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盤中了一種簿連入電腦防毒後資料夾都不

2021-03-26 17:03:59 字數 2831 閱讀 2563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設定一下就能夠看到了,然後去掉資料夾的隱藏屬性。

win7 系統

開啟「計算機」,在視窗左上角找到「組織」→「佈局」→「選單欄」(選中)。然後你會發現視窗上方多了一排選單,選擇其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去掉,無視系統警告。

還要在下面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應用」-「確定」

xp1.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檔案和資料夾->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核取方塊前面的勾勾去掉

2.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核取方塊

如果隱藏的資料夾可以開啟,但隱藏的屬性為灰色,無法更改.

解決方法:

1:"開始"-"執行"輸入"cmd"

2:進入出問題的盤 接輸入如"f:"回車

其中.入資料夾用cd 如cd changefile (changefile為資料夾名字)

3:attrib /s /d -s -h

每個盤重複步驟2,3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資料夾選項裡開啟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還有顯示被保護的檔案,如果出現了,則是被病毒隱藏了,就用usbclesner恢復,如果沒出現,則是檔案丟失了,不過不要緊,格式化,然後不要對其做任何操作,下一個叫finaldata的軟體進行查詢,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u盤能夠格式化嗎?

可以的話請樓主把u盤裡面的東西複製出來,對檔案進行防毒與檢測.然後將u盤格式化後,將確認沒毒的檔案在放入u盤.這樣不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rar檢視

dos下鍵入attrib -s -h -r u盤:\*.*

u盤防毒後檔案全部消失 但仍顯示佔用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資料維護多年抄了,這

bai個俗稱「」防毒後du遺症「」

基本上我的客戶zhi

,有很多這種情況。dao

1、如果防毒後,還顯示容量,也即是毒內有了,資料還在,但是存在病毒遺留的設定問題。

2、其實這時候是u盤系統表,被破壞了。cpu讀取不到。好比***光碟格式出錯了,刺頭讀取不到。跟u盤壞道有關係,因為多次防毒,u盤屬於耗材,經常掃描,用用就老化了。

3、cmd:attrib -h -s x:\*.* /s /d 這個一下,可以試試,建議小白不要使用,畢竟資料無價。

6樓:匿名使用者

bai你好,若你已經

確認u盤上的病毒du已經清除,zhi那麼在資料夾選項的查dao看選項卡中除了版選中顯示隱藏的

權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之外,還需把隱藏受作業系統保護的檔案核取方塊清除才能看到。

而你現在也可以執行cmd,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attrib -h -s x:\*.* /s /d,去除u盤中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和系統屬性。

請注意用u盤的實際碟符來代替命令列中的x。

7樓:吳欣怡

格式化就什麼都沒有了

優盤中毒了,防毒後所有檔案都不見了~!!

8樓:我

我做網路安全很多年了,這個有三種情況。

一種:俗稱防毒後遺症,也就是毒雖然沒有了,但是病毒的設定還沒恢復。

二種:殺完毒了,但是由於掃描時間過長,u盤系統表損壞,需要恢復u盤系統表。

三種:掃描的時候明顯感覺卡頓,這是因為u盤屬於耗材,所謂耗材就是用用就出現壞道,cpu讀取那段檔案的時候就會識別不到,就會卡,而且防毒前或者防毒後提示是否需要修復磁碟,你點修復了,檔案變成碎片了,最後這種事最難處理的,當然對我們專業的來說,能最大化恢復資料和修復碎片。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見了,而是隱藏的。

只要把它們的隱藏屬性去掉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上"顯示所有的檔案「並去掉」隱藏受系統保護的檔案「即可

如果想把屬性改回來

需dos命令才可以,如果樓主的u盤是h盤的話,就執行此命令開始 執行 輸入

attrib -s -h -r h:\*.* /s確定即可(注意大小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試過很多方法沒什麼作用。最後,把整個優盤壓縮,然後雙擊壓縮包,會有一個資料夾列表,

把你需要的資料夾拖出來,看一下是不是以前的檔案全都存在,然後就把你的優盤格式化了吧,之後再把你的檔案複製進去,這樣就好了。鑑於現在病毒比較多,建議你經常備份一下重要檔案,祝你好運。

11樓:逍遙★天龍

這種情況應該是病毒還沒有被徹底清楚掉.

你先把盤拿到別的電腦上面看看能不能顯示,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可以確定是中毒了.

先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下面有一個選項是"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將其選中,然後確定.

然後你右擊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在左邊找到你的優盤名字,然後開啟.注意是在左邊開啟,在右側估計還是沒有用的.

用最新版的防毒軟體防毒,如果出現了就把裡面的檔案複製出來然後把優盤格式化.

還沒有的話我估計就只能直接把優盤格式化看看,如果出現了最好,還是沒有那就是優盤壞了吧.重新買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輸入

attrib -s -h -r h:\*.*

確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不重要的話直接格式化好了

我的電腦中了一種病毒,就是把所有U盤行動硬碟的檔案全部隱藏了,變成資料夾的快捷方式

這個是病毒將檔案隱藏了,可能原來的檔案還在。你可以用壓縮軟體 winrar或7zip 或diskgenius檢視下該 u盤的目錄,先將重要檔案備份出來,然後再查殺病毒或格式化u盤即可。先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下更新防毒,然後全盤防毒。建議不要用360了。防毒完成之後。正常開機 cmd 執行sfc.exe...

誰知道U盤啟動的方式哪一種更好,U盤啟動方式有哪些 哪種啟動方式最好

選擇製作系統,再點製作u盤,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只需選擇要安裝的系統就可以,有提示出現選擇確定。製作系統中,耐心等待,有提示製作完成的字眼。u盤啟動有哪幾種方法 ultraiso製作u盤啟動盤寫入方式哪種好 做u盤啟動盤應該選那種寫入方式?用啟動盤預設的寫入方式即可,此種方式可最大程度上保證相容性和...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插u盤就自動重啟了,如何解決

一般是u盤供電問題,如果是前置口出現這樣的,就不要再用了,如果是後面的口這樣的,換一個u盤試試,要不行,只有換成pci 轉usb2.0的卡了 有時候,我們裝了一款軟體也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比如,我在筆記本和臺機裝了東方魔術光碟機,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我刪除了軟體,重啟現象消失。回答原因有如下幾方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