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用什麼產品比較好,有沒有哪位美眉用過有效果的,麻煩告知我

2022-01-13 11:20:27 字數 5597 閱讀 6659

1樓:蜜柚盼

祛斑時間的快慢,得看你的斑形成時間的長短,短時間的斑,一般很快去除的;如果斑在**出現的時間很長,下去得要一個過程的,得要堅持。要是雀斑,只能淡化,不能去除。如果僅僅使用美白祛斑的產品,卻不注意防晒,那麼你做再多的美白方法也是無用功,因為黑色素形成的源頭並沒有被抑制住。

美白淡斑的產品必須要配合防晒一起做才行。同時還要做好保溼的工作,因為肌膚乾燥的狀態下,無法很好地吸收和利用美白淡斑的產品,也達不到真正的祛斑效果。平時護膚用美白淡斑的護膚品全套使用。

白天一定要防止紫外線,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平時多吃富含vc的蔬菜水果。更多肌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http://www.

2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祛斑必須是在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進行,不然為了祛斑造成的肌膚損傷更加嚴重,也是不可取的。更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對於其他肌膚問題來說,色斑也許是最讓女性朋友難以忍受的,色斑不僅影響女性的容貌氣質,還會影響女性朋友的生活,在這個靠顏值取勝的時代,怎麼可以被色斑所困擾,祛斑也成了女性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那麼究竟該怎麼祛斑呢?

臉上不同部位長斑都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際邊斑點:和**原因,如女性激素不平衡有關。

2.眼皮部斑點:多見於妊娠與**次數過多的及女性激素不平衡者。

3.太陽穴、眼尾部斑點:和甲狀腺功能減弱、妊娠、更年期、神經質及心理受到強烈打擊等原因有關。

4.鼻下斑點:多見於卵巢疾患。

5.眼周圍斑點:多見子宮疾患、流產過多及激素不平衡引起的情緒不安定。

6.面頰的斑點:多見於肝臟疾患、日晒、更年期老人斑及副腎上腺機能減弱。

7.嘴巴周圍的斑包:進食量過多。

8.下顎斑點:多見**疾病、白帶過多、化妝品過敏。

9.下顎斑包:血液酸化、白帶過多、**疾患。

10.額頭斑點:多見於性激素、副腎激素、卵巢激素的異常。

11.額頭小瘡包:皮脂代謝異常、頸椎過勞。

12.頸部斑點:花露水過敏,日光紫外線的灼傷。眼角有較多的斑點或是隻有眼角長斑。

西紅柿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經常吃西紅柿,對淡斑還有有一定的作用的。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抑制**裡面的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的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是**白嫩,色斑淡化。

卸妝不徹底

現在大多數20歲左右的女性就已經開始化妝了,而到達30歲左右的時候,依然愛美,所以化濃妝更是經常的事情,如果化完妝以後粗心大意沒有卸乾淨,非常容易就會導致臉上有很多化妝品的殘留物,這些殘留物不及時清除,會留在**上,導致毛孔被堵塞,影響到了**的正常呼吸。**就會受到損失,出現黃褐斑或者是**斑點等問題。

1,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淡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你們都是用什麼去除的?

3樓:歐泉琳護膚品

飲食習慣不健康或是偏食也可能造成色斑出現,所以要保證飲食均衡,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也要少喝酒或抽菸。

少女性在知道長斑後整天鬱郁不悶的,但大家知道嗎,這些不好的情緒很容易導致內分泌紊亂,進而導致黑色素沉積,形成色斑。所以不要被不好的情緒影響到自己,這樣才能減少色斑產生。

晚上11點之後,是**修復最佳時間和器官排毒的時間,如果常熬夜的話,很容易導致毒素堆積在體內,進而導致色素沉著,形成色斑,所以要合理安排生活作息時間。

4樓:你要喝果汁鴨

淡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選擇產品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國家批准字號的,天然的植物提取無刺激的才行。外用的好過口服的內調的一些中藥啥的,避免了腸道的吸收對身體沒有害處。

還是選擇外用塗擦在斑點的產品才比較好安全一些,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本品就能滿足這些要求,淡化斑很快的

5樓:豪文聊體育

祛斑的方法大概可以分為三大類

一是鐳射祛斑

二是使用淡斑產品

三是中醫調理祛斑

我以前臉上也有一片片的黃褐斑

愛漂亮嘛,就什麼方法都試過

不過鐳射那個真不敢試,主要是沒錢哈哈

不知道當初是別人介紹的還是在網上**看到的就入手了一個祛斑產品,叫sos淡斑精華

因為長斑都是因為內分泌不調引起的嘛,所以那段時間就一邊喝中藥,一邊用這個精華液。

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叭,斑就淡化了,不仔細瞧是看不出來了,還有就是平時記得少熬夜和

記得防晒,特別重要。望採納。

十大祛斑產品排行榜,有什麼淡斑比較好的產品

6樓:home維歐美去斑

內調外養的祛斑

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7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祛斑方式有很多,但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才是可取的。首先要了解自身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祛斑才能不走彎路

1、新陳代謝出現問題。有的人新陳代謝系統出現了問題,黑色素就無法排出來,積累到面部,這樣長此以往,就會產生色斑。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出現長斑的情況,這種斑一般就稱為老年斑,也是非常常見的。

2、激素變化。孕婦經常會長斑,就是因為自己身體內的激素變化導致的。

3、紫外線的影響。防止紫外線侵蝕**,是女人一生都要面臨的課題,其實這種說法也沒有誇大,因為黃褐斑和雀斑的首發因素就與紫外線照射有關,而且平時一定要注意防晒,不僅僅是在夏天,冬天也要防晒,因為冬天雖然太陽光不是很明顯,但是紫外線一點都沒有減少,所以還是要重視起來。

4、因為精神方面的因素導致的長斑。平時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或者是精神壓力過大會長出斑點,因為內分泌我們是無法看見的,也不知道是否失調,所以就要求女性朋友們在生活中經常保持放鬆的心態。

1、紅糖美白祛斑**

30克紅糖,加入少量礦泉水,煮成黑糊狀。待涼,將其均勻塗抹臉部,有斑的地方可以塗厚一點。靜待5-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可使**光滑美麗,還可促進**的新陳代謝,淡化斑點,美容效果顯著。

2、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

3、綠豆薏米粥

4、珍珠蛋白**

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搭配蛋白液可謂是強有效的祛斑美膚組合,每次根據個人需要取適當的珍珠粉,加蛋白液加以攪拌,並且敷於面部肌膚之上,20分鐘即可,每週堅持2-3次。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此類食物富含銅等金屬元素,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物質的數量與活性,吃多了,會令肌膚更容易受到紫外線侵害而變黑或長斑。常見的感光食物有:

檸檬、胡蘿蔔、木瓜、芹菜等.怎麼祛斑效果好?可晚餐食用少許,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

中醫認為女性長黃褐斑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和氣血不足造成的,所以對廣大中國女性來說只有進補才能調節陰陽失衡。所以去除黃褐斑的方法有:

1、多喝水,避免長期熬夜。

3、經常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類水果、西紅柿、山楂、鮮棗、青辣椒、獼猴桃、新鮮綠葉菜等。

平時多吃含有維生素a和e的食物,水果首選奇異果,可以干擾黑色素的生成,有助於消除斑點。多吃蔬菜,可以挑黃色、紅色的蔬菜和水果來吃。如西紅柿、木瓜、空心菜,都有很好的輔助淡斑作用。

多吃堅果。堅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消除自由基,從內而外的對**起到保護作用,可以防止色斑的生成,同時富有淡斑的功效。

8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無論你的是什麼型別的色斑,找準色斑形成的原因是祛斑的關鍵所在。

現在高壓力的生活下,很多人為了工作都睡的比較晚,也有很多是主動晚睡習慣過夜生活的人,就在這些人群中,出現色斑的機率是最高的。一旦臉上出現色斑問題,怎麼樣可以把臉上的斑去掉呢?想要祛斑的朋友們,就趕緊隨小編一起來瞧瞧吧!

黃褐斑主要因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各種疾病(肝腎功能不全,**病、糖尿病)等以及體內缺少維生素及外用化學藥物刺激引起。

1、含有素c和維生素e的食品,比如胡蘿蔔、豆油、芝麻,這樣可以做到預防斑的作用。

2、茄子皮敷在臉上,每天10分鐘,1個星期後,你會放心雀斑有明顯的淡化。

3、紅柿中含有一種叫做谷胱甘肽的元素,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對防止祛斑有很好的作用,每天一個西紅柿可以有效的防止雀斑。

4、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中放適量的食醋,可以有效的淡化色斑。

5、喝胡蘿蔔汁,每天一杯胡蘿蔔汁能美白肌膚。此外,把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均勻塗抹在臉上,10分鐘幹後洗掉,早晚各一次。

6、橙汁、檸檬汁加糖水適量飲用。它們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壓力太大

現在的女性對自己的工作都是非常認真,到了30歲左右,也正是努力工作的時候,為了能夠完成相應的任務,給自己更好的生活,女性的身體也受到了很大的壓力,這會導致身體代謝失衡。伴隨著身體代謝異常,**就會出現問題,在供養的過程當中會有一些異常的變化,隨後身體的細胞代謝也會出現問題,控制**色素的細胞就會變得異常活躍,這就會導致**出現黃褐斑。

臉上長肝斑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是由於氣血失和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導致的症狀出現上述症狀,應保持良好的情緒和睡眠,採用白醋洗臉祛斑。只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把臉浸入醋水中幾分鐘。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

堅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點,還能減輕皺紋,柔嫩肌膚。

敏感肌用什麼淡斑產品比較好呢,敏感肌膚淡斑用什麼比較好

檢測產品的含鉛含汞,這個普通市民是無法檢測的。如果你屬於敏感肌,不要隨便使用美白祛斑產品,建議諮詢專業的 科醫師,分析你的膚質後再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美白祛斑方法。或者選擇藥妝。你好 你是敏感肌但是還想淡斑的話 我勸你可以先把 保養好 晚上的時候塗淡斑產品 像科顏氏淡斑精華 olay淡斑小白瓶這些...

足療店用什麼收銀系統比較好?有沒有的

易軟足療管理軟體它是一套專為足療 足浴 店設計開發管理系統,軟體可以靈活的定義專案,強大的功能模組等 它包含功能模組 前臺收費,vip客戶管理 協議單位欠款 房間預訂,技師管理 專案管理及進銷存一體化的管理系統。針對足浴行業的消費時間集中 速度快 人員多的特點,整合 梳理了客人的消費流程,提高了營業...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 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