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美術考生,今年美術聯考考247分,文化課459分,能

2021-10-08 13:58:31 字數 1229 閱讀 19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專業和文化分數都很高。

不建議你報燕山大學。首先它是理工類院校,以重型機械專業為主,美術類專業的排名不高。此外這個學校在河北省外知名度也不高,不利於以後就業。

但是因為河北省人多,這個學校的分數還比較高,所以價效比很低。

另外這個學校的設計專業以文化分排序,專業分200過線即可。我的學校有個專業剛剛過線,但是文化470多分的學生就報了燕大。如果你報燕大,你專業成績的優勢就被浪費了。

而華南師大比較不錯,位於廣州,地理位置優越,經濟發達,就業機會較多。而且美術在師範類大學中比較對口,利於就業簡歷被用人單位認可,利於以後就業。

另外就是可以看一下河北科技大學,也還算可以。

本科提前批b你可以考慮天津工業大學,大連交通大學等,它們是本科提前批b類。

你的文化和專業分數都不錯,不要浪費了。建議多看看一些省外,對文化和專業都有一定要求的學校。以便卡掉文化和專業都不如你的考生。

只以專業成績排序或只以文化排序的學校,都對你不利,會浪費你的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燕大隻能填進提前批a,不能填在提前批b,沒大意思了,還是華南師範吧。

我女兒是河北美術生,聯考241,請問文化課考多少分能上好點的河北的大學,一模考了360.

3樓:手機使用者

360肯定夠提檔線了,她校考有過的麼。?

大家好,我是河北省考生,今年高考分數美術聯考204分,文化課345分,能上二本嗎?三本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院校沒有問題,二本有些危險,你考慮一下山東這邊的學校,他們已經二三本合併

5樓:藍色狂想

平頂山學院這類學院級大學

我是河南藝考生,美術統考考了236分,文化課分別要考多少分可以上鄭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330就行,但是你統考太低,鄭大最低275,是按統考分才能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呆400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根據每年分數線訂,這個每年都不一樣,

我是遼寧考生美術聯考247分,文化課349分。能去什麼大學?大家給點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400+能走個好二本,點子正能走一本

我是河北美術考生,文化考了451聯考259過了兩所美院分別是 天津美術學院和西安美術學院,但不知道報哪

其實你可以考慮你的住處和這兩所城市的距離,畢竟現在春運什麼的,真的很要命啊。其次是這兩所學校哪一所的實力好,我覺得應該是西安美術學院更好一些啦。其實都是比較不錯的學校,上哪個都不吃虧嘛 然後就是考慮你要學的專業在這兩所學校裡哪一所比較好,比較吃香。一般純美術的話都差不多啊,的確不好就業的,如果想就業...

你好,我是河北美術考生,聯考209,文化要多少分,才能報考廈

高考分數下來後各校才能定招生的分數。你現在著急也沒用,問也白問。每年都不一樣。你就一切隨緣吧。我是河北考生 聯考209 文化400以上 請問上廈大有沒有希望呀 謝謝 20 專業分貌似太低了.廈大得二百四以上吧 我是15屆河北美術生,聯考246,文化500,能走廈大嗎?你好,廈大按文化加專業錄取,根據...

2023年河北美術聯考時間,2023年河北美術聯考時間

現在也太早了吧 好象還沒出來時間的安排 不過我知道河南的是3月28號 據介紹,按照新方案進行的2007年高考與現行高考相比將有八大變化。2007年的高考將有那八大變化?制定該方案的省教育廳普通高考改革研究課題組有關負責人進行了解讀。變化1 數學分拆 文 理 變化內容 2007年廣東高考將為 3 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