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怎麼重灌系統,聯想電腦重灌系統詳細步驟?

2022-01-05 05:54:26 字數 5522 閱讀 7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或del鍵(有的電腦是按f2或ctrl+alt+esc鍵,還有的是使用f10鍵、f12鍵的,開機畫面上一般都有提示,還可以查閱主機板說明書;在設定bios時,有的機子進入可能不同,但主介面是相類似的,有的還要進入下一級選單才能設定,你可以把游標移到各專案上進入慢慢找,都有設定從光碟機啟動專案的。還有的更為簡潔,按f12進入,出現三項排列介面:1、cd—rom;2、floppy disk;3、hard disk。

將游標移到cd—rom上,直接按回車鍵就從光碟機啟動。所以你要看剛啟動電腦時,桌面最下的提示,其中有del這幾個字,就按del進入,有f12,就按f12進入等等),即可進入「cmos setup utility」介面:

在bios設定介面中,只能利用鍵盤上的按鍵或方向鍵進行操作。

將游標移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上,回車。出現 advanced bios features子選單介面:

在這個介面中,有first boot device 、 second boot device 、 third boot device三項,這三項就是設定啟動裝置的啟動順序的。將游標移到first boot device上,預設值是floppy,表示第一啟動裝置是軟碟機。按回車鍵,出現可供選擇的啟動裝置介面:

這裡有很多裝置可供選擇。其中hdd-0表示硬碟、cdrom表示光碟機、floppy表示軟碟機(一個裝置只能出現在一個啟動順序中,也就是說第一啟動裝置和第二啟動裝置以及第三啟動裝置不能使用相同的裝置)。

假如要設定從光碟機啟動。

將游標移到cdrom項上,回車。又回到設定介面中。

按f10鍵快速調出儲存設定對話方塊,直接按回車鍵,電腦將繼續啟動。

2樓:禽運旺瞿璧

你現在的條件比較艱難啊,首先我想確認一下你的系統還能使用嗎?如果可以的話,去找一個系統的映象檔案,用u盤拷貝到你的硬碟裡,比如d盤,然後安裝一個一鍵還原的軟體,裝好之後重啟,在啟動選單畫面選擇一鍵還原,之後用d盤那個系統映象覆蓋原來的c盤,接著重啟等待系統安裝結束

聯想電腦重灌系統詳細步驟?

3樓:孽龍華魂

2、在聯想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或fn+f12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項回車:

3、從u盤啟動進入到這個主選單,按數字2或按上下方向鍵選擇回車,啟動pe系統:

4、不用分割槽的使用者,直接看第6步,如果要全盤重新分割槽,需要備份所有檔案,然後在pe桌面中雙擊開啟【dg分割槽工具】,右鍵點選硬碟,選擇【快速分割槽】:

5、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的大小,主分割槽35g以上,建議50g以上,如果是固態硬碟,勾選「對齊分割槽」就是4k對齊,點選確定執行硬碟分割槽過程:

6、分割槽之後,開啟【大白菜一鍵裝機】,選擇聯想win7系統iso映象,此時會提取gho檔案,點選下拉框,選擇gho檔案:

7、然後點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盤所在位置,一般是c盤,或根據「卷標」、磁碟大小選擇,點選確定:

8、彈出提示框,勾選「完成後重啟」和「引導修復」,點選是開始執行重灌系統過程:

9、轉到這個介面,執行聯想win7系統重灌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這個進度條執行完畢:

10、操作完成後,聯想電腦會自動重啟,此時拔出u盤,啟動進入這個介面,進行重灌win7系統和系統配置過程:

11、最後啟動進入聯想全新win7系統桌面,聯想電腦win7系統就重灌好了。

4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

2、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3、然後選擇系統重灌;

4、然後點選系統重灌大師的「開啟」;

5、然後就開始進行系統重灌了,重灌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5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用瀏覽器搜尋「系統之家」,進入它的官網;

3.接著開啟系統之家,點選「立即重灌」就行了;

4.下一步對系統盤中的重要資料進行備份,系統之家一鍵重灌提供了「我的文件」、「收藏夾」和「桌面資料」的備份選擇。也可以選擇不備份,下面的進度條中可以看到備份的進度和備份檔案數量;

7.接著在點選立刻重啟後,電腦自動重啟進入啟動項選擇選單。預設選擇系統之家一鍵還原,等待大約半個小時就行了。

6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如果電腦能夠正常使用,那麼不需要光碟,幾步就可以給電腦重灌系統。

一鍵重灌的教程如下:

2.接著開始系統和相關驅動的備份,無需操作,自動安裝。

3.等待十幾分鍾後安裝成功進入系統,這樣系統就安裝成功了。

7樓:函澤懷

.聯想電腦如何安裝(重灌)系統?

準備:作業系統恢復光碟、備份電腦中重要資料.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

2、出現「boot menu」選單,用鍵盤,選擇「cdrom」

3、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入「y」

5、經過硬體檢測後,會出現分割槽狀況,請使用者此時按「d」鍵,刪除磁碟分割槽(請一定確認選中的是c區)

6、此時會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示,請按回車(enter)鍵

7、此時會再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醒介面,請按「l」鍵

8、此時,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變為「未劃分空間」,請此時按「c」鍵(請確認選定的是c區)

9、此時出現輸入分割槽大小的介面,請直接按「回車(enter)」鍵(不建議更改c區大小)

10、此時再次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建立成功,請按「回車(enter)」鍵

11、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介面中,選擇「用fat檔案系統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快)」

12、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確定介面中,直接輸入「回車(enter)鍵」

13、此時會出現格式化的介面及進度

14、之後安裝程式開始複製檔案

15、重啟後(提醒使用者不要在「boot from cd...」時打回車),繼續安裝

16、等安裝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設定中。首先會進入internet連線選項。請選擇「跳過」跳過此步,在系統中的internet選項中進行設定。

17、之後會出現註冊介面。註冊與否對系統的使用沒有影響,請選「否,現在不註冊」,點「下一步」

18、下面將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系統會提示您輸入使用這臺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這將出現在登入時的列表中。也可以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控制面板中使用者帳戶」裡新增。這裡輸入的使用者名稱都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而且沒有密碼,還需在「使用者帳戶」裡建立密碼和更改許可權。

至少應輸入一個。建議只輸入一個,以後再新增。

19、完成後,就會進入桌面,系統安裝完成.

20、如果你的安裝光碟是ghost版的,設定光碟引導電腦重啟後,在出現的安裝介面選第一項即可.安裝vista或win7與此大同小異.參照上面的安裝方法即可.

很多品牌機重灌系統時出現問題,這是因為在主分割槽之前隱藏一個廠商安裝好的分割槽用於整機系統檢測的,因此在品牌機上進行系統安裝或重灌時時應將注意這個問題.

品牌機安裝要確保沒有隱藏分割槽的情況下安裝否則會出現:1).藍屏.2).安裝時間超長.3).複製過程出錯。這些情況20%左右的品牌機會出現。

解決方法:1).重新整理bios.2).使用安裝版安裝.3).先刪除隱藏分割槽,再進行ghost版安裝.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你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如何給聯想電腦重灌系統?

8樓:無糧學長

很多朋友只會在電腦出現問題系統無法正常運轉的時候才會對電腦系統重灌,其實這樣是不科學的。往往很多朋友認為系統重灌只有壞處沒有好處,其實不是這樣的。

點開系統之家一鍵重灌系統工具,並進入軟體主介面。選擇windows7 32位系統圖示,點選「立即重灌」進入下一步。

對我們系統盤中的(一般系統盤為c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系統之家一鍵重灌提供了我的文件、收藏夾和桌面資料的備份選擇。您也可以選擇不備份,不勾選即代表不備份。下面的進度條中您可以看到備份的進度和備份檔案數量,待備份完成後進入下一步。

聯想電腦如何重灌系統?

9樓:曉曉江蘇

先把大白菜啟動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機,進入logon畫面時,按f12鍵,便會彈出快捷選單項,選擇其中的u盤「usb-hdd: kingston datatraceler 3.0」這一項,然後按enter確定,即可進入大白菜啟動u盤。

第一步:製作大白菜u盤步驟:先安裝並執行大白菜軟體,在主介面中提示你插入要製作的u盤。

2.其它選項一般預設,如模式為hdd-fat32,預設模式(隱藏啟動),分配500mb容量。按左下角的「一鍵製作u盤」,彈出警示框,如果u盤中已經沒有重要檔案了,按「是」即可。

3.經過幾分鐘,就會完成製作,提示是否測試u盤成功與否,可以測試,也可以不測試,建議進去看一下,馬上出來,在裡面不要動任何功能選項。 大白菜啟動u盤就製作成功了,下面將進入u盤啟動設定。

4.採用f12快捷啟動項進入u盤:

5.先把大白菜啟動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開機,進入logon畫面時,按f12鍵,便會彈出快捷選單項,選擇其中的u盤「usb-hdd: kingston datatraceler 3.

0」這一項,然後按enter確定,即可進入大白菜啟動u盤。

6.插上啟動u盤,開啟電腦,按del進入bios,有的聯想電腦可能是f10或者為f2進入bois。

10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聯想電腦怎麼重灌系統教程

11樓:裝機吧

教你聯想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12樓:應淑珍陸錦

聯想都有一鍵拯救系統功能吧,你開機時按f2試試可以恢復系統,不用重新安裝了。

13樓:項成郟卯

找張ghost盤

開機放進去盤

在出現lenovo

的logo之後

一直點f12

然後出現啟動選項

你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進入之後

會出現安裝畫面

一般都是點1或者a

然後自動安裝

就不用管了

聯想電腦重灌系統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光碟安裝系統首先需要設定bios光碟啟動,具體步驟如下:

1、啟動電腦之後,在提示「press del to run setup」的地方,按鍵盤上的del鍵:

2、選擇bios功能,優先啟動權,設定為光碟機。

3、設定後按f10儲存退出。

二、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聯想p電腦怎麼重灌系統,聯想xp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

聯想電腦xp換win7正確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 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 新機器 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

聯想電腦重灌系統詳細步驟,聯想電腦重灌系統怎麼裝?

如果電腦能夠正常使用,那麼不需要光碟,幾步就可以給電腦重灌系統。一鍵重灌的教程如下 2.接著開始系統和相關驅動的備份,無需操作,自動安裝。3.等待十幾分鍾後安裝成功進入系統,這樣系統就安裝成功了。聯想電腦重灌系統怎麼裝?聯想電腦怎麼重灌系統教程 教你聯想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你有沒有ghost盤。去外面...

聯想電腦如何重灌系統,聯想電腦重灌系統詳細步驟?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你是想問如何進入bios裡面調整從cd或者u盤啟動吧,一般正常的桌上型電腦都按delete鍵,有些電腦按f2,有些電腦按f8進入,有的按f10,你可以自己試試,反正從f1 f12都可以試試。進入bios裡面設定好從光碟機或者u盤啟動,就可以開始你的系統安裝了 隨機帶的系統還原光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