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win7系統電腦沒有d盤怎麼回事

2021-08-13 21:52:51 字數 1959 閱讀 7916

1樓:楓默凍凍91癚

追問: 對啊,d盤是光碟機,開啟還得需要再插入一個磁碟。怎麼回事呢?

請你幫我解答,謝謝。 回答: 這樣是正常的啊?

你插張光碟就不會提示了,你想把光碟碟符移到最後是吧?在我的電腦點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在光碟機上點右鍵--更改驅動器名或路徑--先把光碟機隨便設一個碟符--比如h,然後依次改動e盤碟符為d,f為e,最後再把光碟機改為f就可以了 追問: 謝謝你,等一會啊。

我先試一下,不會再問你一下。 回答: 慢慢試,呵呵,如果你的問題是這個的話,包好~ 追問:

桌上型電腦,這樣會終止一切程式的,要不要緊,多謝, 回答: 沒關係的,如果提示碟符被佔用,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追問: 我就是少一個d盤,記憶體都對,c e f 盤都有,但相對的佔有空間大,我想建一個d盤,將系統分出四個盤,現在只有三個盤,少個d盤,如果***話,請你幫忙解決一下,以上就是具體的不能在具體的內容,我該說的應該都說了:

戴爾臺式液晶的電腦 酷睿 - 雙核處理器

回答: 如果想要把硬碟從3個區分成4個區,必須要重新分割槽,那硬碟上所有資料都不在了,如果要無損資料重新分割槽,可以用pqmagic這個軟體,但對於新手來說難度和危險性都太大,對分割槽表的操作都有丟失資料的危險,其實3個區就足夠了啊,分割槽太多了也會混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需要重新分割槽,格盤,然後安裝!如果新機自帶系統,沒有任何問題是不需要從新做系統的,建議到購買的地方找他們,讓他們根據你的需求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

3樓:不得瑟中年

很可能是沒有d盤的。顯示的d盤要麼是光碟機,要麼是您安裝軟體時臨時插上的u盤或行動硬碟。

因為很多膝上型電腦出廠時就只得一個c盤

為您提供教程:

預裝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劃分更多的磁碟分割槽http://support1.lenovo.

4樓:

分割槽的時候只給你劃分了一個c吧,你在磁碟管理裡面重新分一下區就ok了

右鍵 計算機 - 管理 - 磁碟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c盤現在有多大,幾g的硬碟,如果差不多大小,那就是還沒分割槽,如果相差很多,那就是有隱藏的分割槽哦。總之,你現在要用分割槽軟體分割槽。最好讓售後給你分割槽。出問題他們還給你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1樓正解 但是鑑於你的情況 找個懂點的人幫你拉分割槽吧,還有很多拉分割槽的軟體

7樓:

有可能是你記錯了,買回來的時候就沒有d盤,你裝軟體的時候有沒有把軟體裝到d盤咧?現在還能不能找到那個軟體呢?

或者就是d盤被隱藏了,用分割槽軟體恢復一下試試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你記錯了。

8樓:在青龍湖下廚做飯的豌豆

還要分割槽在你磁碟管理裡面重新分一下區就ok了

9樓:_無顏公主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儲存看看d盤是不是沒加碟符

10樓:遠興藝術玻璃

分割槽不好。重新分割槽裝系統吧。

11樓:暗影流光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看看有沒有沒有分的磁碟 有的話就分下區

然後將沒有分割槽的磁碟新建簡單卷,要多少個卷就重複操作就行

12樓:陳俊鴻來了

不僅要重做系統,還要分割槽

win7沒有d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下面的可移動磁碟有佔用d盤,所以你看不到d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到才知道咋回事,應該是還有驅動器佔用這個碟符

15樓:衚衕大寶劍

您可以試試優化大師磁碟醫生

win7系統盤安裝,WIN7系統盤安裝

好像是不行,自帶的系統盤好像和你的那個筆記本里面的什麼東西繫結了。別的電腦是用不了你那個系統盤的。大概就知道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是安裝盤的話,可以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上,但裝上後是要啟用的,改bios是可以的,但沒做的話有一定危險,還不如直接裝個盜版的。如果是恢復盤,不能裝到其它品牌的筆記本。...

獨立雙系統怎麼安裝win7到d盤

其實安裝w7作為第二個系統不需作其他額外的操作,只需把這個分割槽清理出來就行。不用啟用此分割槽,直接在xp下就可以安裝,可避免碟符錯亂的問題。也可在dos下安裝,但win7的c盤與xp的c盤就不是同一個分割槽了。如果都是32位系統,裝w7時可直接在xp中安裝。如果要裝64位w7,那在32位xp下是不...

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檢視自己的ip 子網掩碼的步驟 1 點開始 在執行裡輸入cmd,按回車鍵 2 調出command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 all,按回車鍵 3 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下有一個 ipv4地址 和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