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臉上毛孔粗大愛出油,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護膚品

2022-01-11 13:41:09 字數 6556 閱讀 6408

1樓:裝

孔粗大的男士可以使用薇姿男士護理系列,妮維雅男士系列控油效果也不錯。如果選擇精油,就可以選用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都是收縮毛孔的。

2樓:影子

歐萊雅男士系列不錯。1.歐萊雅男士清新潔面啫喱2、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3、歐萊雅男士控油保溼者哩都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

3樓:銘刻

旁氏洗面奶,這款洗面奶具有很好的控油作用,而且能夠起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對油性**很管用。

4樓:回憶

建議用進口歐坦碧,這這個品牌專注控油方面,有著非常好的效果,當然還有歐萊雅男士,曼秀雷敦這些大眾品牌供大家選擇,效果都不錯。

5樓:抽轉組

建議使用御泥坊男性護膚套裝,這是專門為男士設計的控油產品,可以有效的解決男士肌膚問題,它所特有的黑茶精華,可以有效的控油並緩解毛孔粗大的情況,讓你的臉部**看上去幹淨細膩。

6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歐萊雅,對於毛孔粗大,油多有不錯的效果。我也是油性**,毛孔大,一直在用歐萊雅,已經用了4年了。可以使用薇姿男士護理系列,妮維雅男士系列控油效果也不錯。

如果選擇精油,就可以選用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都是收縮毛孔的。嬌韻詩的蓮花油長期使用,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徹底使毛孔縮小。

7樓:手機使用者

蘆薈膠、還有新出的黃瓜膠都比較好使。曼秀雷敦男士的還是不錯的,或者歐珀萊的也可以,但想要**的話,最好用冷熱水交通洗臉,對收縮毛孔很有效果的。

8樓:消化

悅詩風吟森林男士套裝可以嘗試一下,保溼效果還可以,控油也不錯不油膩。然後就是蘭蔻珀萊雅的護膚品。

臉上毛孔粗大,特別粗糙,毛孔粗大有可能收縮嗎?

9樓:

毛孔粗大是可以收縮的

1、蘇打水收毛孔

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溼,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

2、涼毛巾敷臉

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散掉後,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提拉肌膚哦!

3、注意鎖水保溼

**乾燥也會引起毛孔粗糙的問題,在每次敷完清潔**之後,最好是敷一片補水保溼型的**,讓毛孔更有張力,再抹上控油保溼收斂的化妝水,可讓收縮毛孔的工作會更加順利。

4、保證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

如果長期對電腦,**的毛孔也是會擴張的,尤其是顯示屏上的粉塵還會黏在臉上造成毛孔堵塞,所以建議常用電腦的女性在每次使用完電腦後都用清水洗洗臉,同時保證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避免毛孔越來越大。

5、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一般正常人一天排除汗液流失以及水分蒸發等因素,所以每天攝入的水分最好超過1500cc這個數值。因為多喝水不僅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還能幫助體內排除廢物,對女性收縮毛孔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參考資料:人民網——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4個生活收縮毛孔小妙招介紹

人民網——毛孔粗大怎麼辦? 教你有效收縮毛孔緊緻**

10樓:楊子電影

毛孔粗大的罪魁禍首是毛孔皮脂分泌過旺,造成毛孔皮脂堆積把毛孔撐大,因此首要的任務就是去除角質。毛孔得到清潔,自然會恢復如初。

油脂旺盛會產生毛孔粗大,此時選擇抑菌成分產品,有效地避免毛孔周圍 細菌的聚集,可減少**不適的感覺,起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肌膚的水油不平衡和肌膚鬆弛是導致毛孔粗大的重要原因。而真皮層主要是由膠原蛋白構成,因此肌膚裡膠原蛋白的含量決定了肌膚的儲水和保溼力。

當**老舊角質積聚越多,會使肌膚變厚、變粗糙,毛孔變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

此外,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周圍缺乏支援結構,也很容易使毛孔顯得比較大;外油內乾的**環境,也會使毛孔變得粗大。

平時應該多注意**的日常護養。**組織的老化、萎縮,**的老化是不可避免的,通常到了某個年齡段,**毛孔就會出現鬆弛,血液迴圈也會逐漸不流暢,**代謝開始變慢。

11樓:

可以。乾燥的肌膚會顯得毛孔更加粗大,而毛孔粗大的原因多半是因為毛孔堵塞未能清潔乾淨所致。

**要保持清潔,儘量避免在炎熱的空氣中長時間停留,避免塵埃、汗水的過多刺激。不對面部做大面積按摩,切勿選用磨砂膏。選擇不含濃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妝品

多喝水,從內到外讓肌膚補水。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達到1500cc才算達到泌尿系統保健的效果,再除去汗液流失,水分蒸發等身體汲水因素,所以每天要攝入足量的水分,不能使得人體處於缺水狀態。除了促進身體機能代謝之外,也有幫助排除體內廢物的作用。

不要熬夜,保持睡眠充足,保持愉快心情,適當的舒緩壓力。

擴充套件資料

皮脂分泌旺盛的毛孔就像是一個活火山口,隨時隨地會讓油脂爆發出來;而油脂分泌少的毛孔,就像一個死火山,毛孔自然而然看起來不明顯。這種毛孔粗大的情況通常伴隨著粉刺與青春痘問題,常發於油性肌膚、青春期以及t字部位。

過度擠壓面皰、粉刺,一旦傷害到真皮,便會使毛細孔變得粗大。塗抹有刺激性的化妝品及藥霜會使阻塞變得嚴重,毛孔也會越來越大。

每天早上出門前,趁著汗水、油脂還未分泌,還沒使用保養品時,先拿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將臉上的熱氣先散去,這樣除了可以讓毛孔緊緻以外,也有拉提肌膚的作用。

12樓:格子裡兮

臉上毛孔大能收縮。

一、夏季多喝水

一般而言,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達到1500cc,才算達到泌尿系統保健的效果,再除去汗液流失,水分蒸發等身體汲水因素,所以每天要攝入足量的水分,不能使得人體處於缺水狀態,除了促進身體機能代謝之外,也有幫助排除體內廢物的作用。

二、做好保溼工作

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

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溼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三、蘆薈收縮法

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溼、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

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造成**粗糙,影響面部**的光滑細膩,需要我們採取措施改善**的質量: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一步。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這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二步。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四步。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五步。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六步。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這是收縮毛孔的方法的第七步。望採納!

14樓:

一、毛孔粗大的原因

1、汙物阻塞——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擠痘痘過度刺激——過度擠壓面皰、粉刺,一旦傷害到真皮,便會使毛細孔變得粗大。塗抹有刺激性的化妝品及藥霜會使阻塞變得嚴重,毛孔也會越來越大。

2、吸油過度——這個年齡總是忍不住拿出吸油紙和深層深層清潔**,但是當心——過度的吸油會紊亂油脂的正常分泌,而很多深層**首先是將毛孔撐大,才能深入毛孔將油分與髒汙帶出來的。

3、抽菸——當你享受噴雲吐霧的飄飄然時,香菸卻讓你血管收縮,血液迴圈減慢,養分無法順利地送達**細胞,於是乾燥、老化都提早報到,臉部線條自然下垂,毛孔撐大。

二、收縮毛孔的辦法

1、細鹽蛋清縮孔**

準備材料:雞蛋1個,**紙1張,細鹽適量。

輕鬆diy:將蛋清從雞蛋裡分離出來,然後與細鹽充分攪勻,再放入**紙浸泡。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敷在臉上約15分鐘,揭下後以冷水沖洗乾淨,每週1-3次。

此自制**可收縮毛孔,適合中油性肌膚。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時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塗上保溼乳液或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

2、牛奶蜂蜜**

材料:奶粉1勺,蜂蜜20克,雞蛋1個。

做法:將蛋清從雞蛋裡分離出來,然後加入適量蜂蜜拌勻,再加入奶粉攪成糊狀。

使用方法:將**敷在臉上約15分鐘以冷水清洗乾淨即可,每週1~2次。

3、胡蘿蔔蛋黃縮孔**

準備材料:胡蘿蔔半根、蛋黃適量。

輕鬆diy:將胡蘿蔔切小塊,和蛋黃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狀即可。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敷在臉上約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每週1-2次。

此款自制收縮毛孔**能夠有效地收縮毛孔,還能軟化肌膚,細緻毛孔,使肌膚光滑細緻。

15樓:玫瑰精油三變

毛孔粗大的型別

1、堵塞型毛孔粗大

這是因為角質堵塞毛孔,**表面的角質代謝不良,使得毛孔阻塞,甚至毛孔周圍的老舊的角質掉進毛孔裡,跟毛孔裡的皮脂互相融合,形成固體,慢慢堆積變大,最後撐大了毛孔。

2、老化型毛孔粗大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內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變得纖細且脆弱,無法有效支撐肌膚,使毛孔周圍的肌膚出現鬆弛凹陷的狀態,毛孔因而擴張呈現水滴狀~

3、缺水型毛孔粗大

毛孔有時好,有時卻很粗大,沒有使用乳液或護膚水時更加明顯,那麼毛孔出現的問題一定與乾燥缺有關。

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也未完全證實,一般認為是**出油過多,光損傷和肌膚的老化所造成的,受損**的膠原蛋白框架是斷裂的,膠原蛋白框架對支撐毛囊非常重要,當它受損的時候,毛囊就會變得粗大突出,其他潛在因素包括基因性毛孔堵塞,有的人會發現,來例假和毛孔粗大有一些關係,這有一定道理,因為排卵期黃體酮含量的增多會增加**的出油量,這會成為毛孔變大的潛在因素。

那該怎麼辦呢?

1.不要使用肥皂,有些肥皂含有使其凝結成塊的成分,這些成分會堵塞毛孔。

2. 一定不能使用過油的護膚品和粉底,可以用標明不含致粉刺成分的護膚品,它不會堵塞毛孔。

3.**表面太乾燥會進一步加劇**出油,如果含水不足,**會分泌油脂來自我保護,分泌過多的油脂會進一步讓毛孔變得粗大。

4.不要不卸妝就睡覺,卸妝不徹底就等於慢性自殺!

5.用洗臉刷或頻繁使用去角質產品,只會讓毛孔堵塞越來越嚴重 ,不可能將黑頭刷出來。

那什麼能用呢?

1.推薦睡前塗抹含有水楊酸的凝膠或乳膏,水楊酸是一種能作用於油性**的氫氧基酸,可以疏通毛孔。

2.可以嘗試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可以用於嫩膚,它作用於**表面及更深層。

3.可以用維a酸乳膏,如阿達帕林,他扎羅汀和維甲酸,可以疏通毛孔,改善老化和日晒。

最常見的誤區:

1.用手擠黑頭

手上和指甲上的細菌真的很多,很容易感染,不僅黑頭沒有清理乾淨,鼻頭還會敏感發紅,不要再上手啦~

3.用鹽去黑頭

估計皮磨掉一層黑頭還在裡面呢,而且痘肌第二天馬上長痘

2.黑頭清理後沒有及時收斂

黑頭清理後,沒有收斂涼毛孔的話,毛孔會變粗大並且黑頭更加容易反覆長!

現在是正確祛除黑頭、收毛孔的方法:

1、正確卸妝及潔面

選擇輕柔清潔潔面產品,同時避免鹼性成分及清潔力強的特效產品,一般建議使用符合人體ph值的潔面產品,如果出現過敏情況,建議用清水洗臉,切記不應用潔面刷、磨砂膏、海綿等摩擦肌膚。

2、選擇天然護膚

以下都是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學物質:防腐劑、山梨酸以及香料等

常見的防腐劑成分有這些: 脫氫乙酸鈉,苯甲醇,羥苯乙酯,羥苯甲酯,丁羥甲苯,苯甲酸鈉,羥苯丁酯,苯氧乙醇

這些成分都含有較強刺激性,會加重過敏的症狀 ,而一些護膚品中的天然成分,如薰衣草、洋甘菊、蘆薈等都能起到舒緩肌膚的效果

3、用溫水洗臉或沐浴

除了注意要選擇溫和的潔面外,洗臉時候的水溫也要特別注意,以35度以下為宜,水溫過熱,就會讓脆弱的皮脂膜收到刺激,進而加重瘙癢和刺痛的症狀,夏季面部清潔的要點,用溫水洗臉、合適洗臉次數。

4、護膚的手法要輕柔

當手與臉部**直接接觸時,都必須注意護膚手法要保持輕柔,任何過激的動作都會刺激到它,引起它的刺激反應,所以要讓肌膚達到適度穩定的狀態,輕柔的護膚手法十分重要~

5、少化妝

多數人用化妝品掩蓋自己毛孔粗大的問題,但化妝品中所含的油脂會導致毛孔阻塞,**更加無法正常「呼吸」,毛孔粗大問題會更加的嚴重,所以毛孔粗大的妹子,儘量少化妝,確實需要的話,最好上一層清爽的隔離打底~

面板愛出油,毛孔粗大,愛長痘痘,臉上毛孔粗大,經常出油,還容易長痘痘,咋辦啊

首先,不吃油膩東西,其次要多喝水,用完美的沐浴露和蘆薈膠擦臉.你的豆是因為熬夜和本身遺傳造成的,注意日常保養就好了.我今年21歲,兩年青春痘史,主要是平時 不能及時徹底清潔 使毛囊油脂角栓堵塞毛孔 清潔不徹底是油脂堆積阻塞毛孔,誘發粉刺。後來,我嘗試了藍琦,效果還不錯,而且很安全,沒有任何 臉上毛孔...

臉上愛出油,毛孔粗大有黑頭,該如何拯救呢

臉上油膩太多,會導致毛孔堵塞,出現痘痘,粉刺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使用一些去油護膚品了,比如說洗面奶,一天早晚洗一次,把臉上的髒東西洗乾淨,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油炸食品,儘量別熬夜!出油 毛孔粗大 黑頭是一系列相互影響的連鎖問題,通常伴隨著這些症狀的還有痘痘和粉刺,它們都是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的...

使臉上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臉上毛孔粗大變大的原因及如何收縮毛孔

你知道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嗎 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是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的,過多的油脂會撐大毛孔。第二種是因為 缺水導致角質層乾燥與粗糙,導致毛孔變大。第三種是因為 老化,肌膚失去彈性與支撐,於是毛孔就變大。油脂汙物堵塞 青少年期間是油脂分泌的高峰期,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孔堵塞,無法正常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