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重灌系統?還有要怎麼裝雙系統

2022-03-03 16:11:11 字數 629 閱讀 6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由低版本到高版本的安裝,xp環境下安裝w7雙系統教程

需要注意的問題:

1. 在安裝選擇具面請注意選擇「自定義安裝」而非「升級安裝」,xp並不能升級至w7,因為它們是不同的核心。

2. 選擇安裝位置時,不要選擇已安裝了xp的分割槽,否則將無法建立雙系統。

3. 安裝嚮導會詢問是否獲取重要更新,請選擇「否」,因為更新可在安裝完成後集中進行。

4. 安裝w7的分割槽空間不得少於10gb且必須為ntfs格式,因此建議在xp當中提前做好預留安裝空間的準備工作。

方法二 用w7安裝光碟啟動安裝

在xp系統中安裝win7簡單易行,但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對分割槽進行調整。而採用w7安裝光碟啟動的方法進行安裝,卻可以對分割槽進行任意調整,包括建立、刪除、格式化分割槽以及調整分割槽大小等。

需要注意的問題與前一種方法類似。參考系統w7旗艦版基地教程

參考資料

以上兩種方法,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需要進行選擇,基本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根據相應的提示即可完成。而啟動選單也可以自動生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哪兩個系統?各是多少位的?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準備 作業系統恢復光碟 備份電腦中重要資料 1 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 f10或f12 鍵 不同型號電腦可能按鍵不同 2 出現 boot menu 選單,用鍵盤,選擇 cdrom 3 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

電腦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直接硬碟安裝就可以了,下個硬碟安裝最新系統,沒有問題,簡單的很 裝一個pe吧 進到這裡面 用手動ghost 還原就可以了 工具裡有這個選頊 上面一樓說的那麼複雜 建議你把當前系統檔案修復下 很可能是你當前的系統檔案出了問題 才導致這個情況的 直接把你的系統覆蓋安裝一次吧 然後再試試重灌 隨便拿一張g...

怎麼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