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雙系統怎麼安裝win7到d盤

2022-03-03 16:11:12 字數 3705 閱讀 6503

1樓:劉雲政

其實安裝w7作為第二個系統不需作其他額外的操作,只需把這個分割槽清理出來就行。

不用啟用此分割槽,直接在xp下就可以安裝,可避免碟符錯亂的問題。

也可在dos下安裝,但win7的c盤與xp的c盤就不是同一個分割槽了。

如果都是32位系統,裝w7時可直接在xp中安裝。

如果要裝64位w7,那在32位xp下是不能直接裝的,需用w7 64位的引導盤(u盤或光碟)引導到dos或pe系統中去安裝

2樓:青蛙啊王子

首先把d盤設定為活動分割槽然後:

方法1、pe啟動電腦然後安裝到c盤(原先的d盤)。

方法2、把win7的安裝映象寫入u盤(可以用軟碟通,u盤要足夠大),然後u盤啟動電腦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檔案出錯,你研究bootmgr把

我之前是先安裝xp到d盤,接著你一樣

你用引導系統試試,在引導系統下裝win7

4樓:虹貓

安裝ghost,把gho檔案複製到硬碟,進入ghost主介面,依次選擇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

找到剛剛複製的gho,選擇你要安裝的d盤(第二個),選擇yes,ok了就點第二個

如何裝win7 win10獨立雙系統

5樓:小誰

win10下裝win7 32位步驟:

1.首先將製作好的u盤插入電腦,並重啟。

2.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進入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防藍屏版(電腦)」回車確認。

3.登入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選擇原版win7系統映象並安裝在d盤。但不要勾選重啟或映象釋放完後不要重啟。

4.win7映象釋放完後不重啟電腦!開啟桌面上的「恢復系統引導」工具,然後執行引導修復。

5.引導修復後,重啟電腦,選擇執行win7系統,完成win7系統的安裝。

如何在給mac裝上雙系統後把win7分出d盤和e盤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碟符可以自己分配,mac沒用過,估計也有這功能

xp和win7獨立雙系統如何做

7樓:手機使用者

將xp的硬碟設定為啟動盤,進入xp後,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

在系統啟動那裡點「編輯」,會開啟一個boot.ini的文字,內容大約是

[boot loader]

timeout=3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noexecute=alwaysoff

在下面新增一行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noexecute=alwaysoff

更改""裡面的系統名,以及()裡的磁碟和分割槽的序號,具體的按你的實際的來。你可以先試一下,就算不行改回來就可以了,不會影響你的系統。此方法不能以win7那塊硬碟做主啟動盤,因為win7貌似不是以boot.

ini做啟動配置檔案的。

一般爽硬碟裝xp和win7的雙系統,都是先裝好xp,再掛上另一塊硬碟並以xp這塊盤作為主啟動盤,用光碟安裝win7,這樣安裝的時候可以選擇win7的安裝路徑,並且可以保留原來的xp系統。你要是不介意的話就重灌下win7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都使用安裝版,先xp後win7.安裝到不同的分割槽去,都安裝完畢後重啟,自然就是雙系統啟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系統時多格一個和c盤大小的碟符,你裝系統時你必須先裝xp到c盤 安裝成功後將window7安裝到你多格的那個碟符,記得一定要先安裝xp在裝window7不然你是安不上雙系統的

10樓:腦底盤討扯都

很好做,看你工具全部全了,最起碼xp,win7系統都有吧,是ghost還是全新安裝盤,你不說清楚怎麼回答你啊,u盤pe有嗎

11樓:a似水流連

建議安裝 虛擬機器 實現雙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安裝,很簡單,網上的教程很多,有先xp後win7,也有先win7後xp的。

如何將win7裝於d盤,實現雙系統

雙系統裝於兩塊不同硬碟,如何將兩個系統都顯示在開機選擇系統選單?兩系統分別為win7以及linux 25

13樓:匿名使用者

1、分別在兩個硬碟中各自安裝系統是最好的選擇,可以安裝出各自完全獨立的雙系統。在bios裡將最常用的系統所在硬碟設為第一啟動裝置(第二不必設定),平時開機就會從這塊硬碟引導。想要更換系統時,開機(或重啟)時按下f11鍵(或f10或f12,隨主機板不同,詳見主機板說明書),會出現一個基於bios的引導選擇選單,上面列出了可以引導的裝置型號,用上下鍵將游標移動到另一硬碟型號上,回車,就從那塊硬碟上的系統引導啟動了。

2、注意:安裝雙硬碟完全獨立的雙系統一定要分別安裝,沒有先後次序,但絕對不能在一個系統裡啟動另一個的安裝程式。安裝時注意看準硬碟,免得出錯,當然也可以臨時將另一塊硬碟的資料線拔下再安裝。

3、兩塊硬碟上的各個分割槽都可以互訪。而且在 「各自獨立的雙系統」 裡,兩塊硬碟上的 「系統分割槽在自己執行時總是認為自己是c」,所以你可以將另一塊硬碟上的系統分割槽設定一個不常用而又易識別的碟符。例如可以在xp裡進入「磁碟管理」,將另一硬碟上win7的系統分割槽設為w,然後重啟到win7系統裡,將xp的系統分割槽指定為x。

4、兩塊硬碟上的所有「非系統分割槽」,在兩個系統裡應當指定為相同的碟符,避免造成混亂。

5、如果不想讓兩塊硬碟互相訪問。最好的方法是在 xp 裡進入「磁碟管理」,將 win7 那塊硬碟上所有分割槽的碟符刪除,使其在本系統中無法訪問(注意:是刪除碟符,不是刪除分割槽!

)。這樣,那塊硬碟在 xp 裡就不可見。同樣,在進入 win7 後,也到 「磁碟管理」裡面,將 xp 這塊硬碟上所有分割槽的碟符刪除。

14樓:享受科學生活

嗯,你可以在bios模式裡把你想要預設啟動的系統硬碟調整為第一順序

15樓:百元新

這個貌似不是很現實,如果兩塊硬碟可以不同時使用的話,那麼也是可以實現的。

可以購買一個多硬碟控制器,將兩塊硬碟連線到上面。

這個東西是有開關的,最多可以連線4塊硬碟,每個硬碟有1個開關。

當你不需要用windows7的硬碟的時候,你只需要硬碟開關關掉,這樣就不供電了。

開機就會進入linux,反之也是。

win7和win10雙系統,我想倆個系統一起裝在我的c盤上,有120g,夠用 。求助怎麼安裝,已經安裝win7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雙系統只能安裝在不同碟符,您只能先用ghost備份win7系統,用c盤升級win10,然後把win7恢復到d盤,用pe工具ntbootfix修復開機引導。

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雙系統WIN7無法啟動

你好!不知你怎麼裝的雙啟動,最佳安裝順序是先xp後win,先win7後xp就會由於xp的啟動引導項替換掉了win7的啟動引導項,造成win7啟動不起來的,建議你在xp下使用bcdtool修復一下win7啟動項,然後重啟電腦再試試看.祝你好運!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雙系統,安裝系統進分割槽時提示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怎麼解決

安裝程式無法定位現有系統分割槽,也無法建立新的系統分割槽解決方法如下 1.把win7的iso解壓到硬碟裡,然後把裡面的三個檔案 boot,bootmgr,sources 複製到c盤裡。2.然後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命令cmd。3.然後再輸入 c boot bootsect.exe nt60 c 注意e...

如何安裝winxp和win7雙系統

準備工作 用大番薯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將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並設定為開機啟動 具體操作 首先先使用u盤先安裝winxp 第一步 把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進入大番薯選單頁面,選擇 大番薯win8 86pe維護版 新機器 按回車鍵進入,如圖所示 第二步 進入大番薯pe系統主介面後,我們點選桌面圖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