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術學院藝術設計類考題素描半身還是就頭像色彩靜物還是頭像

2021-08-09 05:23:55 字數 5687 閱讀 5299

1樓:三途君

素描是8k,2個半小時;色彩是正方形的一張,靜物寫生……【至少去年我考的時候是這樣】

2樓:春天天天天哥

色彩頭像啊,我想是4k吧

8k咋畫

3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已經公佈是頭像寫生和色彩靜物寫生,應該是8開。

天津美術學院頭像注重什麼樣的

4樓:蓋頭兔子

我個人認為第一注重的是結構,如面部的體積感,五官的比例頭部和肩部的處理。第二注重的是刻畫的精細程度,五官的刻畫要有取捨,調子要細膩。比較靠近央美的高階灰,但並不完全是。

5樓:

已經不考頭像了,靜物水粉

6樓:龍王在此

想考我們學校其實沒有那麼多要求,你的基本功紮實的話就肯定沒問題,說每個學校要注意什麼的都是針對水平差的故意製造的煙霧彈,水平到了怎麼考都能考個好學校,我的哥們就能很輕鬆的考上央美,所以還是最好自己本分的東西,這樣什麼學校都不是問題...

我是全國考上人數最多的07年考上的,今年快畢業了,想考我們學校加油吧,我的未來的學弟或者學妹。

報天津美術學院設計系需要考些什麼 要考設計基礎嗎是哪種 素描色彩是幾k 速寫是單個還是組合還是場景 色速

7樓:

素描:頭像寫生

色彩:靜物寫生

速寫:人物寫生(命題動態)

——都是八開紙,滿分100分

設計系不用考設計基礎,要考——素質測試:為筆試簡答題,旨在考察考生的綜合素質。素質測試只做參考,但不計入總分

8樓:

素描,色彩都考頭像寫生(色彩靜物寫生是06年以前考)8開紙。速寫寫生,命題動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都是寫生。不考設計基礎。

有素質測試。記得帶上圖釘,因為不許用膠帶。就是不許空白腳。

八開紙。去年速寫是三種姿態的人物,也是寫生。應該不會是場景。

求天津美術學院歷年考題 5

10樓:追雲潯風

天津美術學院2023年考題

考點資訊:天津考點

色彩考題:白襯布一塊、一個雪碧瓶、一個白紙杯、兩個橘子、一個白盤子上三個蘋果、盤子外放一麵包片。

素描考題:寫生、模特是女青年,頭像。

速寫考題:和素描同一個模特,站著、手扶椅子,一隻腳向後踩著椅子腿。 考點資訊:北京考點(1月26日) 素描題目:男青年頭像寫生

色彩題目:寫生 一個白盤 3個麵包 1瓶雪碧 4個紅色葡萄 2個紅蘋果 速寫題目:十指交叉坐著的男青年 腿上放一件衣服 必須畫出凳子

天津美術學院2023年考題

考點資訊:遼寧考點設計類

素描:男性頭像寫生。八開。(注:素描速寫一律只允許使用黑色鉛筆。)

色彩:一塊亞麻色襯布,一瓶雪碧,兩個蘋果,一個白瓷盤,三片面包,六個小西紅柿。6開作圖。

速寫:男青年或男中年,翹二郎腿,兩小臂交叉於胸前。8k。 考點資訊:山西考點

考試科目:素描、速寫、色彩、素質測試。 速寫考題:寫生男青年坐姿 素描考題:寫生男青年。

色彩考題:一大瓶雪碧,五個小西紅柿,一個紙杯,一個白盤子,三個麵包片。

天津美術學院2023年考題

經典考題:

素描:男/女頭像寫生

速寫:男/女站姿,左手扶椅子右手拿著衣服扛在肩上

色彩:黃灰襯布一塊(寫生),雪碧(大瓶),一次性紙杯,白磁碟一內盛有一把香蕉,小西紅柿幾個。

天津美術學院2023年考題

造型專業:

素描:男青年頭像寫生(8開,3個小時) 色彩:女青年頭像寫生(6開,3個小時) 速寫:寫生一站一坐(8開,1個小時)

天津美術學院2023年考題

素描:右手拖腮的男青年。

速寫:三個動作,站,坐,蹲三個動作都是看 手裡拿報紙 色彩:寫生男青年

天津美術學院2023年考題

素描:男(女)青年 . 寫生. 8開紙

水粉:男(女)青年水粉 . 寫生(男青年頭上包一塊白色頭巾,女青年頭上包一塊粉色頭巾). 6開紙

速寫:男(女)青年站 坐 蹲 的動態各一個. 寫生.三個都畫在一張8開紙上

11樓:天津美術網

天津的大學不少,好的卻不怎麼多,300文化分還想考天津好的大學還是算了吧,就全國而言好大學的文化分數要就都不低,300分想考上是遠遠不夠的,400分都險~

在天津美術高考網搜一下!

求天津美院的優秀試卷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美術學院2023年考題素描:人頭像寫生,右手握拳,拇指託下巴,8開紙。

色彩:靜物寫生,一塊灰黃色的襯布,一塊白色襯布,一個2升的礦泉水瓶(農夫山泉),一頂紅色的鴨舌帽,一個白色的盤子,內裝4片面包,白色紙杯一個,方形紙。

速寫:站姿(30分鐘),坐姿,蹲姿各15分鐘,8開紙。

請問九大美院哪個最好考

13樓:分之道(廣州)教育網路科技****

1、**美術學院

專業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738合格線:

內地考生各專業合格線:

造型藝術:總分210分(滿分300分)

中國畫:總分204分(滿分300分)

藝術設計:總分148分(滿分200分)

建築學:總分130分(滿分200分)

書法學:總分187.5分(滿分300分)

實驗藝術:總分180.2分(滿分300分)

美術學:總分78分(滿分100分)

藝術學理論:總分80分(滿分120分)

城市藝術設計:總分130分(滿分200分)

新疆民考民:造型藝術:總分189分(滿分300分)

港澳臺考生各專業合格線:

造型藝術:總分217分(滿分300分)

中國畫:總分200分(滿分300分)

藝術設計:總分150分(滿分200分)

建築學:總分145分(滿分200分)

城市藝術設計:總分150分(滿分200分)

報考指南:

(1)本校為九大美院之一,造型類全國頂尖院校,適合基礎紮實、造型能力強的考生報考。

(2)報考本校考生文化成績最好在420分以上,400分以下慎報。

2、中國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2023年本科招生專業考試合格分數線:

中國畫一:176.00

中國畫二:190.00

書法與篆刻:192.00

書法理論與教育:175.00

藝術理論類:153.00

造型藝術類:189.00

設計藝術類:189.80

影象與**藝術類:186.00

建築藝術、城市設計:186.00

景觀與環藝類:186.80

錄音藝術:175.71

上海設計學院所有專業:184.00

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專業合格線:

1、設計學類:

北京市:三門專業總成績不低於487.5分,共計100人;

其他省:三門專業總成績不低於522.5分,共計579人。

2、美術學類:

北京:三門專業總成績不低於500分,共計30人;

其他省:三門專業總成績不低於537.5分,共計189人。

3、藝術史論:

江蘇省:總成績不低於280.5分,共8人;

重慶市:總成績不低於270分,共8人;

山東省:總成績不低於265分,共8人;

河北省:總成績不低於259.5分,共8人;

河南省:總成績不低於257.5分,共8人;

其他省:總成績不低於249.5分,共計20人。

報考指南:

(1)本校為九大美院之一,全國頂尖設計類藝術院校,要求報考考生具有紮實的專業功底。

(2)北京市考生錄取人數佔全國計劃招生人數的15%左右;其他省考生統一排序擇優錄取,但每個省錄取人數原則上不超過我院計劃招生人數的15%(其中藝術史論專業一個省錄取人數不超過3人)。

(3)設計學類專業適合480分以上考生報考,美術學類專業適合380分以上考生報考。

四、廣州美術學院

五、四川美術學院

專業合格線:

(一)造型類本科專業:

1、山西、內蒙古、福建、湖北、海南、甘肅共6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40分。

2、天津、河北、遼寧、安徽、江西、山東、廣東、四川、雲南、陝西共10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35分;

3、吉林、江蘇、浙江、河南、湖南省、廣西、重慶、貴州、新疆共9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32分;

4、北京、黑龍江、青海、寧夏共4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30分;

5、上海市合格分數線為220分;

6、**自治區的合格分數線為215分。

7、港澳臺180分,單科不得低於60分。

(二)設計類本科專業:

1、內蒙古、貴州共2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38分;

2、遼寧、黑龍江、江蘇、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廣東、廣西、海南、甘肅、寧夏、新疆共13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35分;

3、山西、吉林省、浙江、山東、河南共共5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31分;

4、北京、河北、安徽、雲南、陝西、青海共6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30分。

5、天津、重慶、四川共3個省的合格分數線為228分;

6、上海、**合格分數線為220分;

7、港澳臺180分,單科不得低於60分。

(三)書法專業:

1、山東省的合格分數線230分;

2、河北、遼寧、吉林、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重慶、四川、陝西、甘肅共18個省的合格線為225分;

3、北京、天津、山西、內蒙古共4個省合格分數線為220分;

4、上海、雲南、新疆共3個省合格分數線為215分;

5、貴州、寧夏共2個省合格分數線為210分。

(四)理論類(美術學、藝術史論、藝術設計學專業)、教育類(藝術教育專業)、建築類(建築學、風景園林專業):

考生不需要參加專業考試,無需獲得專業考試合格證,符合2023年高考報名條件考生均可報考,按照文化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原則上文化課成績應達到考生所在省二本文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具體錄取批次及招生計劃以各省招生專業目錄為準。

六、西安美術學院

專業合格線:

一、造型類本科專業:

陝西省考生合格分數線為198分;

外省、港澳臺考生合格分數線為233分;

二、設計類本科專業:

陝西省考生合格分數線為198分;

外省、港澳臺考生合格分數線為221分;

三、書法專業:

陝西省考生合格分數線為165分;

外省、港澳臺考生合格分數線為226分;

四、**學專業:

山東省考生:75分

其他省份考生:所屬省份**類統考或聯考合格線;

五、史論類專業:

合格分數線為75分

報考指南:

(1)本校為九大美院之一,為全國重點藝術院校,對專業要求相對較高,適合專業基礎較好,文化在350分以上考生報考。

七、天津美術學院

專業合格線:

九、魯迅美術學院

報考指南:

(1)本校為九大美院之一,對專業要求相對較高,要求報考者有很好的專業基礎功底,文化分要求相對較低,一般350分以上即可考慮報考。

天津美術學院書法專業考題,天津美術學院書法專業具體考些什麼?082023年的考題是什麼呢?素描和速寫的要求高麼?大概都畫些什麼

09天津美院試題 1,臨摹張猛龍碑四十字自己決定是否落款 2,創作山居秋瞑 王維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鬆間照,清泉石上流。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天津美術學院書法專業具體考些什麼?08 09 10年的考題是什麼呢?素描和速寫的要求高麼?大概都畫些什麼 考三門,素描頭像...

上海師範大學美術學院藝術設計專業第一年學些什麼

專必bai 攝影,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du成,裝飾畫,設計素zhi描,設計速寫,設計色彩dao,設計概論,西方版美術史 公必權 大學英語,馬克思主義,體育,中國近代史,大學語文,思想道德與法律基礎 以上是第一年的,進去後就會分方向,分別為視覺傳達,環境設計,工業造型,動畫數碼,每個方向的課都會...

山東藝術學院和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素描考頭像還是靜物?(各個專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的理科專業都只是考靜物素描默寫 文科的也是考素描的靜物默寫。而且還要考速寫和靜物色彩,外加平面設計。所有專業都是 在招生網上面都有,這兩個學校我都考過,山藝我當時考的是石膏頭像,山工藝是靜物,但是每個專業不一樣!你加油啊,我山工藝考了全省第七!山東藝術學院素描考石膏像 黑白 色彩考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