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大學建築學收費問題,西華大學建築學收費問題?

2022-08-22 03:20:28 字數 694 閱讀 3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為這個問題頭疼,但是我知道5500是包括了住宿費課本費等等其他費用的,最終的學費是按照80元一個學分來計算的建築學235個學分實際該收的學費就是18800元。18800%5=3740元一年,所以你的每學年的學費是3740,3740就是你排除住宿費教材費之後的實際學費。我是按照西華大學本科收費辦法給你回答的,不知道你滿意不,反正就是這麼回事了。

你現在回去檢視當時你的通知書以及招生考試報上的學費資訊也絕對是3740元,5500元當中其它部分還有1200的住宿費以及560的教材費,住宿是你自己住了房的,教材費多餘的是退給你了的。

2樓:liang相忘

不曉得你的具體是什麼情況,看來你也是西華的學生,我也是07西華機械學院的,今天也是去財務處交了兩個學分的錢,這幾年感覺西華還是很不錯的,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於今後的工作也是能自信的去面對的,我們專業的基本學費是一年4100,畢業超了兩個學交了158,你去看看成都的其他幾個學校,基本學費都是4900一年的,相比於他們,西華還是不貴了。

所以我建議樓主還是把帖子刪了吧,這些年看到了很多惡意詆譭母校的貼子,有什麼問題找教務處解決,他們會給你說明清楚的。

3樓:西華乖娃

不是說一個學分是78元嗎?

【學分數x78元--4100x5--78x3=你要交的錢】

既然是你的學校,你有必要發到網上嗎?

建築學主要學什麼,大學建築學主要學什麼呀

上面太複雜了 簡單說吧 公共課 政治,英語,哲學,數學等 專業課 建築初步,建築設計,建築歷史,美術,建築製圖等其他技術性課程 建築材料,建築構造,建築結構選型,三大力學,計算機cad等 其他 美術實習,設計院實習等.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建築設計課了.每學期設計2 3個課程設計,還有些快速設計.太多了,...

佐治亞理工建築學和雪城大學建築學碩士哪個好

根據太傻留學的資料佐治亞理工學院的代表學科就是工科,該校是美國最好的理工學院之一,其科研能力也不容小視 ge ia tech下屬的航空系統設計實驗室 aerospace system design laboratory 簡稱asdl,其承擔了美國 的一些機密的重大科研專案,例如幫助航空製造公司攻克設...

河北工程大學的建築學牛嗎,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怎麼樣?

建築學是我們學校最牛的 每年都過一本線 呵呵 要是僅這個專業將來不愁找工作 只要你喜歡就好 呵呵呵 這是我們學校最好,也是最受重視的專業。不過我感覺,一般水平。很牛的,我就是河北工程的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怎麼樣?建築學是河北工程大學的王牌專業,在全國排名也在20名以內,應該說還可以的,只是學校名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