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的性格有哪些差異,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會有哪些明顯的區別?

2021-08-09 05:26:00 字數 7507 閱讀 9364

1樓:bd小葵

女生在性格上肯定要比男生會柔弱一點吧,不管一個女生有多高興,他肯定都要是男生要柔弱,但是女生對細節比較在意,一般女生的思維都比較發散,不是像男生的思維趨向於理**性比較重。

2樓:尓康

男生和女生不是性格上的差異,而是養成的生活習慣的差異,有很多男生很多女生也很硬朗的性格,所以說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然後現在的心情就是男女平等,很多很多情感節目就是那個女人能頂半邊天,男人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性格大多數都比較外向,而女生的性格就不一樣,比較內向,有些事男生看見了就會去主動的說,而女生看見這些事兒去記,在心裡不去說,等到事情發生以後再說啊,男生就會發現事情就一定會說,因為男生的脾氣和女生畢竟有的一定的差異,

4樓:尹朶月

男生的性格本來就比較極端,我覺得女孩子性格還是比較溫柔的吧,所以我覺得男生和女生本來也是不同的,而且星座也不同,但是我覺得男生有的脾氣實在太暴躁了,覺得有些男生應該改一改他們這個脾氣和他這個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的性格有很大的差異,男生一般都喜歡運動,比如打籃球,踢足球,乒乓球,而女生一般喜歡看韓劇化妝,瞭解八卦,追星,看演唱會,所以男生和女生有很大的差別,在性格方面,

6樓:皇甫孤柔

我覺得沒什麼差異,有些女漢子吧,就跟男的是一樣的,我還非常喜歡那些女漢子,然後像那些蘿莉啊,御姐啊,就跟男的不一樣了,就非常迷一樣的不一樣,咱也不懂是為什麼,就是很迷的一個問題就是,

7樓:充傲蓉

男生的性格非常的直率,而女生。十分墨跡。女生的心眼兒太多了。他們會。經常提出一些。沒用的要求。總體來說,我覺得男生的性格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女生的性格十分十分十分暴躁

8樓:弓谷蘭

男生和女生的性格差異,除了身體上的還有心理上的性格的差異,男生一般比較喜歡暴力學的東西,而女生一般喜歡溫柔一些的東西,所以男人和女人的差別一定很大,性格上的差別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差別,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會有哪些明顯的區別?

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的區別,男生比較火爆,女生比較溫柔,男生在處理一些大事情的時候比較果斷,女生比較小氣,比較猶豫。男生和女生的區別還有很多,基本上就是男生做事情比較大度,比較大方,女生喜歡任性,有時候喜歡無理取鬧。

1、男生比較大度,包容性很強

男生性格里面就不會像女孩子那樣小氣,小心眼,嫉妒心理強,大多數男生都是比較大方的,他們包容性特別強。知道體貼人,照顧人,不會和別人耿耿於懷,小心眼。 生活裡面經常看到很多男孩子說一句話,好男不跟女鬥,女生總是喜歡嘮叨,喜歡佔點小便宜,喜歡說一些酸甜的話語。

男生則不同,喜歡和不喜歡直接就講出來,還是比較大度的,比較有寬容心。在生活裡面,女孩子通常都喜歡和男孩子在一起共事,因為男孩子比較大方一些,女孩太小氣了,而且容易拉幫結夥。

2、女孩子個性比較溫柔,做事情比較細膩

女孩子和男孩子比較整體而言,女孩子做事情還是比較能穩得住神的,說話也是比較溫柔,分析事情比較細膩。往往衝動的是男孩子,女孩子多數都能夠和風細雨的說話,解決問題。這就是身為一個女孩子的優點。

生活裡面如果兩家發生矛盾了,通常都是男孩子的暴脾氣一觸即發,女孩子多半都是會把這個火氣往下壓一壓,然後儘量從中說合,想用話語來勸解,解開這個矛盾。昨天在路上就看到了一對男女非要和別人因為一點小事情要吵架?女的就攔著聽女孩子說話,也比較溫柔,做事也很有條理。

在生活中我們都想找一個男朋友或女朋友,和我們正好是在性格上互補的,這樣相處起來也比較容易一些。以上說的男朋友和女朋友的不同點,其實也只是代表著一部分人,可能有很多人也不認同這個觀點,但是並不影響著你就是那個優秀的男生和優秀的女生。

10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大多數的男生性格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而且做事毛手毛腳;女孩子性格普遍都很柔軟,做事細心,有潔癖。

11樓:e時光再燃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最大的區別就是,男生喜歡不拘小節,女生則是斤斤計較。

12樓:我是你幸運

我個人認為男人可能更加偏向於冒險者,然而女孩子更喜歡安穩的,所以多少性格上確實是有所差別的,也也是正常

1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男性可能更加理性一點,但是女性會更加感性一點,容易感情用事。

14樓:百科達芬奇

男生會比較粗心,女生就比較細心,男生更喜歡實用的東西,女生買東西的時候一般會從外表選擇。女生的衣服會比男生多,女生往往有很多衣服卻總是說自己沒衣服穿了。

男生和女生的性格有什麼分別?

15樓:英獻系辰皓

您好男生女生主要的差異有以下幾點

如果大家有新觀點

望給予補充

1.身體結構差異:

***官不同,這一點在青春期開始會越發明顯。在繁衍後代上面,男性和女性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荷爾蒙不同也造成肌肉密度和強度不同,普遍來說同人種同地區的男性身體會比女性身體強壯有力

2.心理差異:

普遍來說,女性會比較感性而男性會比較理性。當然這也只是一個大多數,這個差異也受地區文化的影響

3.社會觀念:

社會對男性女性大體上會有一些固有思想和標籤,會認為男性應該承擔更多責任要勇敢和強壯,女性則應該如何如何。在這裡不討論對與錯,只是提出人類社會在每一個階段都會對男性和女性有一個自己的定位和標籤。這是長時間的經濟文化發展和其他方面的因素形成的,也對男性和女性的角色定位起到很大的引導作用

若朋友們有其他觀點

望不吝賜教~

16樓:樸秀榮慕嬋

男的喜歡直言直語``女的喜歡拐彎抹角~~

男的愛事業`女的愛錢~~

男的愛看動作片~

女的愛看愛情片~~

男的頭髮短~

女的頭髮長~

女的喜歡有個人來陪她~

照顧她~

不管她愛不愛那個男的!

其實男女在性格上沒什麼大的區別~

有區別也是很小的~~

謝謝回答完畢!!!

17樓:從玉枝拱珍

以前是陽剛、

陰柔、可是現在時代不一樣了、

女的不柔了、男的也不剛、呵呵、

18樓:拱富貴顧羅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如果是在同齡人之間找戀人的話,

我首先會比較注重他的整體感覺,

其次則是人品問題,比如說他幽默不幽默啊,

有沒有愛心什麼的.但是如果找的是比我大上3歲到5歲之間的戀人的話,我首先則會注重他的成熟與穩重度,

是不是一個孝敬長輩,

塌實肯幹的男人,

其次才會注意他的身材比例以及身高.

總之,不管怎樣說,

男人一定要有較好的品行和穩重成熟的性格吧.

男生和女生的性格差異(男女各一段,答案准確點!!!!!!!!!!!!!!)

19樓:手機使用者

1 男生bai喜歡結成大群du(打籃球,玩網zhi絡遊戲),女生dao喜歡結成小群(最

專典型的是一屬起去廁所)

2 男生都比較豪放,不拘小節,也比較懶;女生就比較細心,溫柔多情,也比較愛撒嬌。

3 男生大都不記仇,而女生容易形成幫派,分清嫡親與敵人

20樓:飄丿柔

男的喜來歡直言直語``女的喜歡拐彎抹源

角~~男的愛事業`女的愛錢~~

男的愛看動作片~ 女的愛看愛情片~~

男的頭髮短~ 女的頭髮長~

女的喜歡有個人來陪她~ 照顧她~ 不管她愛不愛那個男的!

其實男女在性格上沒什麼大的區別~

有區別也是很小的~~

謝謝回答完畢!!!

21樓:亞瑟家的女僕

總體而言,其實很簡單(普遍的)

男的喜歡有成就感,女的喜歡大眾交流

男的追求理性 ,女的追求感性

男的想要掌控一切,女的想要掌控一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有時侯好,有時後壞,女的什麼都海星

男生和女生性格有什麼不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其實不管那女的性格都一樣的,只是它們把自己分開來了。性格也跟著分了

24樓:拋棄孤獨

女生頭髮長男生頭髮短是不是啊我還不太知道

男生和女生有哪些差異

25樓:女王姓付

從媽媽受孕那一刻起,女性染色體基因便被女性荷爾蒙啟用了。女性荷爾蒙決定了女孩細心、敏感、安靜、溫柔等天性,同時也決定了女孩更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女孩體內的雌性激素很關鍵地影響著她的感情生活。

它控制著女孩思考的過程、情緒的穩定、做事的動機等。當雌性激素活動不穩定時,女孩的情緒就會產生波動。如果雌性激素過低,女孩就會感到孤獨、悲傷、失望,容易生氣、發怒,這也是女孩更容易敏感的原因。

另外,女孩還受其他激素的影響。孕激素使女孩更喜歡小孩子和小動物;催產素使女孩產生更多「母性的本能」——「憐憫之情」;而且,女孩體內也有**素,但是水平只及男孩的二十分之一,因此女孩表現得更溫順、安靜,不存在很強的攻擊性。雖然這些女性荷爾蒙使得女孩溫柔、頗具同情心、體諒他人,但這也導致她們的情緒天生變化無常。

所男生和女生的性格差異才會這麼大,男生的心思比較粗,女生的心思比較細,也和爸爸媽媽對兩個孩子的態度有關。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男生女生主要的差異有以下幾點 如果大家有新觀點 望給予補充身體結構差異: ***官不同,這一點在青春期開始會越發明顯。在繁衍後代上面,男性和女性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荷爾蒙不同也造成肌肉密度和強度不同,普遍來說同人種同地區的男性身體會比女性身體強壯有力

心理差異: 普遍來說,女性會比較感性而男性會比較理性。當然這也只是一個大多數,這個差異也受地區文化的影響

社會觀念: 社會對男性女性大體上會有一些固有思想和標籤,會認為男性應該承擔更多責任要勇敢和強壯,女性則應該如何如何。在這裡不討論對與錯,只是提出人類社會在每一個階段都會對男性和女性有一個自己的定位和標籤。

這是長時間的經濟文化發展和其他方面的因素形成的,也對男性和女性的角色定位起到很大的引導作用

若朋友們有其他觀點 望不吝賜教 ~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生以學業為主,以事業為重,埋首為前途,全心不他顧;女生以感情為重, 也浪漫為生,運籌學與情,常做豐收人。

男生課堂上左顧右盼而思她,全不知老師在將什麼;女生課堂上手託腦轉眼迷離,只感到老師的存在。

男生考試前忙著在閱覽室佔座位;女生忙著在教室裡佔座位。

男生考試如臨大敵,但求60分萬歲,不過只怪運道背;女生臨考謹小慎微,希望獎 學金三等以上,不過懷疑沒學好。男生上課看不見老師,女生上課只看見黑板。

男生擦黑板,肯定是幹部。女生擦黑板,可能是尊師。

男生課餘忙於工作,女生課餘忙於學習。

男生向老師問題,處於學術挑戰;女生向老師問題,處於作業疑問。

男生從來只帶幾本書,女生永遠揹著鼓鼓的書包。

男生書中夾著雜誌報紙;女生書包裡裝著單放機。

男生抄作業,是一種習慣,冠冕堂皇;女生抄作業,偶爾為之,偷偷摸摸。

男生考試過級,處於責任(國家等),為了前途考慮;女生考證過級,處於壓力(就業等),為了工作考慮。

男生考研有時是被逼無奈;女生考研常常水到渠成。

二、男生認定「好女人是一所學校」,於是專心地只做這所學校的學生;女生篤信

「好男兒志在四方」,於是努力地想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男生篤信「談戀愛後悔四年,不談戀愛後悔一輩子」,女生認為「受傷的總是我」,但「談戀愛的痛苦比任何喜悅都值得嘗試」。

男生常可體會到「愛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輕易把我困在網**」,女生準是懷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何想著別人,對我如此冷落」。

男生認為愛是一種付出,也是索取;女生覺得愛是施捨,也是一種回報。

男生把愛情作為一門選修課,經常退學、重修,轉尋導師;女生把愛情當作一門必修課,堅持連修、免考,只信一位導師。

男生視愛情為人生的一部分,是生活的補充與推進劑;女生視愛情為人生的全部,是生活的依靠與興奮劑。

男生喜歡女生,常常迎面一笑,硬說女生特象他的一位朋友,言咱們做個朋友吧;女生喜歡男生,往往回目一笑,另男生在莫名其妙地胡思亂想之後,心中無底地「恍然大悟」。

男生寫的家書最短最少,情書最長最多;女生寫的家書最多最長,情書幾乎不寫。

男生有時立志,大學不談戀愛,卻渴望有人關懷;女生常常立志,大學要交朋友,卻往往討厭殷勤。

男生談戀愛,有時是因為空虛、無聊;女生談戀愛,可能是因為虛榮、需要。

男生喜歡讀金庸、古龍的武俠**,夢一次俠客行,蹉跎歲月;女生喜歡瓊瑤、席娟的言情**,掏一把傷懷淚,感嘆自己。

男生西裝革履是工作需要,不得以而為;女生塗脂抹粉是情感需要,心甘情願。

男生行色匆匆,獨來獨往;女生輕移碎步,旁有「使者」。

男生有女友,是能力的象徵;女生有男友是魅力的標誌。

男生臥談時,有侃不完的關於女生的話題;女生臥談時,有聊不盡的關於男生的話題。

男生交網友筆友,搞聯誼常常是別有用心;女生交網友步友,搞聯誼,有時是滿足虛榮。

男生面對挫折與失敗,不相信上帝;女生面對挫折與失敗,只相信眼淚。

男生騎自行車,是為了方便趕時間;女生騎自行車,是為了瀟灑,磨時間。

男生到操場,為了鍛鍊、消遣、放鬆;女生到操場,為了娛樂、健美健身。

男生一塊聚餐,買單是為了顯示大方,有義氣;女生一塊聚餐,買單是為了恩惠,對你好。

男生使用計算機,主要是玩遊戲,看光牒;女生使用計算機,主要是聊天交友,看休閒資料。

男生球迷電腦迷多,女生歌迷影迷多。

男生有時長不大,表現幼稚;女生有時不想長大,留戀童年。

男生週末「早晨從中午開始」;女 生週末「這裡的黎明靜悄悄」。

男生關注時事新聞;女生追逐友鄰傳聞。

三、男生抱怨女生已頂了半邊天(獎學金、團支部等多為女生,副部長也必有女生

)遠不知足,硬逼著說「lady first」;女生埋怨男生大男子主義(重要職務永是男生,找工作女生靠後),有時也說「悔為女兒身」。

男生當班幹部,進學生會,有「野心」叫追求進步;女生爭班幹、進學生會,有「追求」叫潑辣鐵血。

男生願意找女生談工作,順便推銷自己,希望女生能夠會意,表面卻說「女生若只是學習或找個男友,四年就過去了,挺沒意思」;女生常常找男生談工作,順便尋求幫忙,希望男生不要誤解,心理卻想「男生若是學習好又有女友,四年下來,肯定充實成功」。

男生參加社會、社團活動、為了廣交朋友,鍛鍊能力;女生參加社會、社團活動,為了展示自己,豐富生活。

男生寫作是一種需要,為了文學,為了事業;女生寫作是一種愛好,為了消遣,為了抒懷。

男生不服學習好、工作能力一般的女生;女生同情學習差,工作能力突出的男生。

男生工作投入,有魄力,肯付出,但難免浮躁、激進;女生工作踏實,認真,細緻

,但難免平淡、無為。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有什麼差異,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會有哪些明顯的區別?

男生和女生在性格上的區別,男生比較火爆,女生比較溫柔,男生在處理一些大事情的時候比較果斷,女生比較小氣,比較猶豫。男生和女生的區別還有很多,基本上就是男生做事情比較大度,比較大方,女生喜歡任性,有時候喜歡無理取鬧。1 男生比較大度,包容性很強 男生性格里面就不會像女孩子那樣小氣,小心眼,嫉妒心理強,...

男生跟女生之間為人處事有哪些差異

男生更隱忍更理性,女生更自我更感性。我在學校的時候覺得男女之間沒有什麼差距,大家都是年輕人,都很朝氣蓬勃,也都很有話直說。最多就是我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們不怎麼和我超級,最多保持沉默或者講道理,而我根本控制不住我想吵架想囉嗦的心情。可是畢業之後工作了,我發現男女之間的差距還是挺大的。在工作上,我發現...

什麼性格男生會喜歡霸氣的女生,什麼性格男生會喜歡霸氣強烈的女生?

性格更霸氣的男生,他會從勢頭上蓋過你,這種男生喜歡征服和挑戰。或者性格很溫和的男生,他願意被你支配,你也享受領導他的感覺。征服欲特別強,更霸道的男生 或者潛意識中懦弱的男生 大男子主義,性格強勢的男的,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通常會找個什麼樣的物件?大男子主義,性格強勢的男人,一般比較喜歡小鳥依人 溫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