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美術考生,文化考了451聯考259過了兩所美院分別是 天津美術學院和西安美術學院,但不知道報哪

2021-08-09 05:16:37 字數 1172 閱讀 3637

1樓:

其實你可以考慮你的住處和這兩所城市的距離,畢竟現在春運什麼的,真的很要命啊。

其次是這兩所學校哪一所的實力好,我覺得應該是西安美術學院更好一些啦。

其實都是比較不錯的學校,上哪個都不吃虧嘛~

然後就是考慮你要學的專業在這兩所學校裡哪一所比較好,比較吃香。

一般純美術的話都差不多啊,的確不好就業的,如果想就業好一點兒的話還是推薦設計。

設計學好了比純美術起步快,好發展,純美術起步艱難後期看情況。

不過要是真發展好了的話,社會地位一下就提高不少,但要有接受一些社會現象的心理準備。

畢竟現在這個社會真的說不準……

總之希望你加油,你這個成績真心不錯了,最後選學校還是得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現實的考慮,如果兩邊衝突的話就讓家長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美術學院的情況我不瞭解,但是你的分數報考西安美術學院肯定是能被錄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也是國際性大都市,你沒去過吧,去過一次你就會心服口服了

4樓:

誰說繪畫不好就業,繪畫史設計的基礎,將來一樣也可以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而且可以考慮在校考研,如果將來不想從事繪畫,在校也可以考慮選擇別的方向,一樣的,萬事還是需靠自己努力。我建議去天津。

5樓:以我炫彩世界

牛掰! 我文化分三百五,聯考二百一十九咋辦?

6樓:茗天曌月明

無條件天美,話說不是平行自願嗎,你考的都是提前批,可以一檔多投,你都填上去,上了那就那,唔萬惡的天美既然福建限收8人,我只能賭一把了

我是河北美術考生,高考文化考了418分,美術聯考考了220分,能報什麼樣的學校? 25

7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很好啊抄 聯考太一般了 以你的文化bai

課成du績 如果再復讀一年的話zhi完全可以考個dao美院和一個更好的重點學校 要是以現在的狀況最多做一個很一般的二本 我當年就是因為文化課與美院擦肩而難過 現在很後悔為什麼沒有再復讀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報三本的吧,本科線340,專業205 三本線320,專業180 你剛好卡線,你的文化不錯,但是專業分太低。而且今年文化分普遍高 ...

你好,我是河北美術考生,聯考209,文化要多少分,才能報考廈

高考分數下來後各校才能定招生的分數。你現在著急也沒用,問也白問。每年都不一樣。你就一切隨緣吧。我是河北考生 聯考209 文化400以上 請問上廈大有沒有希望呀 謝謝 20 專業分貌似太低了.廈大得二百四以上吧 我是15屆河北美術生,聯考246,文化500,能走廈大嗎?你好,廈大按文化加專業錄取,根據...

我是河北美術考生,今年美術聯考考247分,文化課459分,能

你的專業和文化分數都很高。不建議你報燕山大學。首先它是理工類院校,以重型機械專業為主,美術類專業的排名不高。此外這個學校在河北省外知名度也不高,不利於以後就業。但是因為河北省人多,這個學校的分數還比較高,所以價效比很低。另外這個學校的設計專業以文化分排序,專業分200過線即可。我的學校有個專業剛剛過...

我是河北2019考生,今年考了409,可以上河北外國語學院的專科嗎

可以的 這個學校是民辦的 專科能走了的 在石家莊 環境一般 不是很大的 建議還是考慮一下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 在北戴河 是國辦得有什麼不懂 可以追問,望採納 1 首先這位考生copy 的分數離本三分數線還是比較接近的,未來專科畢業接本的希望應該也是比較大的,2 雖然說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但是高學歷終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