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中RRLL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47:21 字數 2801 閱讀 3979

1樓:

1、r是right的縮寫,一般是右聲道的意思,「+」為正輸出(或輸入)、「-」為負輸出(或輸入);

2、l是left的縮寫,一般是左聲道的意思,同理,「+」為正輸出(或輸入)、「-」為負輸出(或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板子應該是一種音訊功放板,r和l分別是左右聲道

音響線路板上的「l-l+、r-r+、ac、15v、gnd」分別是什麼意思?怎麼接?

3樓:59分粑粑

1、l-:左聲道負極。

2、l+:左聲道正極。

3、r-:右聲道負極。

4、r+:右聲道正極。

5、ac:交流。

6、15v:15伏電壓。

7、gnd:地。

另外,in一般是輸入端,out一般是輸出端,「加」和「減」一般沒關係,一對接音箱(揚聲器)就好。功率大的「加」接音箱正極(紅色),「減」接音箱負極(黑色)。

擴充套件資料:

在hi-fi音訊裝置中,裝置的連線通過各種聯結器完成。 常用的聯結器如下:

1、兩芯插頭:主要用於在各種裝置和輸入插頭之間傳輸訊號,作為麥克風輸入訊號。 根據其直徑分為2.5mm,3.5mm,6.5mm。

3、 xlr插頭:主要用於麥克風和放大器之間的連線。

4、 五芯插座(din):主要用於卡式錄音座和放大器之間的連線。 它可以將立體聲輸入和輸出訊號集中在一個插座上。

6、f、m插頭:主要用於視聽裝置中射頻訊號的輸入和輸出。

電路圖中l/r的意思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圖中l——電感(線圈),產生感抗

r——電阻——產生阻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表示左右聲道的意思。l表示左聲道,r表示右聲道。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電腦音響上的l+l-r+r-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l+ 左喇叭正極

l- 左喇叭負極

r+ 右喇叭正極

r- 右喇叭負極

紅線對紅 黑線對黑 接的

一般都有一個提示的顏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喇叭啊~~l表示左r表示右

電路板元器件符號l是什麼?

8樓:fly涼城孤影

符號l:電感

這種電流與線圈的相互作用關係稱為電的感抗,也就是電感,單位是「亨利(h)」,以美國科學家約瑟夫·亨利命名。

它是描述由於線圈電流變化,在本線圈中或在另一線圈中引起感應電動勢效應的電路引數。電感是自感和互感的總稱。提供電感的器件稱為電感器。

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這種電流與線圈的相互作用關係稱為電的感抗,也就是電感,單位是「亨利(h)」,以美國科學家約瑟夫·亨利命名。它是描述由於線圈電流變化,在本線圈中或在另一線圈中引起感應電動勢效應的電路引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l一般用來表示電感,r是電阻,c是電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電路板上的原件種類繁雜,表示符號有一定的隨意性,不過還是有一些元器件有比較公認的約定俗成的符號,這些符號具有相當的穩定性。

元件 電路板符號 **

電阻 r resistor

電容 c capacitor

電感 l 海因裡希·楞次,heinrich lenz的姓的第一個字母

普通二極體 d diode

穩壓二極體 z或d diode,zener

三極體t或 q transistor, q的來歷比較蹊蹺,比較公認的是它來自於電晶體負載線上的偏置點,通常用q表示。

積體電路 u或ic unit, integrated circuit

其他元器件則不那麼規則

12樓:少煩戈

l表示電感,具體是什麼電感可根據外形,或者電路圖來識別

13樓:

想熟練快速辨別出元器件的前提是先掌握豐富的元件知識,多接觸實物。然後可通過以下幾點來辨別:一,器件標示,器件上一般都有刻印或絲印上的標示,可做為辨別最主要的依據。

二,pcb板上的絲印,一般在pcb板的器件對應安裝位都會有絲印符號,可做為辨別依據。三,外形結構,多瞭解常規元器件封裝後可通過外形結構上做一個參考依據。四,儀表測量,有些外觀太過相似的元器件可通過儀表測量其引數來辨別。

14樓:楊晴洛

能買到酷寶20l冷暖電路板嗎

15樓:

血清總蛋白、清蛋白和球蛋白都輕度升高,主要由於血清水分減少,凡是可以導致血液濃縮的因素(脫水、休克等)都可引起。看指標升高得都不算多,可能是由於飲水量不足引起。一般肝臟慢性病、自身免疫性疾病或者慢性炎症、感染多是血清總蛋白和球蛋白升高,清蛋白反倒降低,所以應該不會是,不用擔心。

電路板中ry代表什麼,電路板中RY代表什麼

電路圖中的繼電器 relay 就表示為ry。通常電路板對重要器件也會做標註,以方便維修工程師對照電路圖識別。繼電器 英文名稱 relay 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 激勵量 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

這塊電路板上是什麼電器元件,電路板中字母E是代表什麼電器原件謝了

第一張圖中的7805是一個三端穩壓器,輸出電壓 5v。第二張圖中的晶片pic16c57c是一塊eprom儲存器。7805,穩壓管,穩壓輸出電壓為5v。第一張圖中的7805是一個ldo,輸出電壓 5v。輸入應該在12v以下。第二張圖中的晶片pic16c57c是microchip出的一個微控制器。那個是...

這個電路板上的數字什麼意思,電路板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電路板上的數字大部分都是電阻的阻值,如47k代表的是一個阻值為47k的電阻。電路板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一般表示如下意思 t變壓器 c電容r電阻 q三極體 u晶片d二極體 各個電路板上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u一般代表積體電路,也有ic表示的 v代表電晶體,二極體三極體之類 r代表電阻 c代表電容 l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