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畫板和畫架呢?要多少錢,怎麼選畫板和畫架呢?要多少錢?

2021-08-09 05:32:26 字數 1859 閱讀 5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畫板要看板子是否是平的,四邊是否粘合的夠緊,板不能太薄,有些空心板為了讓手感更重些會在中間填充一些鋸末或沙子,買的時候恍一下,因為這些填充物不會增加板子的耐用性,反倒增加重量。

畫架分為木的和金屬的。木的從50到100不等。金屬的根據材質不同也有不同價位,20到100多的都有。

如果長期在一個地方畫的話,建議買木的,穩重,買的時候要檢視支畫板的地方是否是水平的。如果經常需要移動的話,建議買金屬的,金屬的一般是鐵或鋁合金,買的時候要檢視下螺絲是否靈活,支架是否對稱。

價錢:4開空心大概10塊左右,實心的10到20塊(建議買實心的)。

2開的都是空心,20到30塊錢一塊。

2樓:

如果你去畫室買二手的話會便宜一些 我當時在畫室是六十塊錢 畫板加畫架 可能是因為我們學完了不會有很多人帶回家所以便宜吧

3樓:

空心折疊畫架才60不到,板子四開20. 到金藝畫店買,正規畫店。

畫板要買好的,這個最重要,既要輕又要結實!不要買那種裡面是泡沫所料的,要全木空心。我畫素描最好了,呵呵,看我的空間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4開畫板.畫架1.6米左右一起100元應該可以ok.你買貴的就不止了

5樓:星西流

一般木質的畫板(4開)+畫架,不超過100元的,最便宜的甚至不到60。

除非你選那種特別好的木料,油畫用的。

另外還有金屬的可摺疊的畫架子,可以帶出去寫生。多是空心的,一套150左右。

我說的**都是中檔的。

6樓:藝術·之旅

這要分具體情況了你如果是把學素描做為業餘愛好,那就不用買的那麼專業!買個畫板就行了!

如果你是打算考試考學你就買個木製畫板20元左右 買個摺疊鐵製畫架60元左右的就行!

你如果是想做一個藝術家的方向發展就要大投入了!

現在的畫材市場也算是利潤很高的行業

同樣的包裝但質量不一樣,牌子不一樣**也是有很大差別的!

也有好多假冒偽劣商品!

7樓:

不貴的,畫板十幾塊的就ok了.選輕一點的方便.畫架買那種類似鋁合金的.可伸縮的也挺便宜.

學校一般是木質的.鋁合金的可以攜帶.

ps:也是藝術生哦~我有兩塊板,可惜不能送你

8樓:

應該不是很貴的,我也是學美術的。額,我沒去過珠海,但我是在西安學的。那裡,一個基本普通的木質畫板要十幾塊錢(4開),而好一點的要三十多就很不錯了,當然是對我們學生而言。

畫架子一般最低二十多塊,中等的五十多,好的則上百。我認為,五十元上下的畫架子就不錯了。我們用著就可以了。

一共一百塊就差不多可以搞定。

ps:我也很喜歡素描!!

畫板,畫架,顏料等大概花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確定啊,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啊。不過我當初剛學畫畫的時候買了一套;畫板10塊,畫板50,顏料24瓶3塊錢一瓶……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板:80.00元--------------180.

00畫架:150.00元----------------385.

00顏料:論管裝每管3.50元----------12.

00不等 想學畫,前期投資比較大啊 !以上**有地域差異,根據需要自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板20左右,畫家80左右,顏色,有一塊多的有兩塊多的也有三塊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定了一套是200塊

一般的畫板要多少錢呢,一個普通的繪畫板大概要多少錢?

不用買太貴的 普通的空心木板大約二三十左右 建議不要買那種槊料的板子 親 希望能幫到你 你是指畫什麼的畫板呢 是速寫板 還是畫素描用的呢 一般畫4開素描的畫板 我們這邊就18左右 當然 好的也是有點 35左右 黑色比軍綠要貴點。一個普通的繪畫板大概要多少錢? 這就要看 你問的是 木質畫板,還是電腦數...

檢查眼睛要多少錢,去眼科檢查視力多少錢呢

檢查眼睛閃光或視力嗎?大約150 250元。先 然後測你的視力 大約5 10元 然後散瞳滴眼藥水,並用儀器檢查 80 150元 再回診室去結果,如果要開藥的話可能還要100元左右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去醫院做眼睛的檢查,費用要看檢查的專案,常規的檢查專案包括以下幾種。第一個,視力檢查,費用一般是5元...

故宮到南苑機場怎麼坐車,如果打車要多少錢呢

走到前門,坐快1路到三營門,再坐501路到南苑機場,2快錢,時間1小時 週末早點出門 也是50左右吧 會堵車,應該在50元左右!從北京故宮打車到北京南苑機場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還有方便的方法過去嗎?故宮到南苑機場大約18.7公里 打車在48元左右,時間在30分鐘。可以從故宮北門乘坐109路電車到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