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愛出油而且毛孔大用哪種洗面奶較好

2022-01-23 05:42:28 字數 5370 閱讀 8512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用有收縮毛孔的功能性洗面奶比較好,洗面奶都有各自的功能,而收縮毛孔的功能性洗面奶裡面新增了收縮水,在洗面的同時能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以下為日常生活中收縮毛孔的技巧:

1、每天早晚清潔**

必須選擇適合膚質的潔面乳,然後輔助輕輕地按摩,使潔面乳能夠儘量滲入到毛孔1一2分鐘,再用溫水清洗,然後用冷水再洗一次,這樣做使毛孔自然收縮。同時最好定期到專業美容院進行蒸氣**,這樣不僅可以避免毛孔粗大,也會改善肌膚狀況,令肌膚更加完美無暇。

2、**前用熱毛巾敷臉

女士們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再做**,這樣可以有效地清除掉皮脂,防止**的油汙堆積而撐大毛孔。最後,還要記得用在冰箱裡冷藏過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以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3、健康的生活作息習慣

如果睡眠的時間太長或太短,都會毛孔看起來較粗大,也不利於收縮毛孔達到最佳效果。同時飲食也會影響到**的狀態,油炸、辛辣食品建議少吃,會使**感到燥熱,令**分泌旺盛,另外還應該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果。從中攝取礦物質及維他命,從而改善膚質。

4、洗臉後冷護理

在用溫水洗臉過後,毛孔處於一種張開的狀態,可以用冰塊敷臉,輕輕按摩,進行簡單的冷熱護理,即冰塊敷臉,蒸汽燻蒸,這樣重複幾次,即可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2樓:enjoy那抹憂傷

你好~這種膚質選擇洗面奶時,應該選擇具有控油收毛孔的洗面奶,可以考慮使用the face shop速潔毛孔洗面奶(軟管),

具有以下特點:

1、不含有其他新增劑.快速潔淨**,控制油份補充充足水份.

2、同時清潔毛孔內深層汙垢,快速改善毛孔擴張.

3、最適合怕油長痘的**。想讓**毛孔收縮的mm也可以試試。

此外,洗面奶最主要的功效還是清潔作用,如果想從根本上控油收毛孔,建議通過基礎護膚來實現,如相應作用的水、乳液、**等。

如有不明白的,可繼續追問哦~o(∩_∩)o

毛孔粗大而且臉上經常出油什麼樣的洗面奶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油性**,對付油性**需要做到三點,第一:去油,第二補水,第三保溼!去油就需要用一些去油效果強的洗面奶,但是現在很多的控油洗面奶是強鹼性質的,對**不好。

所以建議樓主選稍微溫和一點的,比如:氨基酸洗面奶,還推薦大寶的姜花洗面奶,超級溫和,問道也很清香。或者是膚美靈黃胖子,這款洗面奶很受歡迎,**便宜,效果超好,還能去蟎蟲,對黑頭以及毛孔都有一定的作用。

除了洗面奶還建議樓主買一些竹炭的手工皁,買那種含有備長竹炭成分的,對髒汙以及油脂有超強的吸附能力。

平時樓主還要再買一罐含有火山泥或者綠豆成分的**泥,一個星期做兩到三次,對控油也有效果。

上面其實是講的清潔,下面就要說補水了,為什麼會冒油,其實就是缺水,樓主每次洗完臉一定要用化妝棉沾純露這類的爽膚水進行補水,自己平時也要多喝水,多做運動,多吃水果蔬菜,隔三差五的再做一些補水**。

最後說一下保溼。很多人都認為補水保溼是一個意思,其實補水是補水,保溼是保溼。我們平時用爽膚水補水後,水分幹掉後會使**更油,所以需要及時的用乳液或者面霜進行保溼。

樓主油皮,所以最好選擇不油膩的產品,一些厚重的面霜也不要用。建議使用啫喱狀的面乳,或者使用蘆薈膠,塗上後拍打吸收。不但補水,還潤膚。

洗面奶對於毛孔粗大,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在解決了出油的情況後,樓主可以選擇一些有收斂毛孔的純露或者精油,不間斷的使用,會有一定的效果,例如茶樹的,迷迭香的,薰衣草的...

4樓:

你是油性**,要用補水保溼的洗面奶

臉上出油毛孔粗大用什麼洗面奶最好?

5樓:塔文棟

專業顧問告訴您:

誤區一: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討厭油光,於是增加洗臉次數或使用鹼性潔面品,結果臉越洗越油。誤區分析:過分清潔,當大量的油脂被清潔掉,皮脂腺就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補充流失的油脂,進而形成這種「越油越洗,越洗越油」水油失衡的惡性迴圈。

糾錯行動:去油補水雙管齊下。不能因為**油膩就不敢塗抹面霜,只要選擇具有平衡功效的無油麵霜,肌膚會更加清爽。

誤區二:把吸油紙當成救命法寶

頻繁吸油後,油光是控制了,卻出現了幹紋等的缺水現象。

誤區分析:當肌膚分泌油脂的同時,會消耗掉很多水分,可旺盛的油脂量常會掩蓋肌膚缺水的事實。

現在vip▼貴賓幫你糾錯行動:每週加兩次補水**護理,讓保溼因子滲入**底層,並迅速擴散開,滋潤那些「等待喝水」的細胞組織。

1、記住,吸油紙一天最多隻能使用兩次。亦可以用柔軟的紙巾代替吸油紙,防止臉部肌膚乾燥。具體做法是,先用紙巾輕按泛油光的部位,然後往臉上輕噴一些保溼噴霧,再用乾淨的紙巾輕按全臉,補上乾粉,清麗的感覺即刻呈現。

2、隨身準備一些可以在妝後使用的無油保溼凝露是不錯的選擇,既保溼,又讓肌膚感覺清爽。

3、許多時候,膚質變油和生活不規律、缺乏運動、以及壓力過大都有直接聯絡。因此,從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入手,避免熬夜,也是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的一個小祕訣。

4、vip▼貴賓推薦您使用旁氏水油平衡海藻鹽泥洗面奶!效果很不錯哦!

6樓:喬憐雲危資

油性**

的4個清爽護理原則

油性**,由於**皮脂分泌多,

毛孔粗大,易生

痤瘡及粉刺,影響美容,所以油性**保養重點是保持**清潔,調節**分泌。

1:減少皮脂分泌:選購潔膚品時,宜用中高檔香皂(如蜂花液體香皂)或

清潔霜以徹底去

除油垢,一般每天洗臉3次,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抹一把臉,使面部血管收縮

,減少皮脂的分泌。

2:用熱毛巾敷臉:洗臉後可用熱毛巾(50~60度)反覆溼敷面部,使毛孔開洩從而有效地除油.

3:選擇清爽的護膚品:早上,洗臉後,用收斂化妝水整膚,然後用清爽的營養奶護膚;晚上,洗臉後,可用按摩的方法以去掉附在毛孔中的汙垢,然後用棉花蘸收斂性化妝水在臉上撲打,最後塗營養蜜以保養**。

4:避免吃

辛辣食物

:飲食應避免吃動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菸不飲酒,多吃水果和蔬菜哦!!

7樓:武小凝胡高

用過一款安安的洗面奶,8元,青瓜細膚的,顆粒很柔和,味道也很好,缺點是不是泡沫的,有點洗不乾淨,我都是先用泡沫再用它的

毛孔粗大,出油要用哪種洗面奶好?

8樓:呼義竹媼

你好,僅僅只是用洗面奶來控油祛痘是不可能的,要雙管齊下。首先我建議你從飲食上要改變,與此同時注意洗面奶的使用,即可獲得不錯的療效,我不知道你是面部那個部位出現痘痘,所以不能斷定你的五臟灶,所以不敢妄下食療方案,請你具體告知我痘痘的部位我才能幫到你。

另外,洗面奶不是那麼對控油祛痘有效果,所以要從根本上調節。還有每天使用洗面奶的次數不要超過兩次,而且還要注意洗臉最好用溫水洗,不可用熱水洗,會導致出油更旺。

還有,從排便規律上要注意,排便不規律會導致毒素積累從而導致五臟不調,繼而出現痘痘和毛孔出油。

至於洗面奶,我推薦丁家宜男士去油控痘洗面奶,當然,人的膚質各有不同,建議不要輕信宣傳,要多試試幾種。

就知道那麼多,呵呵

9樓:蒿印枝班培

那是由於你**油脂分泌旺盛,阻塞了汗毛孔引起的,因此要少喝油膩的食物,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用油性的護膚品,每天要早晚徹底潔膚,用一些補水的化妝品,每天用一款滋潤**,這樣也是需要堅持的,功效不錯的。祝你美麗!

10樓:龔秀珍繁詩

把臉打溼之後用細鹽揉搓毛孔粗大、出油多、長痘痘的地方,每天早晚各一次,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1樓:斛忠迮儀

我覺得還是別用的好,以前我什麼都不用**很好的,可是前段時間用了幾個月,感覺覺**沒有那麼好了,又是長痘

毛孔也變得很大,各種問題都出現了,現在我堅持少用那些化學物質的東西,感覺**又好了很多,早晚可以用溫水洗臉感覺就不會那麼油了

我的臉上怎麼長黑毛而且毛孔大用什麼洗面奶或別的東西可以去掉啊 急救

12樓:檸檬愛美

臉上毛孔長細小黑毛是因為皮脂腺過度亢奮,分泌過量油脂,熬夜以及壓力導致的偏油。不要胡亂用藥,可以用絲瓜汁來洗臉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收縮毛孔。 並且與蜂蜜、牛奶混合,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可以修復晒後的**,還要配合少吃點刺激性食品和規律作息不熬夜,會有所好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3樓:抗莉

去黑毛的話只能用脫毛膏了!

收縮毛孔首先要注意清潔選擇潔面乳的時候 不要用鹼性的或者清潔能力強 泡沫豐富的這樣容易是**乾燥和緊繃!可以考慮 選擇比較 溫和補水!這樣用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不會覺得乾燥和緊繃!可以很好的清潔**和毛孔滋潤**的!覺得鼻子周圍嚴重的話 可以單獨清潔鼻子!

洗完臉 可以擦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性質的水 來收縮毛孔!

還有就是 可以用化妝棉 沾點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最好 是冷藏一下敷在鼻子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現在夏天的話 可以用冰塊 水果敷臉!冷藏一下當然更好!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補水控油的! 還有就是 冷熱水交替洗臉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的!

另外就是要補水 補水是護膚永恆的主題 !建議每週可以做2次的補水**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 可以 試試 御泥坊 的我是混合** 用他家的效果蠻好的!

14樓:ying子銀

唔...

別聽下面的啊..用脫毛膏會讓毛孔越來越大的啊,

我鼻子也有點黑毛

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你的黑毛是在黑頭上面有的吧,而且鼻子周圍也有點,

我是用拔的,如果你的眼力好,耐心好,不怕痛,就試試這個吧,嘿嘿

毛孔大的話 ...本人自己毛孔大是因為以前看黑頭不爽,天天擠搞出來的,

毛孔大有兩個模樣,一個是黑頭粉刺 拔 了後,留下一個大坑,這種坑,建議你去藥店買盒維生素e,額,人民幣2元,可以用一年了,嘿嘿,拿根牙籤,粘點維生素e,塗在你的坑上,過幾天就會有結疤的樣子,(本人覺得其實有點科學依據的,維生素e會防止氧化,還有促進細胞再生的功能);還有一種毛孔大的現象是 黑頭粉刺擠了後 留下一個比前面還大的啃,這種坑裡面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裡面居然還有粉刺和黑頭,而且油脂粒啊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這種坑就要去買盒藥膏了,隨便什麼藥膏,只要有刺激性的就行,以毒攻毒,刺激毛孔再生出粉刺,然後消滅掉,就像是一個橡皮泥粘在橡皮膜板上取不出來,如果再用一塊橡皮泥粘住那塊橡皮泥呢,一用力,兩塊橡皮泥就掉下來了,......阿啊啊,跑題了,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哈,

前面是講 少數毛孔粗大,而不是所有毛孔哈

如果lz的情況已經到了所有毛孔都粗大的地步的話,我只能把網上的話搬過來

1:用冰包著布敷,注意要清潔毛孔先(本人覺得這個不好不好,會凍傷**的)

2:補水 ...(本人覺得這個法子也不好,嘿嘿,毛孔都大成這樣了,還怎麼補啊,補好了,又漏了,....)

3:...沒啥好說了,(敲著二郎腿,叼著棒冰,拽拽的說,群主,選俺吧,俺手都打酸了 ....)2:

面板愛出油,毛孔粗大,愛長痘痘,臉上毛孔粗大,經常出油,還容易長痘痘,咋辦啊

首先,不吃油膩東西,其次要多喝水,用完美的沐浴露和蘆薈膠擦臉.你的豆是因為熬夜和本身遺傳造成的,注意日常保養就好了.我今年21歲,兩年青春痘史,主要是平時 不能及時徹底清潔 使毛囊油脂角栓堵塞毛孔 清潔不徹底是油脂堆積阻塞毛孔,誘發粉刺。後來,我嘗試了藍琦,效果還不錯,而且很安全,沒有任何 臉上毛孔...

臉上愛出油怎麼回事,臉上老是出油,而且粘粘的是怎麼回事

臉上會出油說明你是油性 也就是說稍稍熱一點就會出油,平時多用出油的洗面奶洗洗就好了!缺水,水油不均衡 1.熬夜導致的臉上容易出油。因為如果熬夜的話本來該在夜間休息的肌膚沒能得到休息,的代謝也會加快,臉上容易出油與飲食習慣有關。最好多吃蔬菜 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當然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並不是說不可以...

臉上老是出油怎麼辦?而且在毛孔內有油脂

出油的處理方法 1 按摩法 潔面後,用一點鹽放在手心裡,用水溶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2 急救法 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待毛孔立即縮小後,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3 補水法 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份。4 食 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