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廈門大學的建築學怎樣,考研好考嗎

2021-03-07 16:14:31 字數 865 閱讀 6353

1樓:香蕉大把啦

1,引用我上一條回答,先說建築學,廈大的建築學研究生,混學歷的人很多,你如果稍作了解就知道。行業內廈大的建築學沒有什麼成就,也就是王院長有一些,但是他的那個所謂地域主義,其實是後現代,後現代和地域主義的區別,你學建築的我不用多說你也該知道。你看廈大校內的建築就能窺知一二。

廈門大學的建築學屬於很一般的水平,高不成低不就那種,不如旁邊的華僑大學,但是稍強過福州大學。混學歷可以,想學真本事建議老八校,尤其是老四校,那個水準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直接加了幾個檔,對未來的發展好處不是言語可盡的。廈大就業在當地還行,但在國內,大一點的設計院院或者工作室,大都要求老八校。

廈門地區物價很貴,如果你從北方和中部過來,飲食大概多有不適應。說的也不少了,其他的不好搬上臺面說了,您可以走業內的途徑瞭解一下。2,建築學前幾年好考,因為前幾年建築就就業很好,這幾年就業不行了,考研人數暴增,許多人為了混一個985文憑,會選擇很冷門的廈門大學,但是由於這樣想的人多,考廈大的人也很多了,考試題目難度也大大增加了,競爭還是非常激烈的。

但是他那個學術水準還是以前那個樣。望採納,謝謝

2樓:zs謝寶生

1、廈門大學的建築學怎樣可以去學校官網檢視。怎樣是相對而言,要看和哪個學校比。985學校的專業都不會差。

2、是否好考因人而異,因為各人的教育背景、基礎和備考情況不同。考研名校都不能說好考,除非是學霸。

3、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或專業名氣以及所處地域,因為報考生源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你可以看一下兩所院校的招生分數線、招生數量和報錄比情況是比較好能夠看出來難度的; 2、北京院校相對難度一般會大一些; 3、建議你先確定自己考研的目的是為了學習還是學歷,這樣你可能更容易確定一下。

建築學專業對高數和物理要求怎樣建築學考研哪個學校比較好?不考高數嗎?

不用擔心了 對高數要求不高用的是文科高數 應該是高數3吧 大一學一個學期就可以了基本上是高中理科的知識了,物理是建築物理和建築結構 也很簡單的 放心了 不會叫你去計算那些柱子的尺寸和配筋了 以後工作了會和結構師協調的 建築學側重的是設計 手繪很重要 假期有時間聯絡下素描 水彩 或者馬克筆表現 高數和...

建築學排名權威,求最新的建築學專業考研難度排名(要權威的,最新的)

大家都知道,建築和我們是密不可分的,而且,建築學又是藝術專業留學的熱門。所以,今天美行思遠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建築學專業世界大學排名。1 麻省理工學院 mit 麻省理工學院第一任系主任魏爾受到的是巴黎工藝美院的傳統建築教育,所以mit建築系在成立最初也是以這個體系為基礎。到了20世紀學校才逐漸轉型,...

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怎樣,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好嗎

旅遊專業課程不難,數學也學的很淺的,廈大旅遊管理比較有名,就業狀況也還好。一般旅遊管理的本科專業都比不上專科那麼重視實踐,但是畢竟是本科生,總是比旅遊管理的專科生有前途。另外廈門大學也是個名牌大學,教育質量怎麼說也是不會差的!師資團隊肯定也是強大的,所以不管是什麼專業都很適合年輕人選擇。廈門大學也是...