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大學具體在什麼地方,西華大學校本部在哪裡?

2021-10-08 13:54:21 字數 1106 閱讀 9729

1樓:春風化雨時

西華大學具體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西華街道金周路999號。

西華大學(xihua university),簡稱“西華”,是四川省唯一一所省屬重點的綜合性大學,是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試點高校之一,擁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同時具有向全國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的資格。

學校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成都。截至2023年5月,學校擁有校本部、彭州校區和人南校區三個校區,校園總面積3000畝。下設22個學院,開設80個本科專業。

有12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56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3個專業碩士學位類別,12個工程碩士領域。有教授、副教授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800餘名。全日制在校學生3.

8萬餘人,研究生2000餘人。學校面向全國28個省(市)招生,並招收空軍國防生和乒乓球、健美操、跆拳道高水平運動隊學生。

2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6月25日下午,四川省應急管理廳·西華大學戰略合作協議簽署暨西華大學應急學院揭牌儀式在我校四教報告廳舉行,雙方將共建我省首個應急學院。今年9月,應急學院首批招收的60名公共事業管理(應急管理方向)本科學生將入學。四川省應急管理廳、四川省教育廳、市縣級應急部門主要負責人、西華大學、應急領域高校科研院所及企業(機構)相關負責人近300人蔘加了活動。

儀式由副校長鄭鈜主持。

3樓:

本科校區在成都郫縣紅光鎮,挨著紅光廣場。 專科的(人南)校區在數碼廣場那邊。

4樓:等牛頓的蘋果

西華大學位於天府之國的成都郫縣,在國道g317旁,位於郫縣紅光鎮

西華大學校本部在**?

5樓:

學校的校本部就是在郫縣紅光鎮 還有其他三個佔地比較小的分校區 戶籍管理在金牛區金周路999號而已 是西華大學戶籍與金牛區金周路的戶籍合二為一造成學校實際地址與戶籍管理地不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周路999號 只是在學校的學生的身份證上的集體地址

7樓:麥糯兒

請問一下,是幾本?

請知道的回資訊,謝謝啦!

西華大學真的不如成都理工大學嗎,西華大學和成都理工大學和成都大學哪個學校相對來說比較好?

這是明擺著的事,成都理工大學是省部共建高校 西華大學省屬。成都理工大學現有5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 35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 西華沒有 成都理工大學今年有8個專業在一本招生 西華只在二本招生。西華大學是2003年由四川工業學院和成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合併而成的,合併以後改了校名才稍微有了名氣,以...

西華大學今年收多少人,每年西華大學專升本招生人數是多少

西華大學將面向全國招收各類本科學生7900名 專科學生1400名。其中,本一批次計劃招生4938名,本二批次計劃招生2043名 藝術類本科招生計劃573名 體育教育本科招生計劃84名。每年西華大學專升本招生人數是多少 西華大學專升本招生人數每年都是波動的,如2020年西華大學專升本招生人數,土木工程...

西華大學就業怎麼樣,西華大學的就業情況怎麼樣?

一 西華大學畢業生就業率均高於85 且畢業生就業去向合理。從學校畢業生就業單位性質來看,國有企業 事業單位 黨政機關 民營私營企業 外資合資企業都有學校畢業生建功立業的身影,由於學校畢業生專業基礎紮實且踏實肯幹,深受用人單位好評。學校在某些學科上,如機械 電氣 車輛 材料等方面還是挺不錯的。學校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