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考研科目初試和複試

2021-03-04 00:47:21 字數 1075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兩年河北工程大學搬遷新校區之後,軟硬體水平

也在不斷提高,建築學也在發生變化,初試科目涉及建築史,物理,公建,住宅,規劃等內容,複試新添了一些課外書籍還有就是建築學基本知識的內容,學院的要求和水平在大幅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北工程大學081300建築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3樓:

天大分數最高 大概360-370以上 而且專業課有一定難度 河北工大和城建差不多 基本都在國家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沒必要,如果需要的話,去搜尋一下就可以了,考研考河北工程大學,只要進了複試,就不會刷人的。沒必要擔心什麼,祝你成功。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研究生好嗎,值不值得去讀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研究生還可以,雖然排不上一流,也可以排名前50;再說河,北工程大學是河北省重點骨幹大學,河北省人民**、水利部共同建設高校,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二期),具有推免資格。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研究生)怎麼樣呢?和北京建築工程學院比呢?哪個好考? 請教考研的同胞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河北工程大學的學生 說實話 河北工程的研究生都是調劑過來的 沒有人願意來 但是學校的建築學不錯 如果你的成績不太理想 可以選擇 但是最好先選擇其他的學校 學校本身沒有什麼好的大環境 我有幾個朋友在讀研一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是河北工程大學最好的專業,在全國來說也算是很牛的,比北京建築工程學院要好。不過河北工程是在邯鄲,地理位置不太好。但是師資是不錯的!

8樓:河北流星雨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在全國也是比較有名的

9樓:慄鵬

河北的不咋樣,應該好考,考個一般院校不如不考,

10樓:自由白手套

北建工肯定比河北的好多了

河北工程大學的建築學牛嗎,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怎麼樣?

建築學是我們學校最牛的 每年都過一本線 呵呵 要是僅這個專業將來不愁找工作 只要你喜歡就好 呵呵呵 這是我們學校最好,也是最受重視的專業。不過我感覺,一般水平。很牛的,我就是河北工程的 河北工程大學建築學怎麼樣?建築學是河北工程大學的王牌專業,在全國排名也在20名以內,應該說還可以的,只是學校名氣不...

西華大學建築學收費問題,西華大學建築學收費問題?

我也為這個問題頭疼,但是我知道5500是包括了住宿費課本費等等其他費用的,最終的學費是按照80元一個學分來計算的建築學235個學分實際該收的學費就是18800元。18800 5 3740元一年,所以你的每學年的學費是3740,3740就是你排除住宿費教材費之後的實際學費。我是按照西華大學本科收費辦法...

建築學主要學什麼,大學建築學主要學什麼呀

上面太複雜了 簡單說吧 公共課 政治,英語,哲學,數學等 專業課 建築初步,建築設計,建築歷史,美術,建築製圖等其他技術性課程 建築材料,建築構造,建築結構選型,三大力學,計算機cad等 其他 美術實習,設計院實習等.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建築設計課了.每學期設計2 3個課程設計,還有些快速設計.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