 超級無敵的可樂 11 賣蘿莉的大叔 12 冬天也許會安...

你給男朋友的備註是什麼,女生給男朋友的備註,你們備註的是什麼呢?

小老頭,因為感覺老頭這個稱呼,會給我我一種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的錯覺。好像我們真的可以白頭偕老一樣。我給男朋友的備註是暖男。時刻提醒自己也要時刻的關懷關心他,也希望他再接再厲,變得更加的溫暖。我給男朋友的備註是 佳人 這個備註一般的人看了猜不透我所要表達的深意,只有我和男朋友明白,這是我倆之間的祕密。...

給男朋友的有趣的備註,給男朋友的備註特別的暱稱大全

早餐吃過了 給男朋友要想有一個連續的備註,你就要用專心的寫一個,我男朋友在今後的日常生活中照辦就是了。 奉央 且正常發展的話,你可以給他備註一些比較曖昧的一些備註,基本上都可以的,他非常喜歡。 侍芹 給男朋友有趣的備註就是你們倆之間的暱稱或者是你們之間互相一聽就明白的暗號。 願得一人心 給男朋友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