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辦法祛額頭上的紅色痘印

2022-01-11 13:41:07 字數 664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青春痘印,青春痘印是由青春痘在恢復後所留下的疤痕,是由於青春期內分泌失調導致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青春痘印是由於青春痘形成,而青春痘又叫痤瘡、粉刺毛囊炎,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到底青春痘印怎麼消除呢,青春痘印要重在預防,青春痘要儘早**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越不易留下痘印。

解決青春痘印的問題只要用些專業的產品就可以了。真正純植物無新增的護膚品都是一次性無菌小包裝的,在選擇專業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蜂蜜雙仁**

這裡說的雙仁是指冬瓜仁和核桃仁,冬瓜仁有淡化痘印的功效。核桃仁含豐富的維生素e和維生素b,能延緩肌膚衰老,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不僅能去除痘印,還能緩解痤瘡。

一個月後,痘印就淡化很多了。將冬瓜仁和核桃仁磨粉,然後加入適量蜂蜜攪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敷15分鐘洗淨,每星期2次。

3樓:海鷗

精油或橄欖油擦抹有效

4樓:青春痘抗痘情侶

如果你已經不長痘了,只剩下痘印了,這個建議你去做鐳射,基本上沒有那個護膚品能解決痘印痘疤這個問題的,只有鐳射去痘印去痘疤的效果稍微好點

祛痘有什麼好的辦法啊,祛痘有什麼好方法?

每天用洗面奶洗臉,吃香蕉,不要熬夜,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如果是大面積的話建議你去店裡去擠一下,做全套的護理,偶爾冒就隨便買支藥膏搽一下就好了,推薦痘根盡這個牌子。少吃油,早點結婚生子,用祛痘洗面奶。早睡早起,飲食調理。不要去擠,晚上和早上都用熱水敷一下 祛痘有什麼好方法?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

怎樣自己祛痘,有什麼辦法祛痘最快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

有什麼好辦法能夠去痘的,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一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 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 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