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如何修護啊?求敏感肌適合的護膚品

2022-01-11 13:41:06 字數 5157 閱讀 4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群因為天生的**敏感,不能受到外界的刺激,很容易過敏,所以也會就會很苦惱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其實要要以天然的成分為主,產品中不能有過多的酒精防腐劑就沒什麼大問題。下面就由小編來為大家推薦一些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

泊美隔離霜

有spf值,註明經過過敏性測試。使用感也不錯,是物理防晒,有點潤色效果。缺點有,大幹皮用了會幹,嗚嗚。

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一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赫蓮娜綠寶瓶眼部修護精華乳

赫蓮娜的綠寶瓶系列是它最熱門的產品,這款眼霜也是採取了它最具特色的滲透技術,將海洋堇原生精粹和獨創的亮牟複合物進行融合,能夠全面的滋潤眼周,改善細紋、鬆弛和黑眼圈等問題,長期的使用下來眼周會變得非常細膩緊緻。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伊麗莎白雅頓粉膠精華

成分特別的溫和,能夠很好的修復受損的肌膚,使它重新恢復健康的角質層。它的質地是像油一樣的,但是在臉上充分的按摩吸收之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特別的好吸收。

珀萊雅深海精華液

海洋深層水和海洋膠原:為肌膚注入強大的水分和滋養能量,修復並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新生,提升肌膚水潤度和彈力,預防和修護細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的敏感性**的處理,首先是避免再刺激,儘量減少蒸臉、按摩、去角質等美容措施。

如果**比較乾燥,可使用含有合適比例的脂質的保溼產品。對自覺症狀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的患者,可口服抗組胺藥物。外用非激素類的抗炎藥物,以緩解症狀。

對敏感性肌膚的個體,儘可能使用的成分單一,少含或不含致敏物和刺激性的化妝品。

日常**護理時,堅持以下三個基本原則,使用溫和無刺激成分的清潔劑和保溼劑,保持**有維持健康角質層功能的水分,補充**油脂,以及加固**屏障功能等。

3樓:

實話實說~ 薇諾娜全品測評大家感覺特護霜怎麼樣?

4樓:

敏感肌膚首先不要用激素產品,又或者包括酒精成分的護膚品,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每天洗完臉塗抹蘆薈膠就可以,再有就是可以用一些修護**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敏感肌,日常用來護理肌膚的產品就是薇諾娜舒敏保溼特護霜。這個特護霜雖說是霜,但是質地跟乳液很像,流動性很強,上臉後肌膚吸收很快。我一般是早晚用一次,每次大概一枚硬幣的大小,用了還不到一週,不到一週啊朋友們!

現在臉已經比較光滑了,也不起皮,這種看著自己的**一天天好起來的感覺簡直太好了好嗎!!敏感肌姐妹們千萬別錯過了~

6樓:贏者

不要過度清潔,少用洗面奶,用的話用氨基酸洗面奶,最好不要化妝,只抹保溼類水乳就行,用理膚泉b5修復乳類的修復產品,但是要堅持,修復敏感肌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工作環境不好肌膚敏感,想問問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

7樓:

敏感性肌膚,護理要遵循「三部曲」:清潔、保溼、防晒。

1、清潔:敏感性肌膚應該避免過度的清潔容易刺激**的行為,建議早晚1次使用清水潔面或者溫和的洗面奶。不要用面部去角質產品,待肌膚恢復正常再考慮使用。

2、保溼:合理使用護膚品不僅能夠發揮修復**屏障和緩解炎症等作用,還能減輕**乾燥、灼熱、瘙癢等症狀。醫師建議隨身帶保溼噴霧,降低**溫度,可以起到舒緩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芙麗芳絲、珂潤、嬌潤詩,如果還出油的話,可以試試日本miraie鏟皮機

9樓:詹皇

我趕腳薇諾娜舒敏cp還是很不錯的啦,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這對cp不僅可以修護肌膚屏障,還可以舒緩肌膚敏感,給肌膚補水。cp中,薇諾娜舒敏保溼特護霜的質地水潤清透,上臉沒有負擔,精華液比較水潤,不會拔幹,吸收效果很好。

我還蠻喜歡的。兩者搭配成分吸收更快,舒緩更快,修護更好。成分精簡溫和,上臉溫和舒服,推薦了~

敏感肌膚如何修復?有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推薦嗎?

10樓:太原九州中西醫結合**病醫院

敏感肌如何恢復:1、不要高濃度酒精,這裡的酒精在成分表裡通常被標為「乙醇」、「變性乙醇」,被新增在護膚品中通常是作為溶劑、或者調節清爽膚感、殺菌、輔助增加滲透能力等等。如果酒精的新增量中等甚至是比較少的(成分表中排位靠中後)那麼這時候的乙醇可能就是被當做溶劑來使用了,敏感油皮的小夥伴使用問題不大,但是敏感幹皮還是需要儘量避免。

2、不宜用太多的護膚品,**也和身體一樣會出現營養過剩的情況,不要超齡使用太過營養的產品,營養過剩會給**造成很大負擔,容易起紅疹,閉口。也不建議幾樣不同品牌的產品同時疊加使用,儘量一段時間使用同一品牌的產品。3,不要選擇清潔力太強的產品,,敏感肌不論是乾性或者油性都不建議選擇皁基產品,可以選擇氨基酸潔面產品,千萬不要因為覺得**油膩,想要追求強大的清潔度而選擇皁基產品。

去角質的產品也不行,敏感肌**本來就比正常**角質層薄,儘量不去用面部去角質類產品,待肌膚回覆正常再考慮使用,或在醫生指導下使用。4,不要用冷水或熱水洗臉,:用溫水,謝謝!!

熱脹冷縮這個物理原理是沒錯,但是你把這個原理用到臉上,這就是你的不對啦~冷熱水交替洗臉容易刺激到面部的毛細血管,使其擴張或變形,正確的洗臉水溫應該是用溫水哦~5、不要頻繁使用**,否則會讓肌膚變得敏感~其實,使用**可以幫助角質層水合,改善**狀態,合理使用是有好處的。但是,頻繁且長時間的使用**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角質層經常過度水合,會使**變得敏感。

所以**一定要控制次數和時間。一般來說,一週2-3次就夠了,每次敷**15分鐘,千萬不要太久了。敏感肌皮脂膜薄、**敏感,對**的要求很高。

很多美白**會引起敏感肌的不適,建議敏感肌的寶寶們還是以多補水為主。能肯定自己到底是敏感肌還是過敏,可以找專業的指導老師做判斷。已經確定自己是敏感肌的患者要以肌膚修復為主,選擇合適有效的修復產品,堅持使用,肌膚修復好了,才能再換回普通的護膚品。

11樓:

1、防止清潔過度

有很多的人太愛乾淨平時把自己的**清理的太乾淨了,這時候也是不利於敏感肌膚恢復的,建議大家每天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2次,洗臉的溫度也要適中,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溫溫的那種感覺是最好的,更不能使用清潔面部的**和去除角質的產品,更不能使用含有酒精的爽膚水,越使用這些問題**問題越嚴重。

2、補水保溼

敏感性**的人**是非常薄的,免疫力也會非常的弱,補水很快,但是失去水分的速度也會非常的快,也就是說鎖住水分的功能非常弱,對於這些**敏感的人來說需要反覆補水才能讓**展現出非常好的光澤度。

3、防晒隔離

敏感性肌膚的人在**修復的時候還得注意防晒隔離,因為敏感性肌膚的人對於紫外線特別敏感,如果**處於修復過程再次被紫外線傷害的話,**問題會變得更加嚴重。因此大家每次外出時一定穿上**衣戴上帽子,將一切刺激和汙物都隔離開來。

秋季敏感性**抗過敏方法:

敏感肌膚如何修復?有適合敏感肌的護膚品嗎

敏感肌膚修復,首先,立即 冷溼敷 把過敏狀況抑制到最低,儘可能降低過敏對 的傷害。通過冷敷收縮擴張的毛細血管,從而減少炎症的反應,如果有條件做冷噴,效果更好!用乾淨的 紙,用純淨水浸透,敷在發紅發熱發癢的 上,敷5 8分鐘,後面可適當加長時間。有條件,用生理鹽水舒敏更好,方法如下 1.準備 紙,生理...

如何修復敏感肌,怎麼修復敏感肌?

敏感肌膚是 型別中最為脆弱的一種膚質,保養起來也相當的麻煩。要把12分的注意力放在護膚上,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加重 的敏感度,所以要各位的小心。敏感肌膚最直接的表現是 乾燥 泛紅 發癢 過敏等。一 造成敏感肌膚的原因 1 過度清潔 洗臉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奶,在使用洗面奶是不揉搓出泡沫,直接塗抹在臉上。這...

敏感肌怎麼保養啊,敏感肌怎樣保養?

敏感肌的保養很重要 1.不要過度清潔。過度清潔反而會使 過於乾燥,破壞 自愈和保護屏障功能,水油失衡也可能誘發痘痘。2.一定加強防晒。紫外線加重 炎症反應,且會讓敏感性 加速老化,而更多的老化異常角化的表皮細胞則會進一步影響 屏障功能。3.要注意補水。並不是油皮就不缺水,相反很多大油田都是十分缺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