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情話,最簡短最感人情話

2021-03-26 17:05:01 字數 2257 閱讀 4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泣

告訴我我不敢保證會讓你笑但我會陪你一起哭泣如果有一天你想離開

別怕 告訴我

我不敢保證能讓你留下 但我能與你一起走

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

告訴我我保證我會守護在你身邊

我保證我會很安靜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給我打**卻收不到任何迴應請趕緊來見我

或許 我正需要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對我如何,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這3個字最簡單也最感人..

但是它飽含的情意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拋棄,不放棄。呵呵

5樓:遇好慕賓閎

先恭喜你啊,水平有限下面的話僅供參考。

1.今天是這一年裡最後的一天。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沒有多久,但是我的心田被開朗的你滋潤著。春天終於到了,你曾經在我心中播下的種子已經開始萌發。他的願望是:與你在一起。

2.不知道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可是你改變了我很多。對於我來講已經無法找出能夠替代你的人。

如果你拒絕我一開始就不要對我這麼好,因為我對你的感情已經深深地陷入,無法自拔。和我在一起吧,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3.我曾經認為這個世界上最無法讓人相信的就是誓言。誓言的設立似乎就是為了破壞誓言。然而,為何遇到你我卻總想發誓?請讓羞澀的我將這說不出口的誓言深深地埋在你的心裡。

4.我做了一個夢,很美很美的夢,夢見你與我變成兩條藤蔓緊緊地纏繞在一起。醒來的時候我痴痴的呆了很久,我留戀那種滋味,我希望夢境成為現實。

就這些了,累死我了。

6樓:仲嘉惠融綸

我們最遠的距離,我努力靠近你的心;讓你留下愛的痕跡,在我的生命裡。我絕不回放棄,就算已失去了意義;只要相信總會有奇蹟。給我最近的距離,沒有你我無法呼吸;你的聲音揮散不去;在我的血液裡。

還有多少風雨,就算我變成了灰跡;也要在這裡守護著你

7樓:章佳綠海翟山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親愛的,你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是不愛我

可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人疲憊卻不後悔

四季的雨飛雪飛讓人心醉卻不堪憔悴

流逝的愛

流逝的恨

流逝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傷

淡淡的淚

淡淡的年年歲歲

愛你的日子

我一去不回

想你的日子

讓我知道了想念的滋味

看不清的你

看不清的我

看不清的晨晨昏昏

愛不完的傷

愛不完的淚

愛不完的年年歲歲

最簡短最感人情話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說愛你一萬年但我敢說愛你到我生命的最後一秒 不感人,但很實在 6.最可愛的情話: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

9樓:檸檬小李

站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偽裝成一個過客。

求最感人的十句情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心臟停止跳動,我只愛你一個

你就是我的空氣,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你的出現,讓我有了雜念

我發現,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會膨脹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一件事就是:遇見你

也許我愛你這三個字讓你感覺很俗,看著吧,我會用行動來證明這三個字的不俗之處

要我對你說十句情話,我覺得好難,因為我覺得任何語言都形容不了我愛你的心情

愛情是一種習慣,而我,已經習慣有你在身邊

愛上你,時不時的會感到很痛苦,但是這種痛苦對我來說亦是甜蜜

11樓:安之別禮

愛你,是我做過的最好的事。

我最大的願望便是你可以幸福,但想到你的幸福與我無關,還是會很心痛。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我愛你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你給我一個承諾,我就傻傻的在這裡,再也不肯走了。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奮不顧身的愛你,愛到跌跌撞撞。

最後的短訊看到能背了。

你是我的獨一,我是你的什麼?

你是我願意安定的理由。

你還願意牽起我的手,一起看星光麼?

離別時最感人的話,離別時最感人的情話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有了困難一定要告訴我。雖然我們隔得很遠但我會盡全力幫助你的 我 愛 你 要經常給我打 發資訊 走吧 我們在這就離別了 我們約好誰都不許回頭 走吧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不能長相守,惟願長相依,亦求常相思,切莫常相忘。原創呵 雖然我們距離遙遠...

最感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最浪漫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愛到底是一味的索取,還是無私的奉獻?為愛索取等待叛逆的幸福,為愛奉獻得到無私的幸福。愛的痛了索取不來,痛的哭了回報不了。範戴克曾經說過 愛情是最甜蜜的歡樂,也是最強烈的痛苦。的確,得失之間有太多惆悵 太多迷惘。人們一味的追求愛 索取愛無非是為了被愛。而人們無私的掏空愛 奉獻愛不就是為了成為劇中的主角...

跪求,最經典最感人的情話!最好能把她感動的落淚,還有外加有什麼歌好天阿,有加分

至於好的的歌曲 荷塘月色,壞壞壞,你是我的眼,想象之中 沒那麼簡單,想死一樣難過。等等可以去我空間看下 我都說不完了 愛到底是一味的索取,還是無私的奉獻?為愛索取等待叛逆的幸福,為愛奉獻得到無私的幸福。愛的痛了索取不來,痛的哭了回報不了。範戴克曾經說過 愛情是最甜蜜的歡樂,也是最強烈的痛苦。的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